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輝:插在神州大地的刀子

發表:2005-10-09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到十月。

十月革命一聲炮響,摧毀了俄國二月革命產生的克倫斯基「資產階級政權」,打斷了俄羅斯通向民主自由的歷史道路。

「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這句話的「深層語言」是:這一炮是老子黨營造兒子黨─中國共產黨的前奏,是扭轉中國實現民主化歷史方向的炸藥。

誰是開這一炮的指揮官?

是列寧。

是列寧,高分貝地號召俄國人打倒俄國「資本主義政權」、建設社會主義。

是列寧,強烈批判質疑馬克思革命學說主要觀點和反對當時搞社會主義的優秀理論家思想家(如俄國的普列漢哈諾夫),把他們的「機會主義」(列寧強加的帽子)視作「我們主要的敵人」。

是列寧,堅決主張一黨專政、領袖獨裁,而且身體力行。

是列寧,堅主輸出革命,特別要在俄國近鄰打造共產國家,筑成「保衛蘇維埃祖國」的萬里長城。自稱為「列寧的學生」的斯大林,在列寧死後爬上權力最高峰,總攬黨(總書記)、政(部長會議主席)、軍(海陸空三軍統帥)的最高權力,把列寧反歷史軌道、反人民意願的思想發揮得淋漓盡致。

他高舉社會主義的紅旗,在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麵包括政治經濟文化等等全方位地推行專制主義。

在專制社會主義的摧殘下,蘇聯經濟一蹶不振,俄國變成了「餓國」。列寧攻擊沙皇時代的「俄羅斯是各族人民的監獄」,而斯大林的王國也是蘇聯人民的監獄。在斯大林的暴力統治下,在所謂「大清洗」、「肅反」的運動中,2000萬人被扣上「叛徒」、「叛國」、「人民的敵人」的帽子慘遭殺害。這數字幾乎是當時蘇聯總人口的九分之一。斯大林還打著「世界革命」的旗號,恣意向外擴張,在東歐,在東亞,組建了十個以上的僕從國,還指使中共參與北韓南征,意圖把紅旗遍插韓國。你看,斯大林是不是俄國的法西斯主義者?

斯大林的專制主義和第三帝國法西斯主義同是對古典的自由主義的反叛,兩者的共同特點是獨裁、暴力、非理性、反對自由主義、反對和平主義。從本質上看,一黨專政、領袖獨裁、軍國主義、向外擴張的斯大林專制社會主義和希特勒的民族社會主義(納粹主義)是基本一致的。

毛澤東對斯大林的專制社會主義推崇備至。他讚美「斯大林同志是一切被壓迫者的救星」,「他領導著偉大的共產國際」,「領導著全人類的解放運動」。毛澤東要求全黨全國對斯大林要「擁護他,還要學習他」(《新華月報》1950年新年號)。毛斯二人同為暴君,他們崇拜的偶像,都是殘民以逞的皇帝,而且都是「始皇」。斯大林尊崇的是俄國第一個沙皇─伊凡雷帝,毛澤東尊崇的是中國第一個皇帝秦嬴政。世界暴君史上竟有如此奇巧的一幕,叫人驚訝。按照斯大林模式設計、構造的「兒子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老子國」厄運也相連。毛澤東時代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等方面的情況和蘇聯的大同小異。在一個個毛澤東搞的政治運動及其它運動中,受害者達8000萬人,四倍於斯大林統治下的冤魂!全國經濟陷於破產邊緣,倖免於刀斧之災的億萬人民,生活在難得溫飽的地府邊緣。其它斯大林的僕從國人民,同樣在悲劇中煎熬。1989-1990年蘇聯及其東歐兒子國的紅旗落地,旭日升天,但中國大地仍在斯大林主義的禍水中打滾,呻吟,悲乎!

毛澤東說斯大林是把刀子,他說對了,可這是一把凶光閃閃的刀子,毛澤東把這把凶刀插在神州大地上。

(毛澤東的刀子論是1956年11月在中共八大會議上說的。)

刀鋒所至,血流成河。

這是地球上真正的紅河!這是斯大林主義旗幟下蘇中韓一億多受害者的鮮血!

毛澤東非常擔心中國出赫魯曉夫、非常害怕斯大林的刀子被丟掉。但是一黨專政、領袖獨裁這個體制保住了斯大林主義刀子。

刀子由毛傳鄧、由鄧傳江,傳胡。

胡錦濤不是緊緊地握著這把刀子嗎?


(爭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