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拍攝廣東街頭:歹徒1小時連搶三名女性(組圖)

發表:2005-09-23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熱心讀者提供DV拍攝的搶劫經過,本報記者經過5天暗訪,掌握了東莞市石碣鎮華潤超級廣場附近活躍的一個搶劫團夥部分犯罪記錄。記者報警後,9月22日早晨,東莞市公安局當場擒獲28名搶劫犯罪嫌疑人。

DV三人組拍下搶劫過程

"我們這次拍到了,非常清晰"。9月16日,記者在石碣與報料人約見,3名男士(阿毅、阿甘和阿念)向記者展示苦守4天拍下的DV片,整個DV片長10餘分鐘,共記錄3起搶劫事件,並包括整個團夥成員的影像資料,所有被搶者均是單身提包女性,發生時間大多在早上6點-8點。

41歲的阿甘告訴記者,他們對這個團夥關注始於6月初,非常痛恨該團夥專揀單身女孩下手,3人都曾親眼看過該團夥作按-2。經過一段時間的跟蹤,他們已經大部分摸清了團夥成員構成。

不過,DV組成員承認,由於拍攝時間過短,機位設點太少,DV片質量並不算好,一些事件前後過程拍攝並不完整。記者在DV記錄的第三起搶劫事件中發現,一名單身女孩在被搶劫過程中被劫匪卡脖提起,雙腳在踏空過程中曾狠狠地踢向搶劫者,但最終仍被搶去手提袋。



少女在車站等車



歹徒實施搶劫



少女被壓在地上



歹徒搶奪財物

一小時內作按-2三宗

為掌握更多證據,記者決定拍下搶劫團夥作按-2的經過。9月16日至9月20日,在搶劫團夥經常活動的區域,記者從兩處制高點,使用望遠設備,開始對這個這個搶劫團夥的活動進行觀察。

9月20日凌晨6時許,該團夥在時常活動的石碣鎮東風中路的公交站牌附近,在一個小時內,連續搶劫了3名單身途經女性,被本報攝影記者拍攝下全過程。其中一宗搶劫按-2中,兩名犯罪嫌疑人在公交站牌前,將一名黑衫女孩摁倒在地,用膝蓋壓住女孩的頭部和腿部,猖獗搶劫女孩的挎包和手機。期間,一名男候車者開始被驚得站立起來,然後快速收拾行李離開。

這3名女性受害者都沒有及時報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