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天安門發生爆炸,高層內鬥搞暗殺?

作者:鮑光 發表:2005-09-28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鬧著玩兒的?十一前兩天,天安門發生爆炸啦!據悉,不是衝著平民百姓去的,是高層內鬥。

中共的國慶過兩天就要到了,平時就常常充滿緊張氣氛的天安門廣場更加緊張。為了搞出歌舞昇平的假象,每年天安門廣場光花壇都要耗費巨款。結果今年這些花壇倒成了暗殺的場所。

中央社臺北9月27日報導,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昨天上午發生一起微型爆炸物爆炸事件。香港文匯報今天引述相關人士證實說,爆炸威力較小,猶如鞭炮聲響。目前,中國有關部門對此案正在進行調查。

據目擊者稱,昨天上午,他與朋友正在天安門廣場觀賞花壇,突然聽到從不遠處傳來輕微的爆炸聲。他看到,當時數十名警察與武警臉色發青的迅速趕到,轟走看熱鬧的人群,並對現場進行警戒,緊張的有些神經質。

天安門廣場的小商販說,雖然爆炸聲音不大,但這是什麼地方啊,所以影響特大,旁邊的人也都嚇得夠嗆。

一個派出所的警察也透露說:天安門廣場炸了,冒煙了!

永定門城樓龍頭近日吐黑煙還沒搞清楚,天安門廣場也冒煙了,這是咋回事?

爆炸後,天安門廣場附近的地下通道出口,都至少有兩名警察把守,廣場上更是比以往明顯加強警力,十多輛警車分布在廣場的各個角落,身穿制服的警察不停地在廣場巡邏,甚至在人民大會堂的四周也比平日多了許多站崗巡邏的警察。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9月27日報導說,據北京人士向天安門廣場的小商販們和警察進行的調查得知,昨天(9月26日)早晨7點左右,在天安門廣場新搭起的正面花壇中發生了爆炸,並冒過煙。

此正面花壇是十一期間天安門廣場最主要的觀賞地點,平時沒有,只有十一才會擺出那些昂貴的花草。所以連一些國家領導人也會被吸引來觀賞。

據悉,當天預定有國家高級領導人到天安門看花,偏偏在這時發生了爆炸,而且還是在花壇中,這爆炸物怎麼找?到底還會爆炸幾次?

據說,此時北京市委書記劉琪、北京市公安局長馬振川還賴在被窩裡,一接到電話,頓時清醒,牙都沒刷就立即趕來。平時最能搞冤假錯案的警察也慌了手腳,用棍子等在花壇中亂插胡找一氣,不但毀壞了許多花盆,而且最重要的是破壞了現場!

為了應付差事,天安門加強了戒備,一位上訪女士表示她在天安門遭到警察的兩次搜包檢查。26日,有70名訪民被抓;27日,十多名警察和許多便衣拉起網來搜捕訪民,警車從金水橋前抓走了近200名訪民。

有位警察對熟人吐露了實話:這麼干就是為了交差。我們也知道這事都是上邊人幹的,你想想,那些訪民哪兒知道今天誰來看花啊!明擺著這是內部人幹的,而且還不是一般人。

是啊,在這個敏感的地點、敏感的時刻、出現了這敏感的事情,可真不是鬧著玩的。過去江澤民的心臟小橋常常崩塌,就已經夠引人注目的了,現在中共心臟部位也炸了,這可不是好兆頭啊!

(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