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外星人曾來訪:波多黎各10萬美元建飛碟跑道(圖)

發表:2005-09-29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社9月29日消息,波多黎各西南部拉扎斯市的人們深信外星人曾經訪問過他們的小鎮,為了迎接飛碟的再次來訪,他們已經決定要建一條飛碟起落跑道。目前,在小鎮一條人跡罕至的小路上已經樹起一個綠色的標誌牌,上面畫有飛碟的側面圖,並寫有「宇宙路線」的字樣。



飛碟起落跑道預算耗資10萬美元

這條「宇宙路線」由當地一名小學教師雷納爾多-里奧斯設計,建成後將有80英尺長,設有金字塔形狀的控制塔,據說外星人對金字塔的形狀特別感興趣。當地農場主佛朗西斯科-內格龍主動貢獻出自己的農場修建「宇宙路線」,並且已經向政府提出申請將這條「宇宙路線」一直修到印第安山。據他和里奧斯估算,整個工程預計耗資10萬美元,目前他們正在尋求私人公司贊助。

設計者稱外星人曾為自己治傷

「宇宙路線」的設計里奧斯今天39歲,留著一撮山羊鬍,站在人群中會被人一眼挑出來。他對外星人的來訪深信不疑,稱自己小時候就遇到過外星人。13歲那天,一道白光曾闖入他的臥室,進入他的身體中,並且治癒了他背部的傷口,那是在他踢足球時摔傷的。里奧斯還是「國際飛碟」組織的領導人,這個組織曾為尋找外星人舉行守夜活動。里奧斯相信外星人一定會再次光臨這裡,他說:「我不知道他們確切什麼時間會來,但是我知道他們一定回來,我將堅持我的夢想。」

許多當地人深信外星人曾經來訪

拉扎斯市長馬科斯-伊裡薩裡非常支持修建「宇宙路線」的計畫,他也相信飛碟曾經訪問過自己的城市,他說:「這是個非常神秘的地方,這裡的許多人都看到過怪異的現象。」他有一次就看到過山頂閃爍的鋸齒形的紅光。

許多拉扎斯人也相信一艘飛碟曾在1997年墜毀在附近的山上,當時他們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還看到山頂火焰衝天。一家三明治店的店主羅納爾多-巴雷亞說:「如果我們科技能夠到達月球,那肯定也有某種生物的科技足以到達這裡。」

但是也有人對修建「宇宙路線」的計畫持否定態度。他們稱政府現在正號召僱員縮短工作時間以減少巨大的財政赤字,這個時候修建這樣的工程純粹是在浪費錢。47 歲的居民路易斯-阿羅赫說:「簡直是無稽之談,這個國家正處在危機之中,政治家們無法創造就也機會,卻在給人們創造白日夢。」

市長希望「宇宙路線」帶動旅遊業

面對這些批評,伊裡薩裡又馬上澄清說,市政府是不會為這項工程投資的。不過,他會幫助里奧斯獲得需要的建築許可證。另外,Irizarry也相信這項工程會給當地旅遊業帶來遊客。伊裡薩裡希望,那些飛碟愛好者們能像當年蜂擁到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一樣蜂擁到拉扎斯。據伊裡薩裡稱,自從那塊「宇宙路線」的標識牌樹立起來之後,已經有數百名遊客前來參觀這條「宇宙路線」。

當地天文臺確曾尋找外星生命

在修建「宇宙路線」之前,波多利亞已經因為阿雷西博天文臺而聞名於世了。在阿雷西博天文臺建有304米長的接受器,天文學家確實用這些接受器尋找外星生命。在1997年拍攝的電影《超時空接觸》中,位於波多黎各北部的巨大接收盤還曾經登上螢屏,搜索到來自外太空的信號,讓天文學家的扮演者朱迪-福斯特星光閃耀。

不過在拉扎斯,除了「宇宙路線」之外還有一樣東西吸引著飛碟愛好者--一艘裝有雷達系統的小型航天器,這個航天器坐落在兩山之間,外部還樹立著明顯的警示標誌:禁止入內。美國軍方用它來偵察低空毒品走私飛機。但是許多扎拉斯人不相信這種說法,他們認為這個航天器其實就是用來偵察飛碟的,有人還因為靠近航天器被短暫拘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