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郵件揭內幕:周星馳黃聖依分手純屬炒作(圖)

發表:2005-09-22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聖依要與周星馳分道揚鑣的消息,無疑給8月份的娛樂圈增添了不少熱鬧和喧囂。黃聖依不僅賺足知名度與曝光率,更賺到不少觀眾與讀者的同情。連帶著,周星馳尚未開拍的新片《功夫2》也同樣得到了足夠的宣傳與曝光。



就在這場精彩的紛爭日漸冷卻之時,本報記者卻獲得確切的消息,有圈內人士直指黃聖依解約事件只是一次炒作,黃聖依依然是《功夫2》鐵定的女主角,其他的各種傳聞僅僅是星輝公司「市場推廣」中的邊角料而已。

Y先生爆料

神秘郵件揭內幕

日前,記者的郵箱中收到一封神秘郵件,郵件中,一位自稱在《功夫狀元》劇組工作過的發件人Y先生向記者透露,黃聖依與星輝公司間的「解約事件」是一次高明炒作,炒作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功夫2》提前造勢。

「黃聖依絕對不會輕易與周星馳解約,而黃聖依也十分明白其中的厲害關係。解約是有預謀的炒作,在把「假象」炒熱後,這段雙簧被黃聖依和周星馳一起演繹得精彩絕倫。」記者在與Y先生取得電話聯繫時,他還表示,黃聖依出演《功夫2》是鐵板釘釘的事,而當明年《功夫2》正式開拍時,黃聖依的出演則會掀起新一輪的炒作熱潮。

而就目前事態的發展趨勢來看,黃聖依目前談到「解約」事件時態度已明顯軟化,坦言自己一直都在努力解決此事,相信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而她也多次嘗試聯絡周星馳,只是一直無法取得聯絡,更澄清自己與周星馳並無不和。星輝公司方面當日也擺出和好姿態,澄清公司從未雪藏黃聖依。

Y先生表示,在經過前一階段雙方「強烈」的對立之後,接下來的宣傳工作就是給該事件的「和平解決」提前預留好台階。

記者調查

性感照星輝有默契

在黃聖依事件開始之初,星輝公司新聞負責人魏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曾稱,周星馳看到黃聖依為《男人裝》雜誌拍的性感照片後,非常生氣。「黃聖依背著周星馳干私活,已不止一次了。她經常私自接洽工作,向一些電影公司說我們公司的壞話,這令周星馳很傷心。」

可記者從《男人裝》雜誌負責封面人物的編輯葉子處獲得的證實卻是,該雜誌封面人物的拍攝是和黃聖依的經紀人約定好的。而且葉子還告訴記者,該雜誌選擇拍攝封面人物是一個極嚴格的規範的過程,首先由負責相關版面的編輯記者上報選題,然後再和藝人的經紀人或者經紀公司聯繫,在得到經紀方的同意並安排出檔期後,才真正的執行,並且不會向明星支付費用。

葉子還清楚記得,黃聖依拍攝這組照片的時間是今年6月24日,而在拍照之前的一個月就已和黃聖衣經紀人商討妥了。既然是雜誌社直接和經紀人聯繫並敲定的事,那星輝公司為什麼還突然發布申明稱黃聖衣是接私活呢?其中原由頗耐人尋味。

黃聖依已有台階下

周星馳的經紀人田啟文向記者強調,黃聖依到現在仍然是星輝公司的藝人,星輝從始自終也沒有說不讓黃聖依出演《功夫2》。田啟文澄清道:「有人稱劉佳傑將取代黃聖依是不確切的,因為劉佳傑的戲分是新加的,黃聖依原來的戲分並沒有因此刪減。我們仍然等待她回頭。」

對於為何堅持啟用黃聖依,田啟文乾脆地答道:「因為她仍是星輝的藝人。星輝不會和她解約的,如果她單方解約就能代表已經解約,那大家還簽約幹什麼?我們從來沒有說要刪掉黃聖依在《功夫2》中的戲份。我一直都不希望黃聖依退出。畢竟她還是我們公司的一分子。」

從「解約事件」初期黃聖依的流淚控訴,以及自己父親的出面力挺,黃聖依賺足了同情和關注。從高調「反擊」到「退避」再到「緩和」,整個事件似乎又將成為娛樂圈的一個無頭公案,不了了之。而Y先生的爆料與記者的查訪都讓這起事件的真相日漸顯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