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布會談 側門進入 場外精彩 法輪功學員守候三天 「歡迎」隊伍空等 李肇星被抗議藏人包圍

發表:2005-09-14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於13日抵達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下午與布希總統在紐約曼哈頓沃道夫酒店進行了私人會談,布胡會談涉及雙邊經貿、台海問題、北韓和伊朗核武問題、以及中國人權等。當天下午,中共組織的「歡迎」人群和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公園大道同側出現,中間相隔僅一米。胡車隊繞過公園大道進入酒店側門,沒有經過「歡迎」隊伍。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主管亞洲事務的資深官員葛林轉述布胡會談內容時表示,布希在會談中向胡錦濤提到了美國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切,並交給胡一份遭到中共拘禁人士的名單,排在名單中第一個就是趙岩。
 
中共花錢僱人迎胡
  
中共駐美使領館為了營造海外華人「熱烈歡迎」的虛假場面,不惜花費巨資組織數百名「歡迎」隊伍,中共以每人幾十美元的報酬和食品衣物等利誘一些華人前來「歡迎」。
  
一名來自中國城的老年婦女告訴大紀元記者,她們每人可因參加此次活動得到10美元報酬及一件花襯衫。有的「歡迎團體」來自中國大陸,據消息透露,這些人是乘飛機來美國扮本地華人做「歡迎演員」。
  
「歡迎」人群中還有部分學生來自多倫多,據學生透露,機票由當地領館報銷,他們已經在加拿大「歡迎」過胡錦濤。
  
一位來自弗吉尼亞的男士渴得嗓子冒煙,到處找水喝。他看見地上堆滿了來自大陸的「娃哈哈」牌飲料,悄悄地告訴記者:「這些來歡迎的僑團都是中領館花錢雇來的。沒錢有誰會來?」
  
苦候近五個小時的「歡迎」隊伍,自始至終沒有看到胡錦濤車隊的影子。組織者之一、親共「僑領」花俊雄在人群散去時用喇叭大喊,「我們控制不了,不能見到領導人,所有人都責備我。」
  
李肇星一度試圖安撫「歡迎」人群,但在街上便被抗議的藏人包圍,身材矮小的李被保鏢包圍起來,架離現場。

胡錦濤側門金蟬脫殼

胡錦濤車隊繞開歡迎人群直接從沃道夫酒店側門進入酒店,在側門路邊等候多時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打開橫幅向車隊展示,當場車隊內的隨行官員透過車窗對法輪功學員觀望,並紛紛相互指點。隨後布希車隊從另一側門進入,雙方在酒店內舉行會談。
  
「歡迎」人群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半,期間,與紐約親共媒體一起,拍攝所謂的「歡迎」場面。當得知胡早已金蟬脫殼,「歡迎」人群起鬨,花俊雄花本人被眾人責罵,場面混亂。隨後「歡迎」人群紛紛離散,原先搖擺的旗幟四處散落,不少人把五星紅旗丟到垃圾桶裡。
  
一名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生氣地說:「這不把我們當傻子嗎?太落後了吧!」有人說是被騙來的,原來說是在有冷氣的空調中等待胡,現在暴露在露天晒,被安排在胡根本不會出現的街道,根本不可能見到胡。

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
  
來自來自美、加、澳洲、日本、臺灣、香港等地上千名法輪功學員13日在聯合國、中國駐聯合國辦事處,以及沃道夫酒店附近,一直以煉功、打橫幅、發放傳單等方式和平請願,呼籲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及釋放被關押的所有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橫幅上寫道:「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法輪大法好」, 「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展板展示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毒打、吊銬、火燒等酷刑。
  
法輪功學員符永青、黃紅堅、張霜影、梁珍、鄭文利和黃萬清進行72小時的接力絕食,要求胡立即釋放自己被關押的親人。他們還呼籲各國領袖勇敢地站出來,制止邪惡的中共對善良人民的虐殺。據悉,法輪功學員將在沃道夫酒店前持續守候三天三夜,向胡傳達請願訊息。

退黨車隊穿行公園大道
  
13日在沃道夫酒店的外面聚集了很多請願和抗議的民眾和團體,身穿藍T恤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打出了「聲援中國民眾退黨」的橫幅,呼籲胡順應天理民心,解散中共邪黨。在「歡迎」人群前經常出現的是展示九評內容和4百萬人退黨大潮等信息的流動車輛。
  
另外,在酒店點附近的街道還看到一些中國民眾在派發「助紂為虐可恥,賤賣良心可悲」的小單張,一些被中共領館組織前來歡迎的中國民眾等待多時,不見胡的蹤影很不耐煩,有的看到這個小單張之後,黯然離去。
  
酒店二邊的道路都被封鎖,有大量中國便衣、特工和美國保安人員在酒店外。
  
據悉,15日(週四),海外各界華人組成的聲援退黨遊行隊伍將從公園大道開始,途徑聯合國,最後到達沃道夫酒店,聲援退黨遊行隊伍將在酒店前從下午2點停留到7點。

在美西方民眾正邪分明
 
來自西班牙畢爾巴鄂的美國公民哈維瞭解到抗議胡的訊息後,關閉在皇后區的辦公室到曼哈頓進行抗議,他表示愛中國和中國豐富的古老文化,但對中共利用經貿對美國和歐洲吸血後,發展軍事和核武十分憤怒。

附近銀行的美國白人僱員被歡迎人群的組織者把五星紅旗塞到手裡,問清旗子和歡迎的意義後,馬上把旗子塞回對方。
  
來自以色列亞伯拉罕從旁經過,見到這些歡迎的華人,忍不住同一位老者爭論起來。他說:「中共花錢雇你們來搞這樣的歡迎活動,你們好意思嗎?」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說:「中共搞這樣的活動實在是無恥。我最近讀了英國作家張戎的關於毛澤東的傳記,我發現中共領導人全都是荒淫無恥之徒。他們自己過著帝王般的日子,卻撒謊欺騙老百姓。」亞伯拉罕還說「民主必勝。」

(大紀元記者陳樂明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