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李偉勛成功抵美透露的信息

發表:2005-09-29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遭到中共鎮壓已經六年了,在過去的六年中,法輪功學員為爭取信仰自由的勇氣和道德精神,贏得了國際社會廣泛的認可,隨著人們對法輪功真相的瞭解,越來越多民主國家的政府官員、國會議員,站出來呼籲中共停止鎮壓。

然而,由於中共的謊言、掩蓋、欺騙宣傳,加之種種利誘威脅手段,一直以來,大多數國家政府因對其本質及危害缺乏認識,多採取不直接面對法輪功問題,而在私下與其進行所謂人權會談,這種受控於中共的作法,顯然無法制止迫害。

但最近,從發生的一些跡象看來,這種格局已經開始改變。9月9日,胡錦濤訪問渥太華時,加拿大總理公開提出了法輪功的人權問題。9月21日,在聯合國難民署、美國法輪功之友、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及一些非政府組織的幫助下,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李偉勛成功抵達美國,這給世界正義力量和在獨裁下的受難者、抗爭者、愛好自由和平的人們,帶來了鼓舞和喜訊。

根據報導,李偉勛女士是法輪功受迫害六年來,美國政府直接接受的一位在美國沒有親戚關係的法輪功學員。由於堅持真善忍信仰,千百萬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在對人類基本價值和尊嚴的挑戰面前,美國政府的選擇令人振奮,並為國際社會接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切實提供基本的生存保障,提供了一個範例。

面對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內外肆行,國際正義力量的抵制,國際社會捍衛普世價值的決心和行動,是迫使黑惡勢力退卻的關鍵。幾年來,國際社會的正義營救,已使不少法輪功學員獲得了自由,如澳洲政府幫助獲釋的章翠英女士,加拿大政府干預下出獄的張崑崙教授,以及愛爾蘭民眾的努力下返回的留學生趙明等。應該看到,對人類道義良知的迫害,對人權的粗暴踐踏,實質上是對所有生命的殘害,國際社會的漠視與妥協,將會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

眼下,在中共危機重重、面臨退黨潮的衝擊惶恐不安,欲加強與美國關係維持其統治之時,法輪功學員李偉勛的成功抵美,無疑是對中共當局一紀棒喝,由此可見美國對中共政權的明確態度。同時,這一營救案例在向世界發出信息:越來越多的國家、民族和政府,將在認清中共本質和正義力量的驅使下,擺脫利益誘惑及威脅,對法輪功問題公開表明立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