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與警官妻子通姦 不願結婚請人滅口

發表:2005-10-11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9月22日,殘殺「二奶」的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長梁冠中被執行死刑。令人稱奇的是,他的情婦李秀清不是一般的「民女」,而是一位派出所長的太太--她在兩支槍口下追逐「權力愛情」遊戲斬獲頗豐:不僅受贈豪宅,而且駕駛著公安牌照的私家轎車招搖過市;更令人玩味的是,紅顏知己魂斷情場,除了犯「二奶」得隴望蜀的禁忌外,還因為她自掘墳墓,一紙「撒嬌遺書」摧毀了三個家庭。

致命邂後:警官太太傍上粗野男人

2000年1月29日,李秀清一不小心遭遇「桃花運」。這天,29歲的李秀清陪著丈夫汪壽如到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拜訪老同學。酒足飯飽後搓麻將,一位中年男子在前呼後擁下走進門,人們立即起身行禮打招呼。經介紹,李秀清得知此人竟是響噹噹的中央直屬企業--中國河西化工機械公司企業公安局(即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長梁冠中。在李秀清的印象中,公檢法機關的頭頭腦腦們要麼古板著臉非常嚴肅,要麼斯斯文文很有風度,而眼前的這個公安局長不僅說話東一鎯頭西一棒槌,沒有一點邏輯性,而且言語粗俗,痞氣十足,一下子給李秀清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秀清發現,梁冠中在麻將桌上心不在焉,一雙色迷迷的眼睛在她胸脯掃來瞟去,李秀清的雙頰飛起紅暈。臨別時,梁冠中悄悄向李秀清索要了手機號碼。

從此,李秀清經常接到梁局長的電話問候和熱辣辣的手機簡訊邀請。於是,她借看望老公的同學名義,不時光顧南地分局,每次受到梁冠中用公款熱情接待。不僅如此,在麻將桌上,「麻技」一般的李秀清屢戰屢「胡」,大把的賭資流進了她的荷包。李秀清心裏明白,這是梁局長為討她開心有意輸牌,其他麻友都很識趣,眾星捧月般暗中幫她「點炮」。李秀清的虛榮心獲得極大的滿足。

隨著交往的頻繁,李秀清卻還是若即若離,更加吊起了梁冠中的胃口。

李秀清的妹妹買了一輛客車跑運輸,需要辦理上牌照和營運手續。梁冠中知道後主動幫忙,僅一天時間就辦理完一切手續,並親自驅車將證件送到李秀清手上。李秀清第一次領略了權力的魔力,她對這個粗俗甚至野蠻的男人如何登上權力寶座非常好奇。梁冠中聽了哈哈大笑:「咱沒啥學問,但咱會搞關係!」沒想到,梁冠中快人快語,毫不保留地講述了自己的發跡史:1959年出生的梁冠中,18歲參加工作,原是中國河西化工機械公司的一個電焊工,因為善於迎合領導,1980年轉為企業公安干警。此後,他的仕途一帆風順,從公安局調到公司紀檢委任辦公室主任,不久升職為公司機關紀檢委書記。1996年,38歲的梁冠中登上了權力頂峰,坐上了這家中央直屬企業公安局局長交椅,級別享受副廳級待遇……

「梁哥,你真是神了!」李秀清聽得眼睛發亮,對眼前這位高中沒畢業、對法律一竅不通的粗俗男人,竟能從電焊工青雲直上爬上了公安局局長的寶座而驚嘆不已!

美女的崇拜如同春藥般壯起色膽,梁冠中熱血沸騰,猛然一把將李秀清摟進懷裡,喘著粗氣說:「小李子,我老梁沒什麼文化,不會講酸溜溜的情話,但我要對你說,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樣好看的女人,真的好喜歡你!」李秀清象徵性地掙紮了幾下,便渾身酥軟閉上了雙眼……

在激情澎湃中,李秀清嬌嗔地戳了一下樑冠中的鼻子:「你雖然貴為局長,但也未免太色膽包天啦。你別忘了,我老公也是一個警察,腰裡也別著傢伙,你可要當心吃槍子啊!」李秀清在獻身後講述了自己的情史--

李秀清1971年出生於內蒙古和林格爾縣城一個普通工人家庭,從小就是一個美人坯子。1988年,李秀清結識了剛剛從內蒙古警察學校畢業的汪壽如,幾個月的熱戀後,年僅17歲的李秀清退學嫁給了這位警官帥哥,第二年他們的女兒呱呱墜地。

婚後的李秀清極力扮演賢妻良母,小家庭過得溫馨而幸福。汪壽如不到30歲便當上了和林格爾縣某鎮派出所所長,並在呼和浩特市購買了一套商品房,將家從縣城搬到了大城市。

梁冠中沒想到,自己獵艷到的這位美女不僅是一個11歲孩子的母親,而且還是一位年輕警官的太太。

李秀清說:「一夜情點到為止吧,玩真格太危險了!」沒想到,粗俗的局長這次來了一段文雅的動情表白:「抱得美人歸,做鬼也風流。我老梁敢做敢當,天不怕地不怕!」

拋夫別子:雙槍之下追逐「權力愛情」

與「粗野局長」上床後,李秀清也曾有過對丈夫的深深愧疚,她嘴上說「點到為止」,但梁冠中的一個電話,又讓她魂不守舍。此後,高級賓館的客房成了他倆流動的「家」。

昂貴的名牌服裝、價值數千元的高檔化妝品,更令李秀清高興的是,「粗野局長」不像其他好色官員那樣膽小如鼠,做賊似地搞「地下情」。梁冠中敢於帶著李秀清在公安局出雙入對,毫不遮人耳目,這種「男人本色」加深了她對梁冠中的愛意。

就在梁冠中春風得意時,有人捅了他漏子:寫信揭發「粗野局長」將情婦帶到公安局「太不像話了」!公司紀委派員調查後找梁冠中發表戒勉談話,梁冠中有點緊張,表示立即與警官太太一刀兩斷。

然而,梁冠中事後並沒有抽身隱退,只是由公開化轉為「地下情」。為了與年輕11歲的小情人長相廝守,梁冠中出資16萬元購買了一套130平方米的豪宅贈予李秀清,並添置了全套傢俱。

「粗野局長」在姦情暴露後受到追查時對自己仍不棄不離,李秀清非常感動。而梁冠中也再次追加感情投資,以夫妻名義購買了一臺「寶來」轎車贈送李秀清使用。為了凸現小情人的身份地位,他還利用職權給「寶來」安裝了公安牌照。李秀清駕駛著「寶來」風風光光地到處兜風,「寶來」經過公路收費站時暢通無阻,進入住宅小區大門時保安敬禮迎送。「特權愛情」讓李秀清幸福得頭暈目眩。

就在李秀清駕駛「寶來」飄飄然時,她的後院起火了!

嬌妻紅杏出牆難逃警官丈夫的眼睛,汪壽如嚴厲警告妻子:「沒有一個男人能夠容忍老婆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恥辱,希望你好自為之!」老公簡單的兩句話,讓李秀清不寒而慄。

李秀清從內心裏非常感謝丈夫不僅給自己留了一條「回家」的路,而且給了她一段返程的過渡期,並沒有立即攤牌。於是,李秀清開始有意識地給自己的婚外激情降溫,減少約會的次數,深居簡出。這樣熬過了一個月,李秀清呆在家裡覺得渾身像有許多螞蟻在爬一般難受。她毅然決定留給老公「分手信」,拋夫別女。

李秀清作出這一決定的另一心理原因是,她覺得在兩支槍口之下玩婚外情遊戲實在太危險了。老公和情夫都是警察,弄不好雙方擦槍走火,後果不堪設想。

2003年末,李秀清將14歲的女兒轉到一所寄宿學校,然後了無牽掛地直奔「新家」。

得隴望蜀:「撒嬌遺書」誘死公安局長

「你太草率了,簡直是胡鬧!」

李秀清以為,自己與老公攤牌一定會讓情夫高興得跳起來。不料,當她興沖沖地將好消息報告給「粗野局長」後,梁冠中聞之色變,責怪她「瘋了」!李秀清第一次見到他對自己發脾氣,怔怔地站在那兒,滿臉驚詫與困惑。

進入新家第二天,李秀清便迫不及待地催梁冠中離婚。面對小情人明確提出「轉正」,梁冠中感到麻煩大了。他委婉地拒絕了情人要求,理由是他找不到離婚的理由,並第一次對情人談了他的家庭情況:梁冠中的妻子劉麗娟是一個比較有修養的女人,她對局長老公在外面泡妞的事早有耳聞,但沒有大吵大鬧,也沒有興師動眾找「二奶」算帳。劉麗娟對丈夫好言相勸,見其色迷心竅難醒悟,主動提出協議離婚。後來親友紛紛出面相勸,劉麗娟念及二十多年的夫妻情份才沒有對簿公堂。梁冠中對妻子如此通情達理而心存感激。更令梁冠中割捨不下的是女兒。梁冠中的女兒此時正就讀於名牌大學,她曾給父親寫信:「爸爸,我作為晚輩無權干涉和評價父母的私生活,但我希望你們都珍惜這個家庭。」除了這兩個牽絆的因素外,梁冠中還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他不想因離婚問題而遭別人笑話。

「夠了!」還沒等梁冠中「訴苦」完,李秀清打斷了他的話:「你既然如此看重自己的婚姻家庭,當初為什麼要狂追我?我已經深深地陷進去了,你叫我怎麼辦?」一對親昵情人第一次發生爭吵,不歡而散。從此,梁冠中開始躲避和冷淡小情人,決定激流勇退。

李秀清見情人想溜,為了督促情人早做決斷,李秀清拿出了少女時代撒嬌的看家本領,通過面談、電話、簡訊和床上戲等各種形式,嗲聲嗲氣地瓦解梁冠中固守圍城的鬥志。見效果不大,她又哭又鬧,耍小姐脾氣逼其就範。梁冠中左哄右逗,但就是不肯鬆口。李秀清急中生智,來了一招獨特的「遺書撒嬌」,一下子將梁冠中給唬住了。

2004年1月1日,李秀清早早準備了一桌子美味佳餚,還買了蠟燭和葡萄酒,準備與梁冠中共度浪漫的元旦之夜。但梁冠中遲遲不回「家」,發簡訊沒回音,打電話手機關機。李秀清找人轉告梁冠中:「如果兩小時內你不回家,就永遠見不到我了,我已寫好了遺書,立即結束自己的生命。」

事態緊急,梁冠中立即趕過去,果然見小情人打開煤氣罐自殺,茶几上放著一封遺書。梁冠中關掉煤氣罐,撕毀遺書,對李秀清說:「你怎麼這麼傻呀,有什麼事情不能商量的?」這一夜,梁冠中溫身酥語一直陪到天亮。

一個月後,李秀清見情人再次遠離自己,又寫下一封遺書,手持水果刀對準自己的胸口要自殺,被梁冠中制止。他再次撕毀遺書,並口頭承諾離婚。李秀清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然而,梁冠中光說不練,玩起拖延戰術。李秀清打電話到局長家裡騷擾,跑到公安局辦公室催逼,甚至大吵大鬧,搞得「粗野局長」焦頭爛額。作為堂堂公安局長,梁冠中豈能容忍他人「敲詐」到自己頭上!梁冠中的生硬態度引發了第三次殉情自殺事件。

2004 年3月16日,李秀清給女兒打了個電話後,伏案又寫了一封遺書:「女兒,媽媽對不起你,媽媽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這一次,梁冠中被逼得無奈,只好白紙黑字寫了一份《保證書》:「我保證2005年離婚和李秀清結婚,否則甘願受任何處罰。」李秀清拿到《保證書》,像領到走向紅地毯《通行證》一般開心,破涕為笑。在顛鸞倒鳳後,李秀清依偎在情人懷裡,說:「其實,前幾次我自殺、寫遺書,只是對你撒嬌嘛,我怎麼捨得丟下你而去呢?」

但這一次,梁冠中沒有再撕毀撒嬌《遺書》,而是悄悄把它裝進公文包裡。

第二天,梁冠中找到妻子的表弟魏進,說:「有個女人天天逼著我和你表姐離婚,簡直是個妖怪,煩死人了。我想讓你幫我把她給做了。」魏進大驚失色:「你和她斷絕關係不就可以啦,幹嗎非要殺人呢?」梁冠中二話沒說便走了。

今年37歲的魏進原是重慶合川市石灘鄉一個農民,在梁冠中的關照下,魏進來到呼和浩特市開了一家餐館,生意紅紅火火,還買了房子,將妻兒老小都接來團聚,他因此對局長姐夫感恩戴德,但叫他提著腦袋去殺人,魏進嚇得雙腿發抖。

2004年4月14日,梁冠中再次將魏進叫去商量「除妖」之事,魏進知道躲不掉了。於是,兩人當晚駕車直奔李秀清的住處,途中購買了作案工具。晚上8時許,梁冠中先進入李秀清房屋,一把將她的手機奪過去,將通話信息全部刪除,隨後電話通知魏進進入房間,將李秀清殘忍殺害,把屍體搬到李秀清的 「寶來」轎車尾箱裡開走。當晚,魏進受梁冠中指使返回李秀清房間清理現場,並將李秀清的「撒嬌情書」擺放在梳妝台上,造成李秀清尋短見的假象。次日,二人將李秀清的屍體分解後,分別埋於呼涼公路30.17公里和40.5公里處。之後,梁冠中又指使魏進將作案工具「寶來」轎車開到山西大同市丟棄。

李秀清失蹤後,她的警官丈夫汪壽如在當地報紙和電視上刊播尋人啟事未果,立即到轄區公安機關報案。公安部派出4名刑偵專家趕來協助,經過三個月的縝密偵查,元凶浮出水面。2004年7月6日凌晨5時,具有極強反偵查能力的梁冠中在呼和浩特市車站東街的「上海灘洗浴城」被抓獲。6天後,魏進在重慶合川市落網。

2005年9月22日,梁冠中和魏進被終審判處死刑,並附帶賠償被害人親屬各項經濟損失233768元。臨刑前,梁冠中提出想見女兒及家人一面,法院滿足了他的遺願。生離死別時,戴著腳鐐的梁冠中與女兒抱頭痛哭。


民主與法制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