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長黃華華需用行動洗去血跡

作者:文/旅居海外的廣東大法弟子 發表:2005-10-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旅居在世界各國的廣東法輪功修煉者,聞悉現任廣東省長、前中共廣州市委書記黃華華將率龐大考察團訪問北美,值此,我們鄭重提醒國際社會和民主國家政要首腦們:黃華華擔任中共廣州市委書記期間,追隨中共惡首江XX,加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導致高獻民、陳承勇、郝潤娟、羅織湘等多十多名廣州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虐殺,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洗腦、勞教、判刑並施以酷刑。在他升任廣東省長兼省委副書記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未停止。就在不久前胡錦濤訪美期間,廣東還出現大批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有的被當場毆打(如綁架施雷時) 。所以說,黃華華的官帽上,沾滿了廣州法輪功修煉者的鮮血,他是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委員會」 追查的罪犯之一。

我們曾在山青水秀的南粵大地生活、讀書和工作,並有幸得遇法輪大法。在修煉大法過程中身心獲益,親身體驗了法輪大 法的真實、神奇和美好。回顧99年7.20前,法輪功創始人五度下羊城,以其超凡脫俗的功理,至簡至易的功法,真實神奇的功效,吸引了無數的廣東民眾,經短短几年的人傳人、心傳心,法輪大法修煉者已從初期幾百、幾千人發展到幾十、上百萬人,遍及廣東城市鄉村。大法修煉者們身心健康,隨和善良,工作踏實,不計名列,處處展現出「真、善、忍」的光彩;更有戒毒戒賭之人,絕症逢生之士,感激大法再生之恩,救度之德,令珠江動容,南嶺生輝;當年的廣州法輪功輔導總站和廣東省法輪功學會,以及梅州、河源、汕頭、韶關、肇慶、湛江等許多地區的法輪功輔導站,都是挂靠當地體委等主管部門或正式註冊的合法團體;當年香港電視 《城市追擊》節目向全球華人播放的廣州天河萬眾齊煉法輪功的活動,以及廣東各地舉辦的數千上萬人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都是得到有關部門的支持和批准; 許多新聞媒體如《南方日報》,《羊城晚報》,《深星時報》等,當年都對法輪大法作出過真實、客觀的報導。

然而,自1999年7月20日,邪惡頭子江羅劉周曾之流,無視廣東和全國人民對法輪大法的熱愛,無視法輪大法修煉者對促進道德回升、社會穩定的巨大功效,出於其卑鄙、陰暗的妒嫉心理,竟荒唐地操控國家機器對法輪功 進行造謠誣蔑,違憲定罪,繼而殘酷鎮壓;據有關國際組織的不完全統計,在 這場邪惡的迫害中,在廣東至少有3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有上萬人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和強迫洗腦。在關押期間許多人受到毆打、野蠻灌食和電擊等各種酷刑迫害,更多的人失去了工作、家庭和生存環境。如已在全球曝光並激起公憤的廣州高獻民灌食致死案,廣州羅織湘、郝潤娟、陳承勇等被有組織、有預謀的虐殺案,以及 胡錦濤同學張孟業被施酷刑、灌廁所水等,都是在黃華華任期內發生的。

目前,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政府和民眾在瞭解了法輪功真像後,都對中共這一滅絕人性的鎮壓惡行感到震驚,紛紛支 持法輪功學員運用法律的方法起訴江氏集團及其幫凶,以維護人權,維護正義,維護尊嚴,維護世界和平。目前在美國、比利時、西班牙、德國、韓國、希臘、澳 大利亞、法國、南非、愛爾南、坦尚尼亞、芬蘭、摩爾多瓦、亞美尼亞、臺灣、塞普勒斯、等國家,江羅集團及其幫凶已被告上法庭,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 人類罪」等罪行起訴;如江××的主要幫凶之一在陳至立在非洲被押上了法庭,而甘肅省委書記蘇容因躲避法庭審訊而曾被當地警方通緝。曾任大連市委書記的中共商業部長薄熙來,已被加拿大騎警列為「禁止入境」 的人權惡棍。

我們規勸黃華華等手沾有法輪功修煉人血跡的廣東地方官員:中共正在解體,作惡必遭報應!趕快清醒過來,停止作惡,停止迫害,不要給行將就木、毫無人性、在全世界臭不可聞的江羅劉周曾邪惡集 團充當炮灰和陪葬品,並用實際行動來洗刷頂戴上的血痕,洗去心靈上的污垢,才有唯一的出路。

我們向所以旅居海外的廣東父老鄉親發出呼籲:為了您家鄉的未來,為了廣東的未來,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請伸出您的援手,共同制止這場以無道伐有道的暴惡!

旅居北美、紐西蘭、澳洲、香港、澳門、歐洲、東南亞、塞班島等國家地區
百名廣東法輪大法修煉者(簽名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