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廣州街頭遭搶劫 反抗被砍斷雙手(圖)

發表:2005-10-11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左手護包,被砍四刀,再用右手護包,歹徒又猛砍一刀,右手手掌與手腕僅有一點皮相連了!」昨日早晨6時30分,戴女士在天河區沙東大街一條巷內遭到3名男子搶劫,裝有1.7萬多元的挎包被搶走。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昨晚7時,35歲的戴女士躺在白雲區人民醫院的病床上,雙手纏著紗布,吊針只能紮在右腿上。戴女士痛苦地回憶著事情經過,一旁的親屬聽得淚流滿面。由於主治醫生已下班,醫院方面沒有透露戴女士的病情,但床頭的病歷卡顯示,戴女士手術用了5個多小時。

  據戴女士介紹,她在沙河大街一服裝檔口做生意。昨日早晨6時30分左右,她和往常一樣,起床後背著裝有大量現金的黑色小挎包,前往檔口做生意。戴女士稱,當她走到沙東大街一條小巷口時,突然被3名男子圍住。

  戴女士說,當時天比較黑,她看不清楚對方相貌,但感覺對方身材不是很高。先是站在身後的男子命令其把包給他,她不同意,同時本能地用右手護住斜挎在腹部的包。此時,站在身前的男子便掏出一把40多厘米長的砍刀,對其左手連砍四刀。「我包裡有1.7萬多元現金,還有大量單證,不願被搶走,趕緊又用左手護住包,同時大聲呼救。」戴女士說,此時,站在身前的男子又揮起砍刀,猛砍一刀,她就感覺到左手快要斷了。此時,她顧不上護包,捧著左手前往10多米外的沙東衛生服務站求救,隨後救護車趕到現場。戴女士的丈夫稱,他趕到時,看見妻子左手手掌和手腕只剩下一點皮連著了,全身都是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