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大邪童與修煉人較量 中共淫婦露點 ——評中共再次海外電話騷擾法輪功

發表:2005-10-05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2月,美、加、歐洲、港、澳、臺等地法輪功學員同時收到大量攻擊誣蔑法輪功的騷擾電話,引起各國政府的重視,部分國家的警方開展調查。此後,中共有所收斂,雖然局部地區、個別城市「電騷」依然有,但沒那麼猖獗了。

但昨日,有臺灣法輪功朋友告訴唐子,她的電話被大陸騷擾得不能使用了。很快大紀元記者便報導了香港、美國等地法輪功學員不斷收到騷擾電話的消息,騷擾內容有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功法的攻擊,有對法輪功學員的惡意詆毀,還有攻擊九評和退黨的。另外,香港大紀元時報社和新唐人電視臺香港記者站辦公室的電話和工作人員的手機,也受到騷擾。顯然,中共孩子般焦躁不安了。

中共如此躁動,正在昭示唐子的一句讖言:中共這隻秋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

唐子有朋友說:怎麼會呢?我沒見到什麼動靜?再撐三五年、十五年都沒問題啊。但中央政治局那些老人們不是這樣想的,儘管他們嘴裡在說十七大、十八大。唐子跟中共掰手腕已多年,其力用到什麼地步,餘勁還有多大,看額頭的青筋、聽鼻孔的呼吸就一目瞭然。我不會看見胡錦濤在電視裡一板一眼地念講稿,聽見溫家寶嘴裡說中共要推進人民民主,就李敖似地要再擁抱中共一千年。李敖小邪童,邪勁主要在嘴上,嘴軟就要完了。中共大邪童,邪勁主要在心靈,越陰越要完了。

早有人教會我:不要看中共如何說,要看中共如何做。貪官前仆後繼,卻讓你見不到網上的抗議、街頭的遊行,這就是中共秋螞蚱快蹦躂不動了的跡象。

中共才說了要跟法輪功打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接著就騷擾電話頻頻,應對完全亂了方寸。它知道這些電話對不怕酷刑、不怕醜化的法輪功修煉者已經完全無用,卻還用,這是為什麼?小孩硬要騎父母的背,父母不給,他會怎麼樣?嚎哭或者無力地抓打。秋螞蚱一陣陣蹦躂,像秋擺子似的抖動,那就是快不蹦躂了。

在這場修煉人與邪童的較量中,中共將輸得連底褲都脫掉。再次的海外「電騷」,像我們表明,中共大淫婦的脫衣舞已到了露三點的階段了。

第一點:再講再講……我跟你沒完。這其實已經露祛了:讓我嘛,我好累啊。
第二點:李洪志,我做厲鬼也不會放過你。這其實已經在示弱:得饒人處且饒人。
第三點:《九評》、退黨動不了我。 這時才回應,心虛腳晃的真相已掩不住了。

一般而言,中共如此騷動,弱善的中國人又會被迷惑:或會說,別逼我黨了,又要搞經濟,還要對付你們,也不容易啊;或會說,互相讓一步,自由是尊重,民主是妥協,相逢一笑泯恩仇;或會說,法輪功,真善都可以,忍嘛還很不夠呢。被迷惑,是因為說話的人忘了中共是邪靈,不由自主地又做回東郭先生了。

唐子要替法輪功回應中華東郭幾句話:法輪功是彈簧,她如何逼你黨?鎮壓一開始,已經不是自由和民主的問題,而是正義和邪惡的問題,正義對邪惡豈能一笑了之?奴隸才忍氣吞聲,人可貴的是堅忍不拔。邪惡不可以不被清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