薄熙來「消失」與法輪功問題國際噤聲落空

作者:李致清 發表:2005-09-13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胡錦濤訪問加拿大之前,有消息說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將會隨團出訪。但在訪問團抵達多倫多的時候,薄熙來並沒有出現。
資料顯示,薄熙來在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和遼寧省長期間,遼寧省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2004年,加拿大皇家騎警將包括薄熙來在內的45名迫害法輪功高官列入監視名單,可拒絕阻其進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訴等。

8 月26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呼籲加拿大政府阻止因迫害法輪功而被判反人類罪的中共商業部長薄熙來進入加拿大。9月7日,在胡錦濤訪問加拿大的前一天,渥太華著名人權律師勞倫斯.格林斯邦向安大略省高等法院遞交訴狀,以酷刑罪對薄熙來進行民事起訴,要求薄對原告所造成的傷害進行賠償。

在胡錦濤出訪加拿大之時,十萬餘名加拿大人聯合簽名致信加拿大總理馬丁,希望馬丁同胡錦濤會晤時,公開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加拿大朝野對法輪功問題表示極大關注。「渥太華公民報」9日的社論稱,馬田應當提出正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在強大的社會呼聲之下,薄熙來從訪加名單中消失了。9日上午,在兩國首腦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加拿大總理馬丁說,「我想強調我們對人權和國家管理的全面探討,……我提出了法輪功問題,我們相信更好的國家管理需要更好的理解人權問題。」中共欲通過關起門來玩弄國際社會,使之對迫害法輪功問題噤聲的企圖落空了。

國內的喉舌媒體還在大力吹捧薄熙來,愚弄不明真像的人。但無可否認的事實是,他已經從訪加代表團名單中被剔除了。在真像大白於天下的海外,這樣一個劣跡斑斑的人,誰與之同行都會感到一種恥辱。更重要的是,在絕大多數奉行公正自由、尊重信仰的國家,是不會接納一個負有人權罪惡的人作為座上客的。在此之前,薄已經在英國、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美國、秘魯、智利等至少7個國家受到起訴。當他走出國門的時候,就將面臨被訪問國驅逐或拘留甚至審判的危險。

凡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以為自己手中有權勢或者外界不會知道自己的惡行,就可以逃脫迫害責任。但這次薄熙來不能參加北美訪問以及加拿大總理公開向中方提出法輪功問題的事實,應該給那些還在抱幻想的中共官員、警察和糊塗之人一個警醒,不要再去幹迫害善良傷天害理的事情而自毀前途。否則,他們終究要為自己的所為付出代價。

2003年3月,一個監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法網恢恢」 向聯合國人權秘密監察機構遞交了1萬多名610官員、警察及其他涉及迫害法輪功者的姓名和罪行細節,這些人在出國訪問、旅遊以及探親期間都隨時面臨被起訴的可能。2004年1月,有45名各級中共黨委、 「610」負責人、政府官員和勞教所不法人員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之中。2004年3月,「法輪功之友」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向美國政府提交了包括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李嵐清、王茂林等102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名單,要求美國政府禁止這些人員入境美國。美國移民法規定,如果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在法輪功學員長期的和平呼籲和講清真像努力下,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正在凝聚。可以預見,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最後都會受到廣泛、深入、系統的追查。二戰後迫害猶太人的希特勒黨徒們在60年後仍然在全球受到追捕。對善良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罪行,也將面臨同樣的結果。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惡人都會被追查到底,除非他們立刻金盆洗手,改過自新。對於所有參與這場迫害的人來說,看清形勢,懸崖勒馬,停止助紂為虐,並加緊時間將功補過,方為明智之舉。

(明慧網:從薄熙來在訪加名單中消失談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