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春夏預覽 New York Style(圖)

發表:2005-09-25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9/2005_9_24_5092456141133.jpg">
高腰娃娃裝可以拉高下半身的修長感,圖為Anna Sui (AFP)

明年的紐約春夏,似乎延續了秋冬的低調奢華,顏色不若今年春夏般五彩繽紛,雖然輕快的剪裁仍然是春夏必備的Look,但是比起今年大行其道的蓬蓬裙,明年春夏顯得收斂許多。此外,白色也是一個主流,每個品牌都有大量以白色為基礎的設計,乾淨到發亮的亮白也是主流色,而鮮艷的顏色在明年春夏的聲勢消褪許多,取而代之的是復古的大地色系。

Look 1
及地大褲管in起來

長褲與長裙在明年的紐約即將流行,尤其是長褲,長度以及地最IN,褲管多為大直筒,寬鬆的線條遠看時不知道到底是長褲或是長裙。

Look 2
里長外短層疊穿

層疊穿搭在2006的春夏依然風行,不過遊戲規則有點改變。今年的搭法是多件不同樣式的背心或小可愛互相搭配,呈現出青春活潑的性感氣息;明年的搭法則是將薄如蟬翼的長袖或七分袖緊身衣穿在最裡面,外面再套上短袖的薄棉T或針織衫,呈現的是比較男孩氣的樣子。

Look 3
局部繁複細節

低調的奢華風表現在衣服上的精緻刺繡、珠飾、亮片等細節中,甚至是多種同色布料拼貼或多種設計融合在一件衣服上,如領口是荷葉領,裙襬以希臘皺褶呈現。許多設計簡單的洋裝,領口的變化成為重頭戲,繁複的刺繡與串珠大大增添奢華感。

Look 4
腰線極高v.s.極低

今年很強調的腰線,在明年春夏紐約Look當中,則分成兩派,一派的腰線升高到胸部下面,或是娃娃裝,或是用寬版腰帶將女生的曲線勒出來,下半身的視覺頓時拉高不少。另一派則是將腰線降到臀部上,配合柔軟的布料,呈現一股屬於女生搖曳生姿的美感。

Look 5
垂墜的飄逸感

在使用的材質上,雪紡紗仍然是春夏必備的質材,不過秋冬流行的亮緞、絲綢等具有光澤的高質感布料,在春夏也是不可或缺的。整體剪裁的感覺,則不同於今年春夏所表現的那種飄在雲端的模樣,有不少設計乾脆放棄腰線,讓布料順著穿著人的身體曲線,呈現出行走間布料的流動感,是一種有重量的飄逸感。

Look 6
薔薇、條紋最熱門

春夏常見的花草印花,從今年春夏仿若真實盛開,鮮艷明亮的熱帶花草,轉化為畫家筆下所想像描繪的溫室花朵,少了逼真感,卻更有童話的氣息,多情的薔薇,是大家最熱愛的主題。此外,各式條紋圖案也是當紅炸子雞,受到不少設計師的青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