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歸國華僑中國投資受難記(一)

發表:2005-09-19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崇陽的身份證和僑屬證

湖北金濤美食有限公司(以下稱金濤美食)是歸國華僑徐崇陽和朋友合夥投資創業的公司,初期,與武漢信發綜合商社有限公司(後更名為武漢信用風險管理有限公司)簽訂了分期付款購買電器產品的協定;據瞭解,武漢信發綜合商社有限公司(以下稱信發公司)是武漢市政府旗下的國有控股企業,因嫉恨金濤生意紅火,夥同黑道及公檢法部門共同違法犯罪,將金濤美食打劫一空,開業僅半年被逼關閉。
2002年6月,徐崇陽和胡紅梅、潘潔合資開辦了湖北金濤美食有限公司,公司生意非常紅火,但是好景不長,由於受到紅黑兩道利益集團的嫉恨,在黑道及武漢市政府公檢法部門的長期威脅下,徐申冤無門,金濤美食走投無路,於2002年12月關閉,損失進千萬元人民幣。

徐崇陽是湖北省武漢人,今年47歲,太太是美國公民,在武漢投資,徐是一個對祖國懷有深厚感情的歸國華僑,對祖國的發展及遠景非常看好,他和美國的家人積極投資中國,沒想到卻遭受到政府機關和黑社會的瘋狂迫害;徐因怕被這夥黑勢力追殺,現在只能投靠朋友;當初的熱情,被憤怒的不滿澆滅,對政府完全失去信心。


武漢新聞資訊報證實信發公司是政府內的公司


企業名稱變更核准通知書

滿懷憧憬 投資祖國

徐崇陽被搶公司的營業執照


廢棄的營業執照

金濤美食有限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人民幣,其中的10萬美金是美籍華人喬麗(徐的家人)參股投資的,共投資近160多萬人民幣,為了合理使用資金,他們三個股東商量決定分期付款購買所用的電器產品。

2002年6月7日,金濤美食經吳鳳霞(武漢市沌口東升收費站職員)介紹,在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平價商場購買了分期付款電器,與從事個人金融服務的武漢信發綜合商社有限公司達成個人協定,購買了總人民幣95676.55元的商品。

6月30日簽訂合同約定,首付28702元,每月付款2911.94元,分24個月付清,該合同擔保人胡紅梅、潘潔。另外信發公司收取了財產保險費504元人民幣。

經過一年多的辛苦和付出,金濤美食終於在2002年6月8日正式開業,客人絡繹不絕,生意紅火,大家滿懷憧憬要把它成為中國最好飲食連鎖公司。

生意紅火遭嫉 市長的代言人:「強盜」的出現

2002年 8月,信發公司經理張磊來金濤美食收分期付款電器款,徐熱情的接待,付款後並送張到營業大廳門口,張看到金濤美食裝修時尚和生意興隆的場面,馬上變臉說:「把你們的店轉讓給我們公司,給你20萬人民幣」。

徐崇陽以為張開玩笑,沒想到他陰冷地笑道:「哼哼!有得你苦吃的,武漢市是我的地盤,你租的雖然是省政府的房子,但地盤是武漢市,省政府管不著,把像天安門的房子租給你們用糟蹋了,你知不知道,我們公司的股東是誰?是武漢市的市長和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領導控股的公司,你不信去武漢的所有大型商場和汽車專賣市場訪一訪,誰不知道我們公司的背景,銀行都怕我們,我們也是金融單位,市政府控股的單位,你不轉讓給我,以後出了事,你報警,公安局保證不會出警,法院也不會管,你租省政府的房子算個狗屁,你看著辦吧!」

徐崇陽說:「我太太是在紐約的美國公民,在武漢投資,我們沒想到這個政府控股的公司這麼黑,如走近了一個地下錢莊,買了一批電器,信發公司卻違法用了作廢的、沒有法人營業執照來簽訂合同,然後說我們違約,搶了我們的財產,大約是兩千多萬人民幣。」

國家「公務員」白吃喝 金濤雞犬不寧

自那以後,金濤美食雞犬不寧,這些國家「公務人員」一批批到公司白吃白喝白拿,讓徐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為了公司的長遠發展,只有忍氣吞聲,就讓著他們了……

徐管轄區內的武昌公安分局水果湖派出所,經常有干警來金濤美食白吃白拿,其中最甚者是一個姓連的;還有武漢市市政管理執法局和武昌區市政管理局的劉隊長和一個司機,吃喝完畢,劉隊長對徐說:「給我們安排2個大方點的「小姐」過夜,讓我們開開心!」徐說:「你們吃喝都沒問題,要小姐我這裡沒有。」這夥人生氣的走了。

沒想到第二天,劉隊長帶著6個身著城管制服的人遞給徐一張上面寫著「空調污染風景區,不能裝空調,罰款單2000元人民幣的違章通知單。」還說這是塗勇市長的命令,你們這個房子只能做博物館,不能搞經營。

無奈之下,徐只好交了2000元人民幣所謂的「罰款」,從此他們經常帶著朋友家人,來這裡白吃白喝走時還要戴上名煙名酒。公司收到違章通知有10次之多,如什麼垃圾費、停車費、爐子污染費、空調污染費等不知名堂的苛捐雜費。

黑幫老大的槍下 為保命寫「欠條」

2002年10月的晚上八點多,來了七八個滿臉殺氣的男人,其中一人拿著一支長有一尺老式手槍,領頭的稱他是吳鳳霞的哥哥吳長子,要來幫吳鳳霞討債,徐並沒有欠吳的錢,不給;吳長子惡狠狠地說:「你沒有借?你認不認識張磊和塗勇市長!」

接著吳長子用槍指著徐的心臟部位說:「你認不認識這個東西?你該怕槍吧!」徐被逼之下寫下一張借吳鳳霞15000元人民幣的借條;寫完立即要徐還他15000元人民幣,徐只有無奈給錢,要討借條,吳長子罵道:「給你個狗屁,市長的話不聽,聽槍的話吧!」

黑幫撂狠話 業主背脊發冷

徐等黑幫走後,馬上打110報警,等了幾個小時,沒有反應,他又打110詢問,110的值班員回話說:「武昌公安分局水果湖派出所說是「經濟」糾紛,不予出警。」

這時徐想起張磊撂下的狠話,讓他背脊發冷。果然從此吳長子一夥人經常來店裡吃喝,不給錢,還拿商品,2002年11月又用以上同樣手段又拿走徐壹萬五千元人民幣,借條就是不還給我。

2002年12月21日,他們又來了,徐已忍無可忍,準備和他們拼與死戰,這時武昌公安分局水果湖派出所的干警也「準時」來了,把徐的人一分為二,控制在派出所和公司,卻把吳長子他們放走了。

未完待續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