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美50顆星票選出爐 裴帥摔出榜

發表:2005-10-03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韓國五十位最美麗的人物票選出爐!超級偶像團體《神話》最厲害,六位帥哥團員中就有四位進入前十名,ERIC文晸赫、全智賢勇奪男女冠軍,當今韓流首席天王裴勇俊竟被擠出了榜外。

不只美國時人雜誌每年都會票選「最美麗的人物」,韓國版時人雜誌也不例外,不久前邀請了頗具公信力的八位亞洲專業評審,並且依造美國版的評審標準,不管他們的人氣如何,只看外表選了二十五位「美男美女」。

另外,臉部輪廓線條佔了相當重要的評分比例,特別是鼻子曲線、眼睛大小與眼神,還有穿著打扮、性格人品等都是評分要點,然而在這次調查結果中,最令人感到詫異的是,引領韓流旋風重要功臣裴勇俊,魅力席捲全亞洲卻不獲評審青睞,讓他連第二十五名都沒入榜。

神話》ERIC文晸赫和全智賢勇奪男女冠軍

近來以「文晸赫」為藝名闖蕩戲劇界的偶像團體《神話》主唱ERIC,自從兩年前在電視劇「火鳥」嶄露頭角後,接著「菜鳥上班族」扶正為第一男主角,人氣魅力持續翻漲,即使公開與樸詩妍的戀情也不受影響。

性感天後全智賢臉蛋在韓國女藝人中老實說不是最美,不過她的肢體動作一級棒,演技自然毫不做作,172公分48公斤的高挑身材令人稱羨,特別是她可愛的「野蠻女」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奪得女性第一名。

由於這項票選都邀請專業人士評審,粉絲們無法為自己心儀偶像瘋狂灌票,男女票選結果名單中,僅有李秉憲、權相宇、崔智友、宋慧喬等天王天後進入前十名,張東健、元斌都被拋在十名之外,最慘的是老大哥裴勇俊連二十五名都沒進榜。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