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塔登陸風勢強德州路州暴雨傾盆

發表:2005-09-24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麗塔颶風星期六早晨迅猛登陸時持續風速接近每小時200公里,目前,美國南部沿海的德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州部分地區繼續暴雨傾盆。

有關官員說,麗塔颶風風速目前已經減弱到大約每小時160公里。不過,颶風在向內陸移動的過程中速度減慢,在一些地區颶風將帶來猛烈降雨,雨量預計達到64厘米。

墨西哥灣沿岸這兩個州的地勢低窪地區浸泡在水裡,幾十萬個住戶斷電,還有幾座建築據報導著起大火。有關官警察告說,受颶風影響,部分地區可能有龍捲風。

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頓看來躲過了颶風的最強勁風頭。

A car damaged by a falling tree in Texas
德州倒下的大樹砸在汽車上
與此同時,新奧爾良市堤壩破裂,這座城市部分地區再次浸泡在海水裡。新奧爾良還處在卡特里娜颶風災難的恢復當中。

聯邦官員說,他們還需要幾個小時才能評估出颶風造成的損失程度。兩百多萬居民在麗塔颶風到來之前已經撤離。

(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