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一輪的「知識越多越反動」(32)-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發表:2005-10-11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10月底到2000年7月份建工學院陸續有四位本科生,一位教師,一位副教授進京上訪。

進京副教授仍被關押在合肥女子勞教所,因為未能"轉化"而被強行送往合肥市第四人民醫院(精神病醫院),現下落不明。

另一位教師被停止帶課,並規定每天匯報思想,只發生活費,後因避免迫害而離校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一位本科生兩次被報勞教未批後,被開除;

兩位本科生被停學一年並要寫保證和拿出派出所的所謂"轉化"證明才能復學,另一位本科生也要寫保證才能上課。

該校對上訪師生都強行送至合肥郊區"義城學習班"。"義城學習班"是合肥市很邪惡的轉化班,男女房間各有兩名民兵24小時監管,不許學員互相講話。如果煉功就會遭到毆打、冬天赤腳站在冰冷的地上等各種非人虐待,大冬天讓學員睡在稻草上,飯不給吃飽,一人一天僅四兩米,三個月不讓洗澡。每天要讀攻擊大法的"文章"、談"思想"、寫"認識"、播放炮製的錄像。高音喇叭從早上六點多到晚上九點半連續廣播邪惡的謊言。學員們被非法關押的時間少則一個月,多則三個月不等。

*劉剛,97級建築工程專業學生,2000年7月劉剛前往北京上訪,被接回合肥治安拘留15天後又被關進洗腦班,到8月底洗腦班結束。2001年1月劉剛在保衛科科長的監視下走脫,從此流離失所。此後校方以其曠課、曠考為由將其開除。2001年4月劉剛不幸被抓,堅定的劉剛不願放棄自己的信仰被非法關押至今,又被非法判長達七年的重刑,這是至今為止合肥市不法之徒對大法弟子非法判處的最高刑期。與劉剛同時,還有一位弟子鄭權也被判七年。

*梅楊(梅揚),安徽建築工業學院98技術經濟學生,法輪功學員。曾兩次上訪,後被休學一年。2000年1月,在去教務處辦理緩考時被合肥惡警和保衛處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於合肥第一看守所。


*吳曉華,女,47歲,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建工學院環境藝術系副教授,法輪功學員。2001年10月亞太經濟合作峰會在上海召開期間,她的家被包圍,為防止她到上海去請願。後來她又被送往一個女子勞教所。她在勞教所受到各種折磨,包括被用衛生紙沾了小便堵口,特別是到廁所撿來用過的滿是血跡的衛生巾堵嘴。2001年10 月中旬,為了抗議無辜被抓,她絕食絕水近十天後被送往安徽省合肥市第四人民醫院。在那裡她被脫光衣服,做電針、打電麻、渾身通電。一名姓李的醫生還威脅她以後再絕食要電休克。她還被強迫灌精神病的藥和打針。另外還有報告顯示,吳教授第一次被抓是在1999年12月她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時。她在安徽女子勞教所遭到酷刑折磨。之後又被轉往合肥市第四人民醫院,在那裡同樣遭到各種虐待,包括被鎖在一個滿是蚊子的大澡堂內一夜,並被強迫在長了很多蜘蛛網的豬圈裡大小便。2001年4月她再次被捕。

吳曉華教授被精神迫害一案引起了國際上的關注,同時也是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組」關注的案件之一。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一系青年教師徐峰因上訪被停職,扣發工資。2000年10月,肥東縣公安在學院利用保衛處誘捕該學員沒有成功,後為避免進一步迫害,被迫遠走他鄉,後在浙江被非法抓捕,非法關押於肥東縣看守所。

*96級建材系學生余軍在校是公認的好學生,修煉大法後乙肝不治而癒,多次獲得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的稱號。因上訪三次,被休學一年,後被學校強行開除。2000年12月在家被合肥市經濟開發區明珠派出所非法抓捕,後被非法關押於合肥市第一看守所。

*詹範平,男,安徽建築工業學院畢業生。因煉法輪功於2000年4月被非法勞教2年。

*張進於,男,安徽建築工業學院94級建築學畢業生。因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

*張進,男,安徽建築工業學院1998年本科畢業分配在安徽省輕工業設計院工作、後任安徽省新華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因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