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不要罵趕緊給小偷說好話 千不該萬不該不該給110打電話!

發表:2005-10-03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親身經歷,先說個大概.今天下午,女兒和女婿有要事去西安.3點多在咸陽市北門口欲坐59路車,上車時女婿的手機被一小偷在身後摸去,發現時贓物已轉移,旁邊有幾個人指證一男子(金**),女婿遂抓住那人不放,又有好些人好心出主意說趕緊打110,女兒在給我們打電話後又報了110.

110倒是來的不慢,帶了三個當事人去了***派出所,我們隨後趕去.無奈的是由於沒有目擊證人,又沒有抓住髒物,雖然被懷疑者是他們都共知的慣犯.派出所仍說他們不好處理,做了筆錄讓我們走人.這其間又有一女士兩口指證那人偷過她的手機並也做了筆錄,但派出所仍然感到難以處理.這些我們也能理解,誰讓我們沒有抓住髒物呢?令我們不滿的是:他們對嫌疑人不敢怎麼樣,對我們失主倒是橫加指責,意思是我們干擾了他的工作,並挖苦我說你能,咋不叫你女婿看好手機.大家都聽聽,我們到派出所去難道是為了聽你的挖苦才去的嗎?你們口口聲聲說不能打不能罵不能關嫌疑人我能理解呀,我離你們遠遠的並未敢干擾你們呀.我們失望極了,手機上有很多要用的信息呢.看到在派出所是拿不到手機了,此時,我們多想趕緊放了嫌疑人吧,(此心情也暗暗告知了有的民警)你們多關一會兒有啥用,趕緊放出來我們私下解決吧,小偷拿了手機買不了多少錢,我們情願用錢買回本屬於自己的東西.又等了約一個小時,到6點多人放出來了,我們五個人像迎接親人一樣夾道迎上前去又拍肩膀又遞煙,好像是我們拿了他的東西被他抓住了一樣.此位金大*還不買帳,我們幾人低三下四的一陣好求,此金大*才有些鬆動,說:你們把我弄到派出所能幹啥?早說好話早解決了!手機雖然不是我拿的,我可以給你們找回來,我不要你的錢.此後,金可能對我們還不放心,找了幾個來回說還沒找到,說他知道誰拿的,已出手了,他在聯繫收機子的人,但手機的卡可能找不到.截止晚9時,手機還未拿到,不過我們已去了金的家,他的父母親都是很好的人, 兒子也大了,我們留了聯繫電話,明天早上再聯繫.

最後,我要說的是手機一定是金拿的,他是煙民附近的人都知道,他偷人附近的人也都知道,但是,你知道又有何用?派出所知道都沒用啊!我們只想盡快買回屬於自己的手機,把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

千萬別把我當成了小偷們的托!我是含恨告知大家我的教訓的!教訓啊教訓.
此文只對小偷,且是沒有被抓住髒物的小偷起參考作用!切記不可亂用!

2005年10月2日23時


(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