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 誰最旺夫

發表:2005-10-01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吶,最能幹的有『幫夫運』,最幸福的有『旺夫運』。」

「女人就要做女人,發揮女人的長處,站在男人背後,守著他的窩,拴著他的胃,牽著他的心。為他披上盔甲,看他騎上戰馬,再拋給他一朵花、一個吻,讓他勇敢出征、奏凱而歸!」

女人真的不可以臆斷男人的想法,採訪前後就是想像與現實的落差。男人眼中旺夫的女人--

不需聰明智慧,只要溫柔大氣;

不需濃情蜜意,只要善解人意;

不需日進斗金,只要生兒育女;

不需傾國傾城,只要死心塌地。

四個男人青睞四款女人,你是哪一款呢?說來說去,都離不開上面的法則公式。

孫文龍 投資公司董事

旺夫第1款

善解人意型

類型描述:溫柔善良
、南方女孩

成功男人

只求女人善解人意

「旺夫這種話題似乎多少帶些相學色彩,一個普通人很難明白什麼樣的女人是具有旺夫相的,只有過起日子以後才能知道。如果一個男人娶到老婆後越來越發達了,我們可以說是這個女人給他帶來了幸運。當然男人的成功還會有很多別的因素。」

當孫文龍先生談到這裡時,隨手拿起一本張庭做封面的《GOOD》雜誌,看了很久。「怎麼,你覺得她旺夫嗎?」聽到我這麼問,他有些憨憨的淺笑了一下。

孫文龍學習企業管理,早年做過服裝生意,後在廣東從事房地產投資,成立了廣州大業投資有限公司,如今更是涉足影視話劇的投資。此外,孫先生熱衷於慈善事業,常年資助貧困學生,即使在自己很繁忙的時候,也不忘叮囑家人: 「不要忘了我們那些可愛的孩子,一定要經常問問他們需要什麼。」不僅因為年輕就擁有財富,更多是因為愛心的付出,37歲的他已被業內稱為「商業鉅子」。

和他談話很有意思,他臉上始終帶著淺淺的笑,不知道是這個話題勾起了他內心的故事,還是輕輕觸碰了哪根敏感的神經,總之,這種淺淺的笑意背後似乎有著很多關於感情的故事。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旺夫?」我因為沒有找到話題或者懷揣探其究竟的心理,不甘的問著:「你就說說自己吧!」

「其實,我覺得旺不旺夫不能單單從長相說起,誰能說出哪個女人旺夫,哪個女人不旺夫?如果那樣,不旺夫的女人還有人要嗎?如果人人都知道什麼樣的女人能旺夫,那麼我們身邊的男人就沒有窮人和富人了,最旺夫的女人身價也就成為衡量男人財富的尺碼了。我覺得還是夫妻兩個人的協調和匹配最重要。俗話說: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夫妻之間更應該講究人和之氣。」

「什麼樣的女人是目前你最需要的類型?」 我很想探聽到這位年輕商人心裏最美的女人是什麼樣子。

「嗯,善良溫柔吧!對,女人的善良和溫柔最重要,也就是我們說的善解人意,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活得很輕鬆。越是成熟、成功的男人越對這樣的女人有一種生活上的依賴和依戀。如果女人稱男人是一座大山可以依靠,那麼男人更想女人是一片靜靜的港灣,可以讓男人停靠。也許在這裡用如此俗套的語言形容成功男人的心境,顯得矯情了一些,但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我相信很多成功的男人都會這麼想,只不過各有各的呈現方式罷了。」

「那你最喜歡什麼地方的女孩子?」「南方的,南方的女孩子。」說這話的時候,他又一次淺淺地笑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