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9/30)

發表:2005-10-0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中共邪黨其他組織嚴正聲明

我在中共執政的幾十年中,受盡了迫害和苦難。解放初期,中共將我家僅有的一台電動機(養活全家老少十幾口人的生活資料)被所謂的公私合營,和給了政府。半舊的瓦房,被交出來變成了公有,我被下放到農場種田。老伴是中國式纏足,帶領六個孩子苦熬苦受,苦中掙扎,兩個兒子被迫上山下鄉,在中共惡黨的災難統治下,艱難求生。我都70歲了,爲了生存,又到加工廠拉車送貨,不幸從電梯中摔下……

今日《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替天行道,揭露共產邪靈對中國人的毒害。我也是十幾億受害民眾之一啊!回想我這一生,就是在文革時期曾被歸爲工商聯造反派,被迫戴了幾天造反派袖章,特此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清白自己的身世,洗清靈魂,回歸自然!

宗明
中國大陸
2005-09-30 12: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4875


鄭重聲明

十月一日的前夕,我本已不情願再給惡黨交黨費了,可是它們非常無恥的硬從我的工資中扣除了一百多元,我很痛苦,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像共產黨這種卑鄙到極點的邪教了!在此,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

張梅
四川成都
2005-09-30 17: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305


嚴正聲明

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您是否注意到這個社會已被各種罪惡充斥,公司打著政府名義行騙,將老百姓的血汗錢往火坑裡扔?公安警察不去抓壞人,卻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善良老人大打出手;政府官員領著俸祿不爲人民辦實事……而這一切一切的根源,是這些機構已成爲共產黨統治人民的工具,這個黨打著「爲人民服務的美麗謊言,強取豪奪,公共監督機制形同虛設,多少貪污腐敗!現在又有多少辛酸?中國這傷痕纍纍的土地上,再也不能承受更多的折磨了!中國人民也不能再次捲入共產黨帶來的各種人禍天災中了!

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等),抹去我對著血旗舉起右手發毒誓時,邪靈烙在身上的獸印!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自救,也將是我們民族的自救!選擇自己的未來,這是我們每一個有良知的炎黃子孫心底的願望!

遭有紅、遭進、段長福
2005-09-30 21: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607


正式公開聲明退團

當時參加共青團,是在學生期間,對這些事情也不太懂,稀裡糊塗的入了團。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對共產黨邪惡的不斷認識,我認爲,加入共產黨的任何組織都是一種恥辱,共青團是共產黨的後備力量,它對共產黨所犯下的罪行,不僅沒起到約束作用,反而在起助紂爲虐的作用。所以,現在我正式公開的聲明退出共青團。

冷萬寶
吉林
2005-09-30 08: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4685


鄭重聲明

我是一名國家級的一級律師,我很相信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本人一定做個同化「真善忍」的好生命,堅決退出惡黨的團、隊及相關的一切組織。

傳強
中國山東
2005-09-30 2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771


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的士司機。不久前由於一時疏忽,出了車禍,撞上了一位女士。我當時人嚇懵了,心想完了,車速這麼快,撞得又這麼狠,這人準沒了,誰料想,這位女士立刻就站起來了,還連聲安慰我「沒事,沒事,不要擔心。」 我簡直不敢相信,真的,不但沒出一點血,連皮都沒破,簡直就是奇蹟啊!這位女士告訴我她是學法輪功的,是做好人的,不會找我麻煩的,並讓我趕快將車停到路邊去,別讓交警找我麻煩,最後還叮囑我別耽誤生意了。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人啊,換了任何人,都別想輕輕鬆松走人,我真的是走大運了。以前我也從電視、廣播中聽說過對法輪功的誹謗,但從我的親身體驗來看,完全是造謠中傷,真不知現在的中共想幹什麼,鎮壓這麼好的人!基於對中共流氓行徑的厭惡,我不願再與它爲伍,對以前無知的情況下入的少先隊堅決退出,迎接一個沒有中共惡黨的新中國!

貴仁新
中國大陸
2005-09-30 23: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865


本人自願聲明退出任何與中共邪惡勢力有關的組織

本人於04年底移民紐西蘭,之前住在重慶市。自從上初中後就開始瞭解關於中共真實面目的消息,登錄瀏覽如大紀元的自由網站,而後多次在各種BBS和百度上貼出自己寫的貼,想喚醒那些執迷不悟的人,但卻經常受到中共走狗門的恐嚇,包括公開我的I.P地址,威脅要黑我電腦,甚至威脅警察要抓我,但我不會被他們嚇到,我會和廣大具有正義感的同胞一起反抗邪惡的中共,雖然我只是高中生,力量微薄,但我會盡我的全力和中共邪惡勢力鬥爭。在此。我嚴正聲明:我將與中共邪惡勢力徹底劃清界限,退出中國少先隊和共青團,爲民主和自由而戰,發誓要打倒中共邪惡的獨裁統治。

劉加文
紐西蘭
2005-09-30 19: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393


退出中共惡黨及一切相關組織的嚴正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普通公民,多少年來我們一直活得很累、很苦。我們中國人勤勞、勇敢、也有智慧,也能吃苦,可大部分農民和城市居民還是長期生活在貧困之中?有一些人還被餓死、凍死,我們不懂這是爲什麼?今天,我們有幸拜讀了《九評共產黨》,瞭解了中共惡黨的真實面目,才恍然大悟。原來中共是以「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起家,所到之處永遠都伴隨著謊言、欺騙、飢荒、獨裁、暴力和恐怖。因爲它是個邪靈附體,是個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十惡具全的邪教。

爲了鞏固它的政權,變著招搞整人運動,中國人從上到下,被它整遍,每一次整人運動都要整死一大批人。1949年之後,中共屠殺了8000萬無辜的生命,被害人數竟然超過之前近三十年的戰爭死亡人數。特別是1989年「6•4」,中共喪心病狂的用坦克機槍殺害學生,妄想「殺20 萬人,換取20年執政」;1999年7•20以來,對利國利民、百利而無一害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殘暴迫害,製造了形形色色的「自殺」、「殺人」謊言,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等,欺騙世人,企圖使民眾仇恨法輪功,爲中共非法鎮壓找理由,使天地爲之震怒。共產黨強權暴政,殺人如麻,竟然說這是「中國人權最好時期。」

在它獨裁統治的短短56年中,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這惡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人定勝天」。由此帶來了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都陷入災難深重的危機之中。

56年了,每年「十一」,中共邪黨都會威脅利誘我們的同胞,硬把「中共」當成「中國」,把「愛國」當成 「愛黨」,讓人們爲它歌功頌德,塗脂抹粉,編織畫皮,以欺騙世界、愚弄人民,掩蓋正在進行著的罪惡。更爲卑鄙無恥的是:它用暴力和洗腦手段,讓那些被它強姦踐踏過的同胞們,對它感恩戴德,三呼「萬歲」,甚至無恥至極地給有著五千年信仰和文明的中華民族當「媽」、作「母親」!

56年了,中共邪靈壞事幹盡了,它的氣數也將盡了!爲了不被這個惡黨玷污和禍及,抹去邪惡獸記,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及一切相關組織,所有誓言全部作廢,從精神上肅清中共惡黨的流毒,從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

全國的同胞們 !父老鄉親們!天要滅中共,退黨驅邪靈,退黨保平安,退黨保中華。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才有中國人民的幸福安康。趕快覺醒吧!

宋玉蘭、王英、李強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30 01: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4541


「三退」嚴正聲明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相信那些預言,相信修煉的事,我知道共產黨的邪惡與腐敗,但深處邪黨文化中,不知不覺受其害,不但入過隊、入過團,在邪黨控制下還入了黨。現在我已覺醒,堅決「三退」,堅決不再受邪黨控制,我要爲自己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和我一樣的大學生們,趕快覺醒吧!

禾月
大陸
2005-09-30 00: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4521


集體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受共產黨邪惡的謊言宣傳,認爲黨的宗旨是爲人民服務,沒錯,誤認爲該黨是爲人民謀利益,消除剝削,沒有壓迫,人民民主自由平等的先鋒隊:我們作爲血氣方剛的青年,應加入到組織來,爲了人民的利益、四化建設貢獻自己應盡的力量,因此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買官賣官、買黨證,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質大暴露。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人心,失民心。現在的「黨員」稱號是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我不願再繼續玷污我一生的清白,在此特殊歷史關頭,特此莊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惡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共青團、紅小兵或少先隊。

劉惠芳、趙明瓀、趙明白 等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日本
2005-09-30 07: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4600


聲明三退

從小到大受共產邪靈的灌輸,不知其惡黨的邪惡。當看到《九評共產黨》之後,徹底醒悟了。「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學潮「等運動歷歷在眼前,邪靈惡黨利用的新聞媒體大肆造謠說瞎話。如今看到法輪功這麼好的功法,使人修心向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受到世界70多個國家的歡迎和褒獎,而在中國卻受到殘酷的迫害。在此,通過大紀元網站嚴正聲明:退出其惡黨的少先隊、共青團、黨組織,抹去邪靈惡黨的印記!

寶源、於毛氏、梁德臣 等7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5-09-30 14: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097


嚴正聲明

中國大陸的貪污盛行,共產黨倒行逆施,經過觀看《九評共產黨》,回想中國歷史上歷次政治運動,恍然清醒。它整肅思想、摧殘傳統文化、壓制民主、愚弄百姓,它的假、惡、鬥的真實嘴臉被揭露的一覽無遺,我莊嚴宣布: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徹底擺脫共產惡黨的思想控制。

楊斯基、宋英傑、曹立安 等1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5-09-30 13: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013


三退聲明

現在共產黨貪官遍地,各種媒體謊話連篇等墮落、腐敗現象比比皆是,其實大家都在罵這個惡黨,它害的人太多了。看了《九評》才認識到共產黨是西來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靈,在人間是政教合一的真正邪教。共產黨靠暴力、流氓起家,爲了維持政權,大搞政治運動,迫害人民,恐嚇人民,故意混淆「黨」「國」概念,耍盡流氓,脅迫人民只能信它、服從它,其罪惡滔天,天要滅它是必然。在這生命攸關的時刻,我們絕不給其當替罪羊,聲明退出其一切組織,爲自己和家人選擇一條光明大道。

曹國棟、大金、李英、李新、大鵬
大陸
2005-09-30 16: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227


嚴正聲明

退出連死人都不放過的中共邪黨組織!

雖然文化大革命過去幾十年了,但那時那種天天開會,鬥爭整人的恐怖情形卻在頭腦裡磨滅不掉……。

老百姓是什麼都不知道啊!上面說出了走資派了,要忘黨忘國了,那大家就上吧!反正自共產黨當政以來,已把人們訓練得統一步調:黨說幹啥就幹啥,黨指向哪裡我們就奔向哪裡。一時間抄家、批鬥、拷打……大辯論、大武鬥、大破壞……從上面鬥到下面,從單位鬥到家裡,搞得國不像國,家不像家。

那時的日子是一聽到開會,腳就會發抖──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輪到我!因爲運動已經從抓走資派蔓延到人人過關了,那種人人自危的日子,現在想起還不寒而慄。特別是出身不好的有歷史問題的(這些當然是共產黨定的)那簡直就是異類──牛、鬼、蛇、神、黑五類,什麼人都可以對他們喝喝呼呼,踩上一腳,他們的命連螞蟻都不如。

有一次,聽說是地、富、反、壞、右組織了什麼黨,要變天。單位通知開會,把出身不好的、有歷史問題的職工全抓起來關在一起,並有人專門看管。每天開批鬥會,三班制的進行拷打審問,要他們承認參加了反黨、反社會主義組織,其實後來才知道那根本就是莫須有的。那些職工經過了肅反、反右等運動後,早就變得戰戰兢兢,走路都怕踩死螞蟻,平時做事都是小心翼翼,工作都兢兢業業,生怕走錯一步路,生怕說錯一句話。就是這樣的弱者,都要被拉來打得死去活來,跪在碎玻璃上還要抬起雙手,稍微抬得不好就被打;人跪著後,在小腿上放一根木棒,兩個人一人站在木棒的一邊,大力的踩;吊起來打,打得人臉上都是包,腫得不像人樣……等等。另外一邊審問一邊恐嚇,你如果不交待就會如何如何對待你……一個勁的恐嚇,有的人不是被打死而是被嚇死。

其中有一個在還沒輪到審他時,因看到前面那些恐怖的場面嚇壞了,趁看守不注意就偷跑出去跳江死了,死後被專案組的民兵抬回來就這樣丟在廁所裡。看到一個和自己朝夕相處的人就這樣被害死了,職工們害怕了,批鬥會一下子冷場了。本來大家就不願意這樣做,但是文革小組的頭頭就在後面監視著,看誰不賣力參與批鬥,叫的不大聲,那麼那個不積極參與的就是同夥,也要拉來批鬥。所以,你就是一百個不願意,你都得賣力地伸長手指著他高聲大叫:某某某快老實交待……

頭頭一看冷場了,斗不下去了,馬上召集黨員幹部開會,然後對職工說死了個人,有的人就害怕了,不敢批鬥了!他死了,他是自絕於黨、自絕於人民的狗屎堆!死了就死了,怕什麼!還要繼續鬥下去,現在就接著開批鬥會。只見民兵將屍體抬到主席臺前丟到地下,屍體早已僵硬,死不瞑目,狀甚恐怖。然後要那些被批鬥的「牛鬼蛇神」們圍在屍體旁邊站著,整個會場鴉雀無聲,大家嚇得大氣都不敢出,只聽到頭頭們大聲辱罵死者,具體的罵了什麼我也不清楚,因爲實在是被嚇懵了。

批鬥結束後找兩個人用床破席子將屍體一裹,連坑都懶得刨一個,就這樣丟到山溝溝裡,刨點土隨便蓋一下就完了。人已經死了還要遭受被山水的沖刷,石頭泥土的撞擊,還要讓你死無全屍不得安寧!後來他的妻小來懇求文革頭頭們讓他們把屍體帶回去安葬,可那頭頭說:不行!他自絕於黨、自絕於人民,他是反革命,你們都要和他劃清界限,不然你們都要受牽連。我站在旁邊看著這一家老小,佈滿風霜的臉上,那種有疑惑卻不敢言語,悲痛卻不敢流淚的情景,想流淚也不敢,憋得心裏好難受。

後來又接二連三的聽到這裡又有人上吊了,那裡又有人跳井了……

文革結束後,活著的人、沒被整死的人還要感謝黨抓出了四人幫,平反了,可以回家了!又是冤假錯案!錯的還是一小撮人。左一個運動是這樣,右一個運動還是這樣。可我不明白爲什麼中國人老沒有安穩日子過,老是過得提心吊膽的。今天看了《九評共產黨》才如夢初醒,原來一切的禍根都來源於禍國殃民的共產黨,來源於它的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鬥爭哲學。其實在鬥爭中其樂無窮的是整人害人的共產黨,而老百姓只不過是被整、被玩、被斗的物件,它今天拉這些人打那些人,明天又拉那些人斗這些人…..週而復始,難怪老百姓老要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共產黨用謊言、假象矇蔽人們,用無神論、假惡暴摧毀人們的道德,讓人們不信神佛、不敬天地。如今它又用表面的繁華來矇蔽我們的雙眼,而它的與天斗與地鬥,已鬥得生態環境千瘡百孔,災害連連;與人鬥,鬥得人們道德敗壞,世風日下。如今是山河枯竭、人們怪病叢生……

現在我明白了,老百姓要想過上安穩日子,只有脫離共產黨的控制。如今神要滅中共,我們老百姓只有順天而行,退出邪黨,退垮邪黨,才能真正享有平安幸福的日子。所以,我嚴正聲明:徹底退出共產黨的邪教組織紅衛兵、少先隊,與邪黨劃清界限,除去獸印,使自己回覆清白之身。             

王樂
中國
2005-09-30 23: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89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