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聖火》網站呼籲書

發表:2005-09-2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鑒於中國大陸自由詩人楊春光身後和民主勇士張林目前艱難的經濟狀況,《自由聖火》網站已經向楊春光先生遺孀蔡東梅女士和遺孤捐贈1,500美元,處理楊春光先生身後之事;並決定向張林家屬捐贈1,000美元,以幫助維持生活。

在此,《自由聖火》網站呼籲各界人士,以及與中國有關的人權團體、筆會等組織,除對楊春光和張林給予道義聲援之外,也儘可能為解決他們家庭的經濟困難,提供一些幫助。


《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袁紅冰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
(一)緊急:楊春光禮喪事宜急需兩萬元

作者:楊銀波

9 月20日晨7時10分,我打電話給蔡東梅(春光妻)、楊春霞(春光姐),獲悉:(1)9月21日晨6時,春光將一次性下葬入墓。土地費,須一萬元;喪事瑣雜所耗,須一萬元。春光去世於遼寧省盤錦市第二人民醫院,屍體現停在殯儀館太平間,約100元/天的冰凍費。(2)事情緊急,春光家中無錢,楊春霞有殘疾。東梅到春光生前工作單位--盤山縣文化館--拿春光總計10個月的工資近9000元,但最終只拿到了2000元。文化館答覆:「再拿的話,單位就沒錢了。」目前,她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外借。(3)部分家屬,以及遼寧、河南等地的部分朋友,已到春光家中哀悼。(4)東梅向我講述春光去世時的具體情況,又哭了。兩歲的兒子楊天倫也知道父親去世了,一直哭著敲床:「爸爸沒有了,爸爸沒有了……」非常可憐。

請求援助:

(1)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CITY:Liaoning,China。Bene's name:CAI DONGMEI。
(2)地址:遼寧省盤錦市站前支局第四號信箱。郵編:124000。蔡東梅(收)。電話:0427-3670564;0427-8588064。
(3)銀行:中國銀行(盤錦分行)。存摺帳號:4197701-0188-026211-6。開戶名:蔡東梅。
(4)英文:Bank's name:BANK OF CHINA PANJIN BRANCH。Bene's name:CAI DONGMEI。SWIFT CODE:BKCH CN BJ 810。
(5)銀行:中國銀行(營口分行)。存摺帳號:4188421-0188-044824-4。開戶名:楊春光。身份證:211102561228053。
(6)英文:Bank's name:BANK OF CHINA YINGKOU BRANCH。Bene's name:YANG CHUN GUANG。SWIFT CODE:BKCH CN BJ 82C。


(二)張林家屬方曹芳聯繫方式:
電話:(86)0552-4090427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禹會區大慶新一村130棟106號
郵政編碼:23301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