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5)

發表:2005-10-06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才對共產黨的本質有真正的認識。共產黨的撒謊手段的確很高超,能掩蓋其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使一大堆無知的中國人被騙跟著走,毀滅著中華文明,特別是傳統道德,正在斷送著子孫後代的未來。我們爲自己是惡黨的一員而感到無比恥辱,慶幸的是我們還能坐上逃離中共邪教的這艘大船--大紀元退黨網站,在此謝謝大紀元,請爲我們登出我們的嚴正聲明,我們從此脫離中共的一切組織,做一個真正的自由之人。

郭曉、黃穗、郭昕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05 10: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005


退黨、退團、退隊

幸得《九評》,使我們充分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沒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脫離共產黨才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唯一出路。中共的威逼、誘騙、高壓往往給一入校園的幼兒就套上了枷鎖,終其一生為其利用,認識到這點不由得令人毛骨悚然。退!退出,我們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

小英、二毛、磊磊
山西大同
2005-10-05 17: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532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由於我們長期生活在中國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下,思想被奴役、信息被封鎖、人生自由權被剝奪,我們在毫無選擇的情況下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組織。通過近些年的反思,通過共產黨的貪污腐敗、獨裁殘暴,我們完全看透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

張明白、範未來、金柱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湖北
2005-10-05 2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851


退隊聲明

我們上學時,抱著一個美好的願望加入了少先隊,經過多年的觀察和思考,特別是看了《九評共產黨》,認識到共產黨說的、做的全是以欺騙為基礎的謊言,對人們進行毒化和強制洗腦,從而達到獨裁統治的目地,它完全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無賴流氓。我們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不再受共產黨謊言欺騙和毒害。

佩珍、佩霞、王偉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05 20: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776


退團、退隊聲明

當今的中共,官場腐敗,做惡多端,各種民憤急劇上升,百姓恨官府,怨聲載道,中國亂套了,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在這時巧遇退團退隊的機會,稱心的將團隊退了,真是樂哉!樂哉!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抹去中共邪靈授的獸記。特此聲明。

雨田、二栓
河南
2005-10-05 17: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512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九評共產黨》,我們已充分認識中共的邪教本質,由於中共的高壓威逼和利誘,我們也不同程度的誤入其黨的邪教組織,於不經意中被打上了邪惡的印記。今天,我們嚴正聲明:鑒於中共是個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流氓黑幫、邪靈惡黨,我們決定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等組織,抹去被邪靈強行打上的獸記,從此與邪惡中共再無半點瓜葛,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呂秉明 王宏亮 張宏偉 等1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05 15: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389


脫離中共,退團、少先隊聲明

我在共黨邪靈迷惑下,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如夢初醒。這幾年來,我看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最好、最善良的好人抓去迫害--有的死了,有的殘廢,有的被搞得家破人亡。共產惡徒違反憲法、違反人權、違反信仰自由,喪盡天良迫害這些做好人的人。我真正看清了共產邪靈的一切本質,現立即寫出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年先鋒隊,永不做共產邪靈的一員,我走我自己清醒、自由的路 。

小強、寶光、善慧 等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5-10-05 14: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332


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

今天共產黨的腐敗令所有中國人厭惡,爲之痛恨。但看了《九評》,才算真正的認識了中國共產黨。其邪惡、流氓無恥,令古今中外任何組織都望塵莫及,其殘忍、恐怖的殺人歷史令世界震驚,其徹頭徹尾的邪教本色,令所有的中國人回頭看看都恍然大悟,其邪靈附體的真實面目,令所有還有良知善念的人,都不敢與其爲伍。共產黨破壞了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肆虐了中華大地幾十年,居然還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弟子,其罪行罄竹難書,惡貫滿穹宇。是到了該清算它的時候了。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我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等邪惡組織,洗清自己的靈魂,爲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做一個純純正正的中國人。

澍尉、功臣、秀芳、趙林、延成 等4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05 07: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1810


退黨聲明

在中共惡黨的欺騙下,我們加入了它的組織,中共惡黨長期以來欺騙人民,煽動仇恨,發動群眾鬥群眾。整天搞運動整人,害死了數不清的好人。老百姓不敢說真話,恐怕引火燒身。大陸的民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更加認清了中共惡黨的真面目。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組織,抹去獸記。選擇自救自保這條路。

新生、孫小蘭、寶蘭 等4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河北
2005-10-05 08: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1872


退團、退隊聲明

中共的腐敗已經到了小組長一級。「保鮮」保得「黨員」受不了,「黨」逼迫「黨員」寫違心的東西,抄了一遍又一遍,總是不合格。「黨員」想退黨「黨」不讓, 「黨員」們真後悔當初入了「黨」。《九評》直指中共要害,讓人覺醒。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以及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與邪靈決裂!

李鴒
中國大陸
2005-10-05 00: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1739


退黨、退團、退隊鄭重聲明

看了《九評》之後,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惡黨的罪惡本質,共產惡黨與天斗、與地斗、謗神、謗佛、反人類、反社會、打擊善良是一個真正的邪教!現在共產惡黨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要滅共產惡黨!我們決不做犧牲品!我們聽從大紀元的良言勸告,我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黨徹底決裂!凡過去所寫、所言的一切申請書、思想匯報及各類宣誓等全部作廢!徹底脫離魔教--共產黨的控制,斬斷與它的一切聯繫,不再上當受騙,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同時希望更多的人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迅速脫離這個邪教組織,爲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秀平、高彩雲、尤蘭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05 23: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3285


鄭重聲明

《九評共產黨》問世,金雞曉唱,天降神劍,畫皮剝光,天滅中共,爭先退黨,抹去獸印,自保安康。

中共惡黨(魔教)在歷史上犯下了滔天大罪,神對這個惡魔的清算,指日可待。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團、隊等一切組織,以前與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有關的言行、文字、材料全部作廢。

張嬌、天時、淑珍 等1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0-05 23: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3191


退出共產黨的聲明

讀《九評》,深覺講的深刻、痛快,太好了!對歷次的中共黨政運動有很多疑惑的問題,《九評》給了明確的回答。《九評》用鐵的事實揭穿了共產黨十惡俱全的本質,尤其中國共產黨最爲邪惡的罪行,並揭穿了大量鮮爲人知的罪行。我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並聲明退出與中共黨有關的所有組織:少先隊、共青團、紅衛兵,全部有關誓言徹底廢棄!

張悟
中國
2005-10-05 21: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3015


聲明退團、退隊

我叫高小月,是河北的一名醫務工作者。看了《九評》,認識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不願再與其爲伍;同時看了「聖經」、「推背圖」有關惡黨滅亡的預言,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特此聲明退團、退隊及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高小月
中國大陸
2005-10-05 2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976


退團聲明

我母親竹雲在年輕時受共產邪靈毒害,參加了共青團、民兵連,積極參加了共產黨組織的鬥地主、破四舊、立四新的害民運動,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幾十年的蹉跎歲月,我母親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痛恨自己的過去,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共青團、民兵連組織。

王竹雲
大陸河北省
2005-10-05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295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