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犯罪名單,薄熙來夏德仁出國遭遇「難堪」

發表:2005-10-02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在出國訪問入境時遇到麻煩事已經接踵發生,薄熙來、夏德仁已經在最近訪問美國、加拿大時,不得不中止訪問或者自動取消。
9月22日,美國國務院公共外交聯絡辦公室主管Julie Furuta-Toy給法輪功學員的回信中,重申嚴重侵犯信仰自由者不得入境美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告誡欲出國訪問的中共官員,「做決定前,應先看看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在追查國際公布的參與迫害的人員名單上。」

*薄熙來夏德仁訪加美未能成行

2005年9月胡錦濤訪問北美,原計畫有商業部長薄熙來隨行。加美法輪功學員和加拿大民眾、議員強烈呼籲禁止人權罪犯入境加拿大,隨後薄熙來的名字在出訪人員名單中消失。

據大連資訊產業局網站7月10日公布,9月夏德仁一行將在加拿大溫哥華或多倫多舉辦大連IT人才招聘會。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加政府拒絕計畫來加拿大進行商務訪問的大連市市長兼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入境。

據知情人士透露,大連招商團22日抵達多倫多,24日離開,並趕往美國進行商務活動,而計畫帶團出訪的大連市市長夏德仁沒有在多倫多出現。

*薄夏迫害法輪功 罪行纍纍

薄熙來,自2001年2月至2004年2月任遼寧省長期間,策劃、唆使、命令、授權、指使警察和其他安全人員對原告和其他遭受類似受害人進行虐待,並且指揮、控制或教唆這些人員從事這些虐待。在迫害和鎮壓法輪功學員中充當重要角色,對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直接的責任。遼寧省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證實有329人。

夏德仁,2003年1月被提拔爲遼寧省省委常委、大連市市委副書記、大連市市長。夏德仁因迫害法輪功過程中實施「反人類」和「酷刑」,曾被美國加州的法輪功學員起訴;2004年10月28日,美國聯邦法庭北加州法庭判決夏德仁對酷刑、殘忍、非人道、任意關押等承擔責任。大連市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已有53人。

*美加拒反人類罪犯入境

9月22日,美國國務院公共外交聯絡辦公室主管Julie Furuta-Toy給法輪功學員的回信中,重申了移民與國籍法中「任何外國人,在擔任外國政府官員期間,在24個月內負責或直接參與特別嚴重侵犯信仰自由的行徑……不得入境美國」的條款,並明確表示了美國堅定的反對發生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信仰迫害。

薄熙來、夏德仁因「反人類和戰爭罪方案」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罪行,加拿大皇家騎警已將其列入監視名單之中。一旦進入加拿大,將會立即受到調查,或者被拒絕發放簽證並被禁止入境,甚至會因其犯下的「反人類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訴。

根據加拿大「反人類和戰爭罪方案」2003年的資料,因涉嫌反人類罪和戰爭罪被加拿大拒絕入境的人員每年有數百人。據該方案組的官員稱,加拿大對這類拒絕入境者可以不向本人出具拒絕入境理由。

*追查國際的告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楊凱文先生告誡欲出國訪問的中共官員,做決定前,應先看看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在追查國際公布的參與迫害的人員名單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