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看警察 土匪都不如

發表:2005-10-08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慶老百姓眼裡的警察到底是什麼樣?看看下面收集的言論便知。

一位開食雜店的中年婦女說:「那天片警上我家按門鈴,他說是片警,要到屋裡坐會兒,聊聊天,哎呀媽呀,可嚇死我了,現在警察哪有好東西。聊什麼天?誰知他安的什麼心!他磨磯了半天才走。我們樓上的小媳婦是煉法輪功的,人可好了,硬讓他們給綁架了,你說他們還是不是人?!」

一位會計師說:「現在人都說是警察和土匪一樣,我說不對。現在的警察根本就不如土匪,土匪要抓人還要講究點的,起碼告訴你為什麼抓你,而警察抓人,根本就不跟你說原因,先抓走再說。我們單位煉法輪功的,個個都是優秀職工,不貪不佔,每到敏感日,這幫警察也不說什麼,見到就綁架。完了,共產黨有這幫東西要不完蛋就怪了!」

一位大學生說:「我媽是煉法輪功的,已經被他們給迫害死了。我多次親眼目睹了我媽媽被警察綁架的過程,真是恐怖。看過恐怖片裡的壞人劫持人質吧?比那還恐怖。警察就像魔鬼一樣,專門禍害人間來的。如果我以後要能當官的話,我專門當管警察的官,非得治治這幫禽獸。我媽媽總告訴我,警察也是被救度的對象,要善,但我看這幫禽獸實在沒什麼可救的了。」

某公司領導說:「到了別的國家,老百姓見了警察可親切了,咱們這可倒好,老百姓見了警察像躲瘟疫似的。煉法輪功的人那麼好他們還抓,修煉『真、善、忍』還能有錯?!不過,真正犯罪份子他們就不管了,弄不好他們就是一夥的。現在的警察,還不如直接叫流氓算了,把人家煉法輪功的抓走了,連人家裡都不告訴一聲,一失蹤就好長時間,這要讓他們給害死了,還真找不著了,弄不好就有被他們害死的而家裡不知道。」

某公司的工作人員說:「昨天和公安分局的局長吃飯,他喝的都尿褲子了,像幾輩子沒喝過酒似的。他說,他很注意維護警察形象,泡小姐從來不開警車,怕影響不好,但最怕的是被人家舉報。你看他那樣,不喝酒都不像好人,一喝酒,那就是土匪加流氓。聽說他最愛抓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好抓還安全。他說了,他就是工具,黨讓幹啥就幹啥;黨給錢,法輪功再好,黨讓抓也得抓,錢親呀。」

一位機關幹部說:「大慶警察就是不務正業,社會治安已經亂的出了名,放著正事不管卻整天琢磨抓人家法輪功。我說都像法輪功那樣就好了,國家早就有希望了。你看大慶公安、國安裡的那幾個頭頭,各個吃的滿腹流油,一個個的四十左右歲的,不是酒精肝就是血壓高心臟不好,你說你整天干著傷天害理的事,你有好下場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