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主演神秘造型曝光 張柏芝傾國傾城(組圖)

發表:2005-09-22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東健:奴隸崑崙。他具有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和力傾山河的蠻力,卻不知道自由為何物,或者該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王妃傾城,他願意為她付出一切,也最終找到了自己的渴望和力量的本源。從造型上看可以看到混沌初開的天真與恣意縱橫的勇氣。



張柏芝:王妃傾城。正如她的名字所示,她擁有傾國傾城的面貌,也擁有足以讓一個人摧毀一座城市的力量。她是個可憐的人,用無愛的一生換來榮華富貴,但她又是個幸福的人,因為有一個人真願意為他衝破命運枷鎖,即使一無所有。柏芝的這款千羽衣價值連城,是用真正的羽毛製成的,但穿上千羽衣的柏芝真能像鳥兒一樣自由翱翔嗎?

陳紅:她是唯一全知全能的神,也是 「無極」含義的真正詮釋者,她無所不在,因為她就是我們的心魔。陳紅在影片中的出場次數不多,但最至關重要,她的造型美輪美奐,高貴脫俗,但讓人感覺無法接近。真田廣之:大將軍光明。他是戰無不勝的戰勝,卻將遭遇到人生中的第一場失敗,當他要在勝利和一個女人之間作出選擇,他會何去何從?將軍光明的戰衣充滿氣勢,鮮花盔甲是榮譽和夢想的象徵。




劉燁:鬼狼,身份模糊,亦正亦邪,他與北宮爵無歡似乎走得最近,但又與張東健一方又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鬼狼貪生怕死,甘為人奴,關鍵時刻卻用生命為代價換取尊嚴與勇氣。這個角色的造型陰氣十足,讓人不寒而溧。

無極官網發布會關於「羽毛」的解釋這片潔白無暇的羽毛來自陳凱歌導演的亞洲巨製《無極》。在無極中這片羽毛來自張柏芝飾演的傾城身上那件價值連城的千羽衣,又被張東健扮演的崑崙緊緊拽住,就像抓住剛剛覺醒的愛情之花,而當充滿仇恨的北宮爵謝霆鋒看到企圖搶奪,在熊熊燃燒的烈火中,羽毛緩緩上升,飄向無邊無際的天空。那將是電影《無極》中一個令人難忘的鏡頭。

如果說我剛剛描述的這個細節已經讓你對這部電影分外期待,那麼我想告訴你,在《無極》這樣一部充滿奇幻色彩的傳奇故事中這樣的鏡頭數不勝數……




故事簡介張柏芝飾演的王妃傾城是一受到受到命運女神的特殊眷顧,讓她從一個窮孩子成為世上最美的王妃,身披萬千寵愛,享盡榮華富貴,但有一個條件,要被命運詛咒,永遠得不到真愛,除非時光倒流,人死復生。然而有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張東健飾),真心愛她,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用他非凡的,接近光速的奔跑,終於打破了加諸在她身上的命運鎖鏈,讓她返回人生的起點,獲得重新選擇的權利。而得到真愛的過程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傾城王妃還要在北宮爵吳歡、大將軍光明、和奴隸崑崙之間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