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峰:法輪功給胡錦濤的三個忠告

作者:作者:陳峰 發表:2005-09-18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8日到16日,中共領導人胡錦濤出訪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國紐約。歷經了六年多殘酷的鎮壓,法輪功學員始終如一的秉持著和平理性的態度反對迫害,並懷著修煉人的慈悲心態向來訪的胡錦濤及其隨從人員發出真誠的呼喚,希望他們能夠把握這難得的契機,瞭解法輪功真像、停止迫害,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在胡出訪加拿大、墨西哥時,學員們舉辦了各種請願、記者會及反酷刑展等活動,呼籲各界關注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此舉已使得加墨兩國政府、媒體和許多民眾進一步明白了真像。聯合國高峰會在紐約召開期間,更有多達兩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彙集紐約,進行和平請願及盛大遊行。

上述請願活動中出現的三個大型橫幅,清楚的表達了學員們的心聲:「嚴懲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這三項愷切忠告,對胡而言應具有振聾啟瞶、醍醐灌頂的警醒作用。

1999 年江澤民與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時,許多高層人士反對這場無理鎮壓,但是在隨後幾年的迫害中,在江氏的高壓淫威、利益誘惑或欺騙等原因下,許多人直接或間接的參與了迫害。胡錦濤上臺接任黨魁和政府權力已近三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未見鬆弛,反而更隱蔽的進行著,不斷有許多學員遭非法抓捕、甚至被酷刑虐待致死。身為中國最高領導人,能說胡沒有責任嗎?

海內外善良的人們總是一再寄希望於中共的改邪歸正,希望它能使中國平穩的與全球民主化、自由化進程接軌。可是這六年來,中共卻一貫的把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投進洗腦班、看守所、勞改營、監獄乃至精神病院,繼續用最殘忍的手段迫害這些信仰「真、善、忍」的同胞,並用一切造謠宣傳手段掩蓋著這些暴行。逆天罪惡滔天、罄竹難書,胡能置身事外嗎?

據不完全統計,自2002年胡錦濤當選中共總書記以迄 2005年8月底,已有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即使從胡獲得軍權的2004年9月算起,也有至少629名學員在迫害中失去生命。胡掌權後,本有機會制止中共這一慘絕人寰的屠殺行徑,並將血腥鎮壓的發起人江澤民和各級直接迫害的凶手繩之以法。據明慧網兩度報導,胡卻曾經直接下達過迫害法輪功的密令,顯見江氏集團的血債正逐漸由胡錦濤接收承受。如胡繼續執迷不悟,未來將被視為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

江澤民當年曾聲言3個月內「解決法輪功問題」,而今「鎮壓法輪功」反成為江氏及其黨羽的一場惡夢。江氏集團成員在出訪外國時,要面對法輪功學員的聲討抗議,紛紛被訟告於當地法庭。黨羽聞風喪膽,甚至不敢接受外國官員遞過來的外交文件。2004年,加拿大皇家騎警將包括薄熙來在內的45名迫害法輪功官員列入監視名單,可拒絕阻其進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訴等。曾在大連市長、市委書記和遼寧省長任內嚴重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此次突然消失在胡訪問加拿大的隨團名單中,實為惡人心虛的明證。

在2004 年年初胡出訪法國期間,法輪功學員曾被巴黎警察盤查扣留;2004年11月胡出訪阿根廷期間,中國大使館人員撕毀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橫幅。此二事件使人強烈質疑:胡錦濤是否已站在人民的對立面,真心支持鎮壓法輪功?其實胡應認知:中共殘酷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早已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在海內外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真像中,迫害正在快速的走向失敗,中共能夠行惡的時間也不多了,《九評》的出現已然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去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喚醒了久受矇蔽的民眾認清共黨本質。由此引發的海內外退黨大潮,已對中共造成了建黨以來的最大威脅。迄今為止,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已經衝破440萬,中共解體已成為指日可待的必然。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功學員給胡的三個忠告,無疑是「慈悲和威嚴同在」的體現。

慈悲在於:警示還在迷惑中的中共官員、黨員和世人,包括胡錦濤本人,醒悟的機會還有,並明確的指引其救贖罪愆的方法,即嚴懲迫害元凶及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威嚴在於:嚴正指出那些罪大惡極、實際參與迫害的人已經沒有機會,勢必被天理和法律懲罰。如果那些中共黨徒還不知醒悟,繼續堅持迫害,未來也將同江羅劉週一樣,因為惡業必報,時間也是「有限的」。

法輪功一如既往的沒有任何政治訴求,只是呼籲世人伸張正義、制止迫害。同時殷切勸善,希望胡錦濤能幡然悔悟、珍惜身處權力頂峰的時機,懲治直接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為自己、更為中國,正確的選擇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