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一幕!胡錦濤去機場的大動作

作者:鮑光 發表:2005-09-20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終於轉了一圈於9月18日下午經加拿大西部最大城市溫哥華乘專機回到北京。

胡錦濤這次在溫哥華非常失敗和狼狽。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省長坎貝爾16日晚會見胡錦濤後發表聲明說:雙方沒達成實質性協議。17日中午在胡住的酒店舉行的午宴後,原本加總理馬田要在宴會途中與胡錦濤單獨見面吃飯,一切準備停當後,又改變主意,沒有和胡再單獨見面。誰心裏都有數,胡錦濤要談什麼。

胡錦濤此次來溫哥華,天氣變化非常奇怪,溫差非常大。胡來溫哥華時陰風苦雨,機艙門還打不開。胡錦濤走前依然烏雲翻滾,但他的專機一走,馬上晴空萬里!

如果到他住的酒店外呆一會兒,人就凍的受不了,真是陰冷陰冷的,有個朋友說明天得穿棉衣了,結果胡一走,他們還是穿的短袖衫。

在胡錦濤住的酒店後門,狹窄的小路兩邊,法輪功學員徹夜不眠打出橫幅標語。9月17日下午約2點20分,胡錦濤必須去機場。他的專車開了過來,胡錦濤走出後門,以極快的速度衝進汽車,關門時,車已經轟的一聲就開出去了,前後不到20秒!據目擊者說,胡錦濤在裡面屁股還沒有坐穩,鬧了個大趔趄。中共黨魁以這種形象結束了溫哥華之行。

胡錦濤的車逃掉了,後面的車也都發動了起來,隨從人員改變了平時慢騰騰的習慣,從酒店裡像百米衝刺一樣飛奔出來,衣服被掀起來老高。這些車以極快的速度在散步寬窄的小道上疾馳。在場的一位加拿大高級警官說:中國共產黨不會長久了!

沿著小道直直衝過去正前方是個拱橋,那裡除了能看到一幅和拱橋一樣高的標語外,其他什麼也沒有。標語上寫著五個非常非常巨大的字「法輪大法好!」除非胡錦濤事先就把眼睛閉上,否則只要睜著眼就一定得看。

如果不想看,那麼只能看左右,左邊沒啥可看的,除了石頭,就是樹木組成的牆,那麼看右邊,不得了,右前方是一幅蘭底白字、每個字都有一人多高的橫幅標語: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儘管小路太窄,胡的車隊也不減速,瘋了一般往前奔。一位目擊者說,開了那麼多年車,也看別人開車看了多年,從來沒有看見任何一個人會在這麼窄的路上玩命,他們怎麼這麼不珍惜自己的命啊!

車隊往右一拐上坡必須減速,否則立馬翻車。在那裡等候的法輪功學員中一位女弟子站在最前面,一看胡錦濤來了,中領館組織的人拿著各種旗子去擋她。她一步跨到胡錦濤的車前,把「法輪大法好」的三角旗貼在胡錦濤的車窗玻璃上讓他看,隨行大約10輛都停下來看到了這一幕。

我感到法輪功學員做到了仁至義盡,如果胡錦濤再……,讓我說什麼好呢?!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