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11)

發表:2005-10-12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退隊聲明

我曾無知的參加中共附屬組織-中國共青團及少先隊。現在我看了《九評共產黨》,才知道共產惡黨把我們老百姓害苦了。全國所有的人都是它打壓的物件,把我們農民打成二等公民,無論我們累死累活還是一貧如洗,共產高官不勞而獲,個個腰纏萬貫,嫖賭毒樣樣都干。我決不為它們陪葬,故聲明退出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及少先隊。

六二
中國大陸
2005-10-11 17: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628


退團退隊聲明

我早年曾加入過中共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及少先隊。現在我認清了中共惡黨的邪惡。它言行不一,沒給我們老百姓帶來一丁點好處,卻把我們農民踩在腳下,家裡地種不了,賦稅太高,只好進城打工,做的是城裡人不願幹的最苦最累的活,拿的是最低的工資,下班回家坐公汽都沒人挨著我們站,嫌我們髒。中共把我們打成了二等公民,為養活孩子上學,拚命都得干啊,這種日子越早結束越好。我聲明和中共惡黨的附屬組織決裂,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

天一
中國大陸
2005-10-11 18: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664


退出魔黨

我是一個有卅多年黨齡的老黨員,曾任中共722研究所黨委書記,我的兒女,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加拿大,他們給我看了《九評》,我們清醒了,堅決退出十惡不赦的邪教共黨!

鄭瑞詢夫婦
加拿大
2005-10-11 0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608


在我心中,我早已脫離共產邪黨

在我心中,我早已脫離共產邪黨。其實我早就不參加所謂的「組織生活」多年了。我也拒絕參加它們的一切活動,甚至不交「黨費」。什麼「黨費」?就是共產邪黨強行搶劫!在中國有幾個人還信共產邪黨?它們自己都不信。不就是拿這個幌子繼續淫威,掠奪財富。共產邪黨黑心,殺人不眨眼,必定下地獄。我在此鄭重聲明脫離共產邪黨!

貞楠
2005-10-11 05: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644


退團聲明

我是在共產黨邪惡謊言宣傳下長大的一代人,誤以爲黨、團的宗旨是爲人民謀利益,消除剝削、沒有壓迫,我作爲血氣方剛的青年,爲了人民的利益貢獻自己的力量,加入了共產黨的團組織。現在回首幾十年的共產黨的歷程,才知道共產黨只是披了一張華麗的外衣,共產黨賣官賣黨,以權謀私,徹底腐敗,政匪一家,流氓本質大暴露,它已失去民心。我不願再玷污我一生的清白,在這特殊歷史關頭,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組織,清除獸記。在天要滅這個惡黨時,可以保住生命,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小君
2005-10-11 04: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632


聲明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

看了《九評》和大紀元網站上的一些文章後,共產黨在我心中的形象徹底轉變,怎麼有這樣騙人和殘忍的政黨,中學的歷史課真是浪費時間,再也不相信他們了,我不是黨員,但是和其他很多中國人一樣在不明白意義何在時就隨便入了團。如今瞭解到共產黨之邪惡,在此發表聲明:本人及全家共5人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

真 香、康 基、何 真
廣東
2005-10-11 07: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683


退團聲明

我讀了大紀元的退黨退團的介紹,感覺太好了,正合我意。我20歲前以為它好就入團了,之後我發現它越來越壞,越來越沒有希望。隨著經濟的發展,它貪污腐敗不得人心。所以我決定退出其邪黨的團組織。感謝大紀元!!!

奚秀芳
大陸
2005-10-11 14: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234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在共產黨的思想中長大的,從小就想做一個好人,在家聽父母的話,到了學校聽老師的,曾經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步入社會後逐漸認識到了共產黨和一部分共產黨人的虛偽、欺騙和腐敗,所以就沒有加入共產黨,雖已經退隊、退團,但為了抹去獸記,徹底脫離共產邪教,公開聲明退隊、退團。

黎明
2005-10-11 14: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223


退黨

我是共產邪黨的幹部,也曾擔任邪黨書記,多年來,我認識到共產黨從上到下不說真話,全是假話。這種惡劣的風氣使中國人走向毀滅的危險境地。我是一個有良知的普通人,我堅決申請退出中共邪黨及一切相關組織。

水清
天津
2005-10-11 13: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110


退團隊嚴正聲明

我曾被動地加入過少先隊員、共青團,因超齡自然離開,我認為自己早已不是它們中的一員了。但近500萬的退黨大潮震撼我心,《九評》振聾發瞶,使我認識到不僅在組織上要與其脫離關係,更重要的是要認清其邪靈嗜血的本質,在思想上肅清流毒,抹去獸記。因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陳森榮
中國浙江省
2005-10-11 13: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098


退黨退團聲明

過去,我們盲目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現在,共產黨假、惡、鬥的邪惡本性已暴露無遺,我們已徹底看清了共產黨組織是個貪污腐化、墮落殘暴的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民心。現在的「共產黨員」稱號簡直就是人的恥辱,我們不願再繼續玷污我們一生的清白因此,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其附屬的一切邪教組織,從此,與其沒有任何關係。

秀芝
中國大陸
2005-10-11 12: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994


退團、退隊聲明

在年幼無知時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組織。通過看《九評》,使我認識了中共的邪教本質。它們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獨裁統治,殘害死了許多無辜的中國人,尤其鎮壓法輪功更暴露了它的邪惡本質。特嚴正聲明退出以前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小言
大陸
2005-10-11 11: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960


嚴正聲明

我們在不同時期曾經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邪黨組織,共產邪黨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並動用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酷刑,對待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善良無辜群體,以及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更加認識清楚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此嚴正聲明:曾經參加過少先隊、團員、共產黨員等共產黨組織的一切活動全部作廢,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同時從思想上和行動上徹底決裂共產黨邪教組織,徹底清除共產黨邪靈。

國友、小楚、劉欣、熊菲 等7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河北
2005-10-11 10: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798


退黨聲明

我已認清共產黨的對人類的危害,在文化大革命讀書時曾經參加過紅小兵活動,入過團,入過黨做過公務員,現在由於共產黨做壞事太多了,天要滅共產黨了,我不能做共產黨的陪葬品,我現在聲明以前入隊、入團、入黨一律作廢。還回我做人的標準。

潘慶春
廣東省
2005-10-11 15: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293


退黨聲明

我們是中共邪黨的公安干警,老抗日軍人,親眼看到了中共的邪惡與極度腐敗。聽了「大紀元鄭重聲明」,我們認為是向廣大的中國人發出了自救的信號,趕快退黨才能保平安,所以我們決心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以及它的一切邪惡組織。

安全友、蘇元元、楊春雪、楊如煙、張大祿
中國河北
2005-10-11 15: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354


退黨聲明

我們從小在共產邪惡之迷惑教育中,入過共青團、入過共產黨,並宣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而獻身,現在看來,共產黨這麼腐敗,共產主義是沒希望了,為了自己有個美好的未來,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領導下的一切組織。

素英、曉東
2005-10-11 16: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490


退黨聲明

我們誤入中共惡黨這個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我們目睹了這個邪教口是心非,顛倒黑白,用謊言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民眾,因為我們看到黨內的腐敗,再加上邪惡之首又逆天叛道,慘無人道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犯下了滔天大罪,是天要滅黨! 我們在此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徹底抹去獸的印記!一退保平安!

小兵 老陳 曹玲
2005-10-11 16: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506


退團聲明

我們曾經爲加入共青團員,戴過紅領巾而自豪,自從看了《九評共產黨》,讓我看清了它的可惡嘴臉,它是那麼卑鄙無恥,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迫害,對法輪功真像的扭曲,讓我真正的瞭解了它的本質,所以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其一切共產組織!

劉巧爭,王西,劉英,李強,王先,李輝,李楠,李會
2005-10-11 17: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546


退黨聲明

我在學校,曾經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由於聽信了惡黨的宣傳,現在通過《九評》,明白了惡黨迫害的原來是一群真正的好人,善良的人,惡黨才是大騙子,我為自己以前的態度感到慚愧和內疚。現在我正式聲明:退出惡黨的「團」、「隊」組織以及相關的組織,與惡黨徹底決裂,抹去獸記,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

李風彩、小笛、芳、王小雅
2005-10-11 17: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612


鄭重聲明

目前有幸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使我們真正認清了其邪教的本質。回顧中共竊取政權以來,惡黨搞的歷次運動,都是最陰險最毒辣的手段在整人,從土改、社會鎮反、三反、五反、大躍進導致大飢荒,造成幾千萬人餓死。文革運動慘案遍佈全中國、六四鎮壓愛國學生,血濺北京城!迫害法輪功,用栽贓、陷害,謊言欺騙了所有世人,波及全世界。我們堅決與共產黨決裂,所以我們鄭重聲明徹底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萬惠霞 胡榮 韋茜
大陸
2005-10-11 20: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854


三退聲明

《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共惡黨統治的謎底、它的殘暴與虛偽,以及: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它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它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並徹底反省自己,從精神上肅清其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並徹底鏟除中共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記。

大勇 等13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11 19: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709


鄭重聲明

早先在共產邪黨的欺騙宣傳下,我對共產邪黨邪惡的本質一無所知,因此盲目而又無知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現在我明白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也明白了自己的善良和熱情被惡黨利用,自己是被欺騙的,那不是我的本意。因此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組織,擺脫共產邪靈的利用和控制,洗清自己身上的一切邪靈標記,從此自己的生命與共產邪靈沒有任何關係。

淑華
山東
2005-10-11 19: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375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