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羅加劇迫害法輪功 要讓胡揹黑鍋 胡執政 曾慶紅羅干成迫害法輪功兩大打手

發表:2005-10-05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8日至17日胡錦濤出訪加拿大和墨西哥,並參加紐約聯合國會議。在胡出訪前後,中國大陸掀起新一輪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據北京消息來源稱,曾慶紅、羅干在國內分別操縱自己掌控的特務系統和公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搜捕。在胡到訪之處,曾慶紅、李肇星則調動特務和外交力量,煽動、收買當地華人、留學生,名為迎胡實為騷擾、阻擋法輪功向胡請願。曾慶紅、羅干都是江澤民執政時的親信。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江派殘餘勢力曾慶紅、羅干一直想把胡錦濤拉下水,製造胡上臺後鎮壓法輪功加劇的局面,讓胡錦濤揹黑鍋。

大批法輪功學員被抓

8月23日、24日,遼寧東港地區萬秀華等11人被綁架到當地拘留所和看守所;

8月31日,長春市蘇程遠等9人被綁架;

9月7日起,黑龍江鶴崗市被捕法輪功人數已經超過90人;

9月上旬,石家莊孟慶剛等11人被抓走,據說是「上麵點名要抓的」;

9月12日、13日廣州610及公安統一行動,在廣州各區綁架法輪功學員,已知有施雷等6人被抓,總數不詳;

9月15日前後,湖北省黃岡市政法委、610、國安、公安等綁架了戴秋菊等15名法輪功學員,關進封閉洗腦班;

9月17、18日,遼寧省葫蘆島市有範德震等7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

9月20、21日,青島市崔維蕊等8人被抓;

9月23日,黑龍江省大慶市陳常秀等16人、哈爾濱市有張月芳等14人被劫持;

………

重慶、湖北、安徽、大連、河南、遼寧省鐵嶺縣、武漢、北京、河北省雄縣、寧夏等各地都發生抓捕行動。

「把胡溫拉下水」

據北京消息來源稱,近期對法輪功的加重迫害,是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一部分。曾慶紅操控特務系統,羅干操控公安系統採取的聯合行動,目的是在胡錦濤訪問北美期間裡應外合製造事端,把胡溫拉下水,讓人感覺胡錦濤上臺後要加劇鎮壓法輪功。

胡錦濤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訪問期間,受曾慶紅操控的特務系統,利用各地中使領館,散佈謊言,挑動仇恨,加上金錢誘惑,唆使華人出面對抗法輪功,干擾法輪功的請願活動,公開組織留學生遮擋法輪功標語,企圖挑起衝突。在溫哥華就發生了親共者搶奪、撕毀法輪功標語事件。

2004年在南非法輪功學員槍擊案,近期出現的電話騷擾海外法輪功學員,冒充法輪功學員打電話騷擾社會各階層人士,動用國安騷擾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國內家屬;都是曾慶紅操控中共特務系統的「傑作」。

在國內,羅干操縱政法委和公檢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大搜捕,各地許多人被綁架進勞教所、洗腦班及判刑入獄。

北京消息來源稱,胡錦濤上臺後,中國大陸從輿論上對法輪功的攻勢確實大幅度減少。但曾慶紅、羅干是江澤民執政時鎮壓法輪功的兩大「打手」。江下臺後,他們仍然身居高位掌握實權,甚至權力更大。他們一直延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利用手中的權力,在很多地區加劇鎮壓法輪功,甚至對中央高官都採取隱瞞策略,製造胡上臺後鎮壓法輪功加劇的局面,讓胡錦濤揹黑鍋,把胡溫拉下水。

江妒忌法輪功沒有起訴胡

曾慶紅、羅干是江澤民死黨,也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干將和出謀劃策的軍師,是法輪功點名要和江澤民一起法辦的人物。

而胡錦濤自認為與法輪功沒有個人恩怨。據報導,胡錦濤至少在 1998年就瞭解了法輪功。其在清華時的同學張孟業在清華校友1998、1999年北京聚會時,兩度當面向胡介紹了他得了肝硬化肝腹水,被醫院判了死刑,後來修煉法輪功後起死回生的親身經歷,並給胡的夫人寄過法輪功的書籍,胡錦濤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謝意。1999年「4.25」以後,胡錦濤還通過在北京的同班同學轉告張孟業,提醒他注意。

胡每次出訪,法輪功都是打出要求停止迫害的橫幅和法輪大法好的標語,與江澤民出訪遇到的抗議、起訴完全是不同的境遇。

2003年10月22-25日,在胡澳洲訪問期間,還與首都堪培拉格利芬湖公園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有過友好的「碰面」。

據在那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說,「那天早上8:30左右,我們正在格利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湖邊公園煉功,我們剛剛煉完法輪功第一套功法,聽到腳步聲,我便睜開眼睛。只見剛剛走過的人群有20- 30人,都是中國官員,便跟上前去看看。胡錦濤就在人群裡,他差不多走在最後,身邊只有2個保鏢模樣的人。一會兒,有兩名官員向我們走來,眼睛看著我們。我便主動和他們打招呼,並說,在中國現在看不到法輪功學員在公園煉功吧?其中一位邊走邊說,「我看到的比你們還早呢。」

據知情者說,江澤民對胡和法輪功的和平相遇及出訪沒有法輪功抗議和起訴氣得暴跳如雷。在胡錦濤隨後的兩次出訪中,江澤民指示李肇星通過外交力量,給前來請願的法輪功學員製造麻煩,欲挑起法輪功和胡之間的對立。

呼籲法辦江羅劉周

胡這次北美訪問,多次近距離遇到法輪功學員。據報導,法輪功學員主要給胡傳遞條信息:「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以及「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從橫幅給出的信息看,法輪功對待胡錦濤和江澤民、羅干顯然大不相同。

胡錦濤上臺已經三年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沿著江執政時的政策在繼續。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胡錦濤認真考慮法輪功給他的資訊,認清大局,當機立斷,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

(大紀元記者李丹、劉定一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