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夫人憶40年前初吻: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吻

發表:2005-09-30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吻,那年我11歲……」---這不是愛情電影裡的台詞,而是英國首相布萊爾的夫人切麗一段「真情回憶」。日前,由於沒有管住自己的嘴,切麗一不小心公開了她40年前的浪漫往事,立刻引起媒體的極大關注,當年的初吻對象也迅速進入人們的視線。

  首相夫人:

  「他臉蛋圓圓」

  綜合英國《每日電訊報》、《泰晤士報》報導,當地時間9月28日,切麗觀看英國陸地測量部的電腦地圖系統時,讓工作人員展示了一張地圖,從這張地圖上可以看到她童年時代生活過的街道。

  有意思的是,看到這張地圖後,切麗發現,地圖上能找到自己孩童時期的街道。或許是觸景生情,她情不自禁地講起了和一個小男孩接吻的浪漫經歷。

  切麗指著如今是當地公園的地方說:「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吻,那年我11歲。在一座橋下,一個名叫斯蒂芬.斯默登的小男孩吻了我……」

  在切麗的記憶中,那時的斯默登穿著及膝短褲、漂亮的V領短上衣,是一個頭髮整齊地向後梳著、臉蛋圓圓的男孩。

  切麗上述回憶公開後幾個小時,就有不少「神通廣大」的記者根據她的講述,找到了切麗初吻故事的男主人翁---現年50歲的斯默登先生。

  「幸運男生」:

  「她漂亮害羞」

  斯默登先生在英格蘭中南部城市盧頓附近經營著一家「公牛酒館」,如今,因為40年前曾經和切麗有過一吻,斯默登先生轉眼間被眾多記者團團包圍。

  得知了首相夫人的上述回憶,斯默登說他非常高興切麗會想起他,當她描述那個初吻地點時,他深深感到一種「懷舊情緒」。他說,他們的初吻發生在一個夏日的夜晚。

  斯默登表示,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地方,也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經歷。他還坦言:「我從來不把切麗是我的初吻對象這件事當成秘密,但是我一直不願意告訴媒體。不過,現在既然切麗自己講述了這段往事,我覺得『為什麼不可以呢』。」

  他說:「那一天,我們在橋下接吻。這是我的初吻,也是她的初吻,我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在做什麼。」

  他還深情回憶起童年時候的故事:「我們住在同一條街道上,她(切麗)是那裡最可愛的女孩兒,而且,我父親是她的老師,所以我認識她。她那時非常害羞,是那種你很想見到的最害羞、最漂亮的女孩。」

  據悉,斯默登的父親丹尼斯是老師,曾在默西塞德郡的聖埃德蒙茲和聖托馬斯小學裡教過切麗,丹尼斯建議切麗提前一年上小學,當時切麗的父母離婚不久,丹尼斯一家與切麗一家住在同一條街道上。

  斯默登表示:「切麗當年光彩照人,所有的男孩都想追求她,而我特別幸運,成為得到她初吻的人。」

  而且,斯默登似乎對自己未能與初吻對象「拍拖」心存遺憾。他直言不諱地說:「我一直後悔那時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托尼.布萊爾實在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

  不過,他說:「我們那時太年輕了,不會有太多的浪漫。但我不介意今天人們會說些什麼,她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非常好。」

  「男孩」妻子:

  「我早就知情」

  迄今為止,斯默登先生已經歷過三次婚姻,他與現在的夫人、40歲的克萊爾結婚13年了。克萊爾對丈夫和切麗的初吻也早就知情,她還透露說:「他有時候還會給酒館的常客講這段故事,不過,他絕對不是在炫耀。至少到現在,他們都相信他說的話。」

  雖然多年來和切麗基本沒有聯繫,但斯默登說:「我一直遠遠地看著她,祝福她。我為她自豪,也為我父親給她的幫助自豪。」

  據悉,斯默登的父親丹尼斯曾經給切麗不少幫助,並認為她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學生。切麗也不曾忘記這位老師對她一生的影響,工黨1997年獲得大選勝利後,成為英國第一夫人的切麗曾邀請丹尼斯和他的妻子莫莉到唐寧街10號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