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廣東警察在海南接受性服務賴帳報警

發表:2005-09-24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海南特區報》報導,9月20日,兩名廣東警察入住海南省瓊海市博鰲鎮一家酒店,兩名警察在接受按摩女的「服務」後,不願付200元錢「服務費」而報警,之後,在派出所鬧了足足3個小時,海南警方拒絕透露兩名警察的姓名。

報導稱,9月20日上午,一瓊海市民給海南特區報打電話稱:19日晚,兩名自稱是廣東警察的中年遊客,隨團入住瓊海市博鰲鎮某四星級度假酒店。次日凌晨1時許,這兩人酒後在該酒店客房內接受了兩名按摩小姐的「特殊服務」後,雙方因為價錢問題發生了爭執,由於酒店保安介入,兩名客人打電話報警。

據現場目擊者稱,當時與小姐發生爭吵的兩個遊客都是中年人,其中一個身高有1.8米以上,另一個則比較矮。「爭吵起來後,他們(兩中年遊客)就打電話報了警,博鰲派出所派兩名保安和兩名聯防隊員到了酒店1103房的現場後,高個子男子就叫出警人員拿證件給他看。」目擊者說,「高個子看了證件就說他是廣東來的警察,同時還把警官證亮了出來,我清楚地看到上面寫著職務是『副指導員』。」

那位「副指導員」稱,出警人員沒有警號不是正式警員,所以無權處理他的事情,他讓這幾名出警人員叫來正式警員才肯接受調查處理。幾分鐘後,博鰲派出所民警馬振洪來到現場,「副指導員」才將情況說了一下「他們是從廣東來海南度假的警察,由他們公安局的一個副局長帶來了14個人。當晚11時30分左右,他們喝完酒後準備睡覺,兩個小姐敲門進入他和矮個子所在的房間,兩個小姐為他們按摩了10多分鐘後,嫌小姐的服務不好,就拒絕了小姐的繼續服務。小姐就讓他們每人出200元服務費,他們不給,酒店保安就衝進房間與他們發生了衝突,然後就報警了。」

廣東警察介紹完情況後,這個『副指導員』讓酒店賠償他們的損失,否則將通過公安局來處理他們。馬振洪見都是警察,感覺比較複雜,就請示所長。所長到場後,那『副指導員』又亮出警官證,但所長並不理會,就直接把他和矮個子、兩個小姐和兩個酒店保安、負責人帶回派出所。這兩個人到了派出所後,就拿出筆來抄派出所牆上的人員名單、編號,還說不處理好,就要他們好看。所長隨後回到所裡直接收了『副指導員』和矮個子的證件,並把『副指導員』帶到了樓上辦公室,然後我只聽到上面一陣吵鬧。

當時博鰲派出所所長陳業澤為順利處理這個事情,就要求所有當事人都交出手機,結果只有「副指導員」始終不肯配合,仍然大吵大鬧。為控制局面,陳業澤與博鰲邊防派出所聯繫,邊防所所長帶著四名邊防官兵就來到博鰲派出所,這時 「副指導員」仍然不肯交出手機,其間還當著陳業澤的面打了個電話。這個時候,天已經微微泛亮,這個「副指導員」在博鰲派出所裡已經整整鬧了三個小時。

按摩小姐承認與兩警察發生關係 事後兩人不付200元

知情人講,當時「副指導員」在派出所樓上辦公室裡一直鬧個不停,另一邊的兩個按摩小姐則在詢問筆錄中這樣回答民警:當晚她們到了「副指導員」和矮個子的房間後,雙方就談好以每人200元的價格進行交易,而後他們各自與一個小姐發生了關係;完事後他們不願意付錢,所以兩個按摩小姐就吵了起來,結果驚動了酒店保安和警方。

知情人講,「就在民警做筆錄的時候,那『副指導員』仍然一再『指導』派出所應該如何處理這個事情,還要求必須在他規定的時間裏處理完,以便他們回房間睡覺。遭到拒絕後,他還不停地謾罵所長陳業澤。」,兩按摩小姐供出「賣淫」這一情況後,陳業澤感覺事態嚴重,遂與瓊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隊、治安大隊取得聯繫,隨後刑警大隊的干警趕赴酒店現場取證、治安大隊的則在派出所裡協助處理,「一直到(20日)早上7點多,他們還在給『副指導員』 作材料!」

警方:刑警隊技術人員取證 兩客人職業不便透露

據陳業澤介紹,兩名按摩小姐供認有賣淫的行為後,瓊海市刑警隊技術人員當即前往事發房間進行取證,目前,不能確定他們是否存在賣淫嫖娼行為。至於兩個廣東遊客的身份,陳業澤在記者的一再追問下仍然守口如瓶:「目前還不方便透露他們的職業和單位。」

至於此事的處理結果,瓊海市公安局局長陳澤昨日下午依然如此表示:目前這個事情還沒有個處理結果,所以不方便向媒體公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