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晉峪:起來 驅除中共假惡鬥邪靈

發表:2005-10-05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今中外各種爲人推崇的信仰道德,無不具有真善忍的基本內涵。中共邪靈則是集古今中外假惡鬥於大成。自大陸淪陷於中共,中共以假惡鬥席捲瀰漫中華大地。毛共破壞中華道德精華,糟踐西方現代政經文化宗教的核心價值;立馬列毛主義,建共產假惡鬥邪靈一言堂。其結果是絕大多數中國人幾十年被中共邪靈反覆洗腦,假惡鬥深入到人們思維活動的各個層面。社會瀰漫階級鬥爭烏煙瘴氣,人與人之間親不親階級分。從才俊泰鬥到泥腿粗手,互相鬥爭互相揭批。廉義羞恥、仁善姦惡的是非完全顛倒。

中共的假惡鬥罪行磬竹難書。土改的抄劫鬥殺,反右的摧陽折鋼,大躍進的彌天大謊以及四千萬千古奇觀的餓殍,文革中的全面內戰,文攻武衛、戰天鬥地、以階級鬥爭爲綱……這些全是中共邪靈對中華民族的作祟,是中共假惡鬥的孽業。

我的家庭亦深受中共假惡鬥邪靈之害。我父親當年在冀南整風中,因內鬥成了叛徒。自此,他歷次運動「涮羊肉」,成了「運動員」。母親也從抗日時期起,屢遭中共組織審查打壓。父母長期受假惡鬥折磨,沒有絲毫可以反抗或表達意見的自由。久而久之,因頭腦只能接受黨文化灌輸,思想變爲畸形,相互視對方爲階級敵人,自己在教育子女上也是宣揚仇視地主、知識份子、叛徒長輩親友。這真是在用假惡鬥蹂躪自己及家庭,用假惡鬥糟踐祖宗親友,並使子女頭腦畸形欺天滅祖。由如此荒唐悖謬的家庭關係,可見中共假惡鬥邪靈之可惡、害人至深!

文革中,父親在批鬥中煎熬,子女被指令參加批「狗叛徒」父親的批鬥會,一家人要互相監督,互相檢舉。父親勞改之餘,要胡編亂造、誣陷指控昔日同行上百人爲叛徒特務,以至大批人自殺傷殘。父親經多年運動,形成假惡鬥思維定式,凡迂要求檢舉交待,不待逼供信就「老老實實」添油加醋,將自己貶得穢臭不堪,並將別人搞得臭氣熏人。誠所謂「奮不顧身」跳入大糞坑,自己臭也落個濺別人一身臭。即使對救命恩人也不例外。像我父親這樣的人是千千萬萬的。熬過歷次運動的中共老幹部,僥倖活過文革的叛徒、特務,誰能在逼供信面前不俯首敗壞人格求過關苟全?即使「鋼鐵公司老闆」鄧小平,在文革暴虐中也要誣陷劉少奇等同僚,以求保身家性命。可以說,毛共時代每個人都難躲開假惡鬥,都難獨善其身。

經過毛共邪惡暴虐時代及中共爲苟延其獨裁暴政的改革開放時代,眾多中國人將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奉爲座右銘,將作惡當成行動指南,以鬥爭爲混世法寶。政治文化充斥假惡鬥:中共獨裁暴政依舊,貪腐叢生。經濟上充斥假惡鬥:以假冒偽劣、謀財害命牟取暴利已成痼疾。人際關係充斥假惡鬥:坑崩拐騙、殺人越貨、黑道白道、殺親宰熟盛行,唯錢是真。……

中華大地假惡鬥邪靈濁浪滾滾,人心不古、世風日下、貪腐橫行、貧富懸殊。中國處在鐘鐘危機的火藥桶中, 「中華民族已到了最危險的時刻。」然而神仍在眷顧神州華夏。《九評》春雷驚天動地,這是神州遭中共篡竊以來,第一次大規模全面揭批中共邪靈本質--共產假惡鬥。受中共假惡鬥邪靈洗腦盤踞的蕓蕓眾生,欲免瀋淪溺斃,當以《九評》爲救命靈丹,認識真相,洗除自身的中共邪靈。現今退黨大潮也是一場退出假惡鬥的精神淨化運動。讓我們共同起來救自己救民族救中國,驅逐中共邪靈,求正就善,返璞歸真,共創中華民主自由光明繁榮之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