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看「迎胡」連連搖頭(組圖)

發表:2005-09-14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3日下午,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抵達美國,參加本屆聯合國政府首腦會議。中國駐美使領館為了營造海外華人「熱烈歡迎」場面,不惜花費巨資組織了龐大的歡迎隊伍。人群在沃爾道夫酒店前面苦苦守候了三、四個小時之後,連胡錦濤的人影也沒見著。

人群頂著烈日,焦躁不安地等待胡錦濤的到來。為怕冷場,中領館雇來了樂隊,不時地奏樂。從中午一直到下午,胡錦濤就是不露面。歡迎活動的組織者見大夥越來越沒有耐心,不時地拿著高音喇叭聲嘶力竭地給大夥打氣:「大家再堅持一會。」


苦等了一下午,胡錦濤千呼萬喚不露面。「迎胡」組
織者只好用高音喇叭給大夥打氣:大家再堅持一會。

一位來自弗吉尼亞的男士渴得嗓子冒煙,到處找水喝。他看見地上堆滿了來自大陸的「娃哈哈」牌飲料,悄悄地告訴記者:「這些來歡迎的僑團都是中領館花錢雇來的。沒錢有誰會來?」

來自以色列亞伯拉罕從旁經過,見到這些歡迎的華人,忍不住同一位老者爭論起來。他說:「中國政府花錢雇你們來搞這樣的歡迎活動,你們好意思嗎?」記者抓住機會採訪了亞伯拉罕,他說:「中共搞這樣的活動實在是無恥。我最近讀了英國作家張戎的關於毛澤東的傳記,我發現中共領導人全都是荒淫無恥之徒。他們自己過著帝王般的日子,卻撒謊欺騙老百姓。」亞伯拉罕還說「民主必勝。」


來自以色列的亞伯拉罕(右)與一位老者爭辯:
「中國政府花錢雇你們來搞這樣的歡迎活動,你們好意思嗎?」

來紐約旅遊的羅傑平生頭一次看見這樣的喧嘩場面,覺得非常奇怪,就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當他瞭解到,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來美國參加聯大會議,中領館花錢雇來親共僑團,甚至請來樂隊製造「熱烈歡迎」的虛假場面時,羅傑連連搖頭,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來紐約旅遊的羅傑對「迎胡」非常不解。

約四點半,記者得到消息,胡錦濤其實早已金蟬脫殼,從側門進了沃爾道夫酒店,只有外交部長李肇星出來跟大夥見面。活動的組織者通知大家:「胡總書記已經進了酒店,將不會跟大家見面。」一名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生氣地說:「這不把我們當傻子嗎?太落後了吧!」


「迎胡」組織者通知大家,胡總書記已經「進去」了。

(大紀元記者滌非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