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9/21)

發表:2005-09-22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莊嚴聲明退出邪惡中共屬下的一系列組織

從邪惡中共血腥統治中國大陸以來,以名譽和經濟利益引誘、或恐嚇、威脅對政治的態度等等手段,脅迫廣大民眾加入它這個邪靈惡黨的系統,如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等。其實就是綁架廣大中國民眾協從、附和其政治,壯大其聲勢以及人數,到其命該絕時好讓多些人陪其葬,甚至連幾歲大的孩童(學生)也不放過,幾乎致每一個曾在中國大陸入過學的人,也難逃此劫,用心何其毒也。因為加入這個邪黨所有組織的人必須高舉右手發誓,為其邪黨效忠而死,美其名為 "奮鬥終生"。既為無神論者而為何要發誓,豈不自欺欺人!這確實是古今中外歷史上的空前絕後的害人奇舉。邪惡中共不是正常的人類政黨,是邪靈(鬼)在禍害中華大地!本人趁著當今<大紀元時報>頂天立地為民善舉,借貴報一角莊嚴聲明:退出中共邪黨政治下的一切相關組識如紅小兵、紅衛兵..... 等等,做個天地為證的清白人。

陳阿美
中國廣州
2005-09-21 10: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321


聲明退出共產黨

讀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對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有了完整而系統的認識。它真是壞事幹絕,嗜血成性的邪魔。它統治中國的五十餘年中,通過各種各樣的運動,不斷在殺人,前前後後殺死了六至八千萬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還要多,弄的民不聊生,人神共憤。國內、國外的預言中都在說神要滅中共。貴州省的奇石,在五百年前裂開時就顯露了「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現在神要滅中共,我們不能仍留在邪黨中做它的殉葬品。我們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共產黨,抹去獸印,以保平安。
                     
危甫、長弓        
中國大陸
2005-09-21 11: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363


退隊聲明

我生在大陸特定的、封閉的、沒有自主思想、沒有信仰自由環境之中,無論在那裡都被強制灌輸其文化,不加入其組織就會被單位、學校社會認爲是落後分子,不求上進之人。年青時,不知所然的加入黨組織、少先隊等,現在看到其腐敗、沒落。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知道它真實歷史,深刻認識到它是一個用「共產主義」空想,迷惑人們而其實反天、反地崇尚假、惡、鬥,它對天和地犯下了滔天大罪,於是我要退出它的組織自救,在此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及其一切邪惡組織,以前對其所發誓詞一律作廢!

夏再芬、王佳、王燕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21 2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545


退隊聲明

我們都在學校的規定下,無知的參加了少先隊組織。從法輪功的真像資料中,我們認識到了共產黨的殘酷陰險手段,共產惡黨它表裡不一,它表面給人們一個太平假象,暗地裡卻幹著見不得人的事,用各種酷刑折磨信仰「真善忍」道德高尚的、手無寸鐵的可敬可親的人們,甚至連80多歲的老人家都不放過。它對外卻是宣傳尊老愛幼,共產惡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厚顏無恥、暴政統治的流氓邪教,我們不願與陰險惡毒之徒為伍,我們聲明退出少先隊邪惡組織,抹去身上的獸記。

郭麗如、黃敏純、小彭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1 08: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245


退團退隊聲明

在茫然、老師完成任務性的帶動下我們參加了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最近我們有幸得到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從中我們清楚的認識了共產黨的邪惡真面目。共產惡黨陰險狡詐、置人民於生死不顧、唯利是圖,為了利益草菅人命、栽贓陷害。共產惡黨的種種行為令人噁心作嘔,我們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黨的邪惡組織。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劉善明、劉清心、郭漢榮、劉如意
中國大陸
2005-09-21 08: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247


三退聲明

年輕時,抱著只有入團、入黨才能出息的想法,我們都曾經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等邪黨組織。自從邪黨取得政權後,無情的鎮壓人民群眾(如57年的反右、66年的文革、89年的6•4鎮壓、99年對信仰法輪功的好人的迫害等等)製造了人類歷史上無數的冤案,共產邪靈的所作所為已使「天、地、神、人」共怒。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自己才真正找到了答案,看清了這個邪黨是個殺人噬血、無惡不作的邪教組織,腐敗透頂,從裡向外已經全部爛頭,還想保鮮給別人看,是禍亂人間的七頭赤龍附體,神必滅之。因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的印記,迎接美好未來。

邱農、王東、隨緣
山東
2005-09-21 08: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266


退團聲明

我瞭解共產惡黨的邪惡本性,它是害人的邪教。中共歷次運動,殺人不眨眼,「文化大革命」害死那麼多好人,「六四」學潮殺了那麼多學生,迫害「法輪功」又使那麼多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失去生命,現在我認識到了共產惡黨的邪惡,它給加入其組織的人打上了獸的印記。今天,我嚴正聲明:退出惡黨的共青團等一切組織,抹去被邪惡打上的印記,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歲禿
中國大陸
2005-09-21 12: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457


退團聲明

我從上學起,就接受共產文化的薰陶,認為入團、入隊是好事,滿腦子都是共產邪惡灌輸的毒素,自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清醒地認識了其黨的歷史是一部謊言和殺人史,是反宇宙、反人類、反神的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惡組織,所以我要和它徹底決裂,不但從思想上清除它的流毒和印記,還要鄭重聲明:徹底退出這個邪教的一切組織。

傳文、秀春、劉金全
中國大陸
2005-09-21 13: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602


退黨團隊員聲明

走過了多少的歲月,在為生活而奔波,在為事業而奮鬥,在為未來而設想,但回顧當今的社會和昨天的歷史,我無不做出感嘆:共產黨到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有緣經他人告知:共產黨是一個邪靈。一句話語,方從迷中醒悟,沉思許久,不免感慨萬千,快!快!快退出!

劉端端、楊德芳、小王、王樹生、好未來
中國大陸
2005-09-21 22: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366


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共產黨是採用謊言、欺騙起家,所以我們從小受共產黨文化的洗腦,在欺騙中長大。它自打成立以來殺人無數,所謂完全徹底爲人民服務、大公無私、先鋒隊組織等,完全是騙人的謊言。它是說一套做一套,不講道理,要求絕對服從於它,容不得不同意見,它宣傳無神論,強迫老百姓放棄對神佛的敬仰,企圖滅絕人性,它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混淆了人們的是非觀念,把人們引向災難的深淵。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它毒害生靈,血腥鎮壓異已,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必遭惡報。徹底認清了邪惡共產邪靈的本質,以及它們所做的一些違背天理的罪惡之事,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清除黨思想、黨文化的毒害,堅決抹去邪惡獸印,誠心迎接美好的新世代。

鄒一粒、張心正、李仕平 等9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四川
2005-09-21 22: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478


鄭重聲明

中共是世界上現存最邪惡、無恥、陰險、流氓的自私利益集團。中共的歷史由罪惡組成,它們暴力謀財,濫殺無辜,泯滅人性,鎮壓善良,它們用中共黨邪惡的文化,偷換中華文化的概念,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致使現在的中國人的道德急速下降,社會風氣敗壞,多數人為財、為私不擇手段,欺親騙友後還自鳴得意,中共為了自己的一權之私,打擊異己,毀滅人們的正信,中共的所做所為是要把中華民族引向滅亡,我決不能與這個邪惡集團為伍,現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退出我所參加過的中共一切附屬組織。

徐未來、賀三
河北
2005-09-21 21: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371


退隊聲明

我想會有許多的人,有與我一樣的同感: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好,我們的黨會越來越愛護我們的人民,我們的民主、自由、人權會得到提高和尊重!但是,我失望!我失望與痛覺!在那天真幼稚的想法,在現實生活中的破滅,甚至是變成泡影。在當今巨變的歷史中,我願選擇那美好的未來和永恆的生命!退出我兒時加入的少先隊。

朱興倫、圓圓、萍萍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1 21: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364


三退聲明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小學時稀裡糊塗地加入了少先隊,中學時又稀裡糊塗地加入了共青團,一切看似自覺、自願,而且又那麼自然和順理成章。然而,當有一天我瞭解了這個共產邪教的邪惡本質,以及它幹下的那麼多罪惡滔天的壞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上當受騙了,而且被欺騙得這麼慘!我意識到必須馬上擺脫這個邪靈的束縛!

現在,我鄭重聲明:我退出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並宣布永遠不加入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以前由於受騙所說的、所寫的一切粉飾邪靈的言論全部作廢!

嵐馨
江蘇
2005-09-21 20: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144


嚴正聲明

我叫韓寶山,大陸人,我雖然在行動上早已與中國共產黨劃清界線,但是我今天仍然要利用這個場合,在形式上退出中國共產黨、青年團,與這個反動組織在形式上完全劃清界線。同時我也希望仍然留在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廣大黨員和團員們,努力地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回到人民這邊來、正義這邊來,這就是我的退黨聲明。
              
韓寶山
大陸
2005-09-21 20: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110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鄭重聲明:從即日起,正式退出共產邪靈的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包括取消當時宣誓印記。因為當今共產惡黨方方面面腐敗,貧富懸殊、無理性、土地外賣、農民沒飯吃、工人沒班上、不管老百姓死活。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共產黨邪惡本質,史達林濫殺無辜、毛澤東發動文革浩劫、鄧小平下令「六四」大屠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做好人見到就抓,做好人都難,共產黨是吃人的黨,趕快退出共產惡黨一切組織,抹去印記,從此不再做共產邪靈的一員。

王勇、李靜、張國棟 等1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China
2005-09-21 20: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096


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九評》及大紀元文章,我們認識到,立即退出中共惡黨組織的迫切,也從根本上認清了惡黨一貫以「偉、光、正」自居,表面上以欺騙、謊言掩蓋事實真相,背地裏殘害人民群眾,迫害不同政見者,迫害正信善良的邪惡本質,而且這種迫害手段至今更加殘酷隱蔽。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等這些中共惡黨的組織。

蓮翠、蓮進、海菊 等2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1 01: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0158


退隊聲明

共產黨是酷愛暴力的政權,說是信仰自由,可是對煉功強身健體的「法輪功」修煉人員,不論男女老少,都實行殘酷迫害,搞得別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有家不能歸、有學不能上,現在做好人都難。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成風,社會風氣很壞。人身安全沒有保障,現在天災人禍不斷,為保本人平安,為此,我們自願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共產惡黨的邪惡組織。

王保長
2005-09-21 22: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554


嚴正聲明

我在上小學時,受到教科書上中共的宣傳毒害,錯誤的認為共產黨是好的。我在上中學以後,在政治課本和語文課本上學到的仍然是「罪惡資本主義制度」、「吃人的封建本質」、「人民當家作主的社會主義」,可是我卻透過書籍、電視看到了西方自由社會的美好,古代道德的高尚與中共的謊話連篇,對人民自由意志的剝奪,所以我懷疑中共。工作以後,親眼目睹中共在報紙和電視上惡劣的造假風氣與貪污腐敗的黑暗現實,更知道了文革時期中共的令人髮指的罪惡行徑,於是不再相信共產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我親身體驗到了它們的邪惡面目,也看見了中共官員的荒淫與殘暴,看了《九評》以後,我更加明白了共產黨原來就是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是一個反天理、滅人性的反宇宙的邪惡力量。所以,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教的共青團、少先隊邪惡組織。

褚四、曾強
2005-09-21 23: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75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