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街頭另類促銷抱媳婦比賽(組圖)

發表:2005-10-02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春街頭另類促銷抱媳婦



長春街頭另類促銷抱媳婦

「抱一抱那個抱一抱,抱著我那妹妹呀上花轎!」7月16日,長春市重慶路愛迪爾聯發時尚精品店前,11位男士每人抱著一個身著婚紗、容顏如花的「新娘子」,這就是本報與長春愛迪爾聯發珠寶聯合舉辦的「浪漫夏日,鑽戒飛入百姓家」系列活動的「抱媳婦」比賽,11對夫妻參加了這次比賽,熱鬧場面吸引了眾多人前來加油助威。

這11對選手早上8點便來到比賽現場,經過專業的化妝後,10時28分比賽正式開始。

個小時後,5對選手退出了比賽,2個小時後,又有2對選手退出比賽,而當比賽進入到第4個小時的時候,仍有3位男士穩穩地抱著自己的愛妻,並伴隨著音樂哼唱著「我嘴裡頭笑的是呦呵呦呵呦,我心裏頭美的是啷個裡個啷」。最後,在比賽進入到4小時17分鐘的時候,鑒於他們出色的表現,評委決定這3對選手同獲冠軍,分別獲得價值2599元的「佳偶天成」鑽戒一對。

減輕份量就脫鞋

在比賽中,一位女選手的腳很引人注目,因為她沒有穿鞋子,理由也很充分:第一,不穿鞋子就不能弄髒老公的褲子,減少了回家洗褲子的麻煩;第二,脫掉鞋子還可以減輕老公的負擔,多堅持一分鐘就多一分鐘勝算!後來,她還被評為本場最聰明的媳婦!

恩恩愛愛來擦汗

由於7月16日長春的最高氣溫達到了31攝氏度,在露天場地上站上一會兒就滿頭大汗,更不用說還抱著自己媳婦的男選手了,就算媳婦再苗條,也是百十來斤的份量呢,因此媳婦們在享受躺在老公懷裡的甜蜜時,還要不時地為大汗淋漓的老公擦汗,看他們這恩恩愛愛的樣子真讓人羨慕!

葡萄糖補充能量

台上的選手穩穩的,可台下的親友團成員站得卻有些發慌了,2號男選手的母親就很擔心:這麼熱的天,抱著媳婦站了這麼久的兒子能受得了嗎?她便跑到附近的藥房買來幾瓶葡萄糖和生理鹽水,讓工作人員為每一對選手都送上去補充體力--有這麼細心的母親來坐鎮,想不贏都很難!

5週年抱5分鐘

比賽開始5分鐘後,第一對選手放棄比賽,而7月16日恰好是他們結婚5週年的紀念日。男選手告訴記者:「其實本來就沒想過得獎,主要就是衝著這個日子才來參加比賽的,5週年抱了5分鐘,挺好!」女選手也覺得以這樣的方式來過結婚紀念日非常具有意義,同時也對丈夫的表現很滿意,雖說時間很短,但老公對她的一片心意讓她感覺很幸福。

「老」將威風不減

得到本次比賽最多掌聲的要數8號夫妻,因為他們是參加本次比賽最「老」的一對選手,而36歲的「老」將威風不減當年,實力令很多20多歲的小夥子欽佩不已。男選手足足抱了妻子3個小時,最後還是由於妻子的原因--摟著老公的手臂實在太酸了而放棄了比賽。原來「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愛就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