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氣象學家:俄羅斯製造了卡特里娜颶風(圖)

發表:2005-10-03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真理報》10月1日報導,美國氣象學家斯科特.史蒂文斯日前聳人聽聞地宣稱,俄羅斯軍方科學家是引發美國墨西哥灣「卡特里娜」颶風的罪魁禍首,這場致命颶風徹底摧毀了美國歷史名城新奧爾良市。據史蒂文斯稱,從前蘇聯時代開始,俄羅斯軍方科學家就開始秘密研製一種「氣候武器」,它可以對地球上的氣候造成巨大的傷害性影響。



圖:被美國氣象學家懷疑製造卡特里娜颶風的俄軍HAARP設備。

俄高官酒後暗示

據報導,近年來一直流傳著一種謠傳,那就是美國和俄羅斯都捲入了「氣候武器」的研究,當「卡特里娜」颶風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巨大破壞後,美國人立即想起了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弗拉基米爾.日裡諾夫斯基在一次酒後引發爭議的談話,在那次談話中,日裡諾夫斯基威脅道:「我們的科學家只要輕微地改變一下地球的重力場,美國就會陷入洪水災難中。」

俄軍方引發颶風

美國氣象學家斯科特.史蒂文斯日前聳人聽聞地宣稱道,俄羅斯軍方科學家正是引發美國墨西哥灣「卡特里娜」颶風的罪魁禍首。美國科學家相信,俄羅斯從前蘇聯時代起,就一直在從事「氣象武器」的研究,而主要實驗場所之一就是位於俄羅斯中部的「蘇拉實驗基地」,該基地位於尼茲尼.諾夫哥羅德市150公里外的一片荒涼地帶,那兒是俄羅斯研究「氣候武器」的秘密場所。

史蒂文斯日前向媒體披露道:「我懷疑是俄羅斯軍方科學家通過能夠改變氣候的實驗設備,故意引發了美國的『卡特里娜』颶風災難。」

俄專家出面否認

「蘇拉實驗基地」內部研究人員稱,HAARP設備根本無法引起像「卡特里娜」颶風或「麗塔」颶風這樣大的自然災難,俄羅斯無線物理研究所負責人尤里.托卡裡夫說:「目前不管是俄羅斯人還是美國人,都還沒有能力人為地炮製出像卡特里娜颶風或麗塔颶風這樣的自然災害,這些實驗設備的能力太低了,美國人試圖將 HAARP的功能增大,但它仍然不足以引發自然災害。」瀋志珍編譯。

美曾被指控製造氣候武器

事實上,美國氣象學家不是惟一一個指責其他國家使用 「颶風武器」的人,美國自己也曾受到過相似指控。早在2002年,當歐洲遭受洪水襲擊後,一些歐洲政治家譴責「美國軍方」製造了這場洪災,目的是為了破壞歐盟經濟。2002年,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防委員會再次提起美國的「氣候武器」,俄杜馬議員稱,美國位於阿拉斯加州的HAARP「氣候武器」系統,能夠改變地球的電離層和磁層,從而可以對氣候引發災難性的改變。

據悉,俄議員提到的「氣候武器」設備是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以北400公里處的一個軍方實驗場所。在廣闊的苔原上,有數千根25米高的天線豎向天空,該設備被稱做「高頻活躍極光研究計畫」,簡稱為「HAARP」。

據報導,這一神秘的「HAARP」設備是由美國海軍和空軍聯合建立的,一些科學雜誌消息來源稱,「HAARP」設備可以對地球的電離層和磁層產生重要的影響,引發難以想像的後果。然而最難以想像的是,「HAARP」設備據稱還可以對大自然氣候產生巨大的影響,從而引發氣候劇變。消息來源稱,在以前的試驗中,「HAARP」設備據稱已經引發過數次類似「卡特里娜」颶風和「麗塔」颶風的自然災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