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UFO可能來自外星

發表:2005-10-02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9月25日在我國北方上空出現的螺旋狀不明發光物,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王思潮研究員結合相關資料分析後認為,該發光物應為特殊空間飛行器的噴射物質。

  UFO15分鐘飛越北方數省區

  9月25日18時30分至45分,在我國吉林、遼寧、內蒙古等地區上空出現奇特的螺旋狀發光物,發光物中心有個較亮的頭部,呈伸長狀,看上去類似彗星的彗發,相當亮,亮度接近金星。長春有不少目擊者還用雙筒望遠鏡觀測了這個發光物的頭部,發現靠近頭部的部分有明顯纖維狀噴流結構,該頭部拖著「彗尾」逆時針旋轉。這個螺旋狀發光物整體向西緩緩移動,逐漸變小、變暗,最後消失在西方低空,看上去發光物移動速度明顯低於國際空間站。

  在瀋陽地區,目擊者看到這個發光物從頭頂附近夜空飛過,一會兒在頭部前出現光柱,一會兒在後方出現光柱,變幻奇特。

  「10多分鐘時間內,該不明飛行物不但穿越了整個大連領空,而且還到達了丹東、瀋陽、長春等地,可見其運行速度十分快,這絕不是普通飛行器所能做到的。」昨日,對於25日晚間出現在大連地區的不明飛行物,身為大連UFO研究會會長的金帆這樣說。而在此之前的24日下午,一長春市民用DV機拍到了清晰的UFO圖片。一位UFO資深研究者在仔細瞭解目擊者提供的信息和圖片後,認為這兩次出現的UFO均為實體,很可能來自地球之外。

  72歲的劉欲庭老先生是世界華人UFO研究會會員,從1965年起他就收集整理有關UFO的資料,是全國掌握這方面資料最詳實的人之一。在瞭解了目擊者的口述記錄和提供的圖片後,他說:「從發光強度和高速度上來看,很可能不是地球上的東西,很可能是外星的探測器之類。」

  天文學家稱會為探索地外文明提供幫助

  從事不明飛行物研究已經十多年的王思潮對已蒐集的「9.25」不明發光物的目擊報告作了分析,他認為這次螺旋狀發光物和以前出現的螺旋狀發光物或扇狀發光物很相似,我國以前已經出現過16次,第一次是在1971年9月26日。此次「9.25」發光物不是彗星,而是一個特殊的空間飛行器噴射的物質。飛行器的高度在200公里以上,當晚的飛行距離在1000公里以上。

  王思潮介紹,飛行器一邊旋轉,一邊噴射物質。此時,雖然地面已進入黑夜,但陽光依然能照射到飛行器噴射的物質。因此,在飛行器飛行路線兩側的目擊者就能看到螺旋狀發光物;而在飛行路線下方的目擊者會看到出現在前方或後方的光柱。

  王思潮說,所謂「不明飛行物」,多數是已知的自然現象,如亮星、火流星、高空氣球、飛機等,但還有一小部分至今仍無法給出合理解釋。因此,科學家正在不斷地對這些現象進行深入研究,以期發現新的自然規律,這也會為人類探索地外文明提供幫助。

  王思潮希望目擊者和天文愛好者能提供詳細、真實的目擊報告,寄往南京市紫金山天文臺(郵編:210008),以便獲取更有價值的研究信息。


(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