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一進一退生與死

發表:2005-09-18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來幽靈的徒孫開著一輛長長的拖車,滿載著該教的教子、教孫們。教徒們在車上各人有各人的位置,有的有座位,有的沒有座位,有的豪華座位前面還放著水果和飲料。

車上的人很慶幸自己一生都想坐、今天才能坐上的這輛車。只要上了這輛車,今生也不用倒車換程了。比起那些沒有上車的人來說自己算是幸運的了。但車上的人卻全然不知後一分鐘將要發生什麼樣的災禍。但車下的行人卻看見這車身千瘡百孔,車架腐朽將折,發動機已經不能繼續運作,這樣下去會遭大事故。

車下的人大聲吆喝著車上的人,快下來!快下來!車子再往前走,將有大禍降臨,車毀人亡,為了你們的生命,快下來。有的人聽,跳下來了;有的人似信非信,猶豫不決;有的人甚至嘲笑喊他下來的人:自己沒車座還叫別人下去,我們下去你上來搶座位呀!

車上的人只顧高興,車下的人焦急萬分,還在大聲吆喝著車上的人。車似在往前走著。一分鐘、二分鐘……不知過了多久,只聽一聲巨響,火光衝天,車子爆炸了,車上的人無一倖免。原來從車上跳下來的人驚呆了,慶幸自己當時下車還是不下車的一念之差,竟是生與死的差別。回頭去感謝喊他們下車的人,但他們去一個也不見了。這是人們才如夢初醒。可是那些車上的人卻永遠也醒不過來了。有道是:執迷者車上為鬼,聽奉勸下車得救。

◆勸那些還沒有退出黨、團、隊組織、執迷不悟的人趕快退出,趕快跳下這輛駛向不歸路的長車,否則到時災難臨頭,後悔晚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