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中共玩人頭,誰最黑?

發表:2005-10-13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難以計數的世界各地《九評》研討會中,在美國加州的一場談到《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時,醫學博士相景端輕聲細語的一句話:「中共把國民黨玩到了臺灣,現在又把連戰、宋楚瑜玩回了大陸」,會心的陣笑與驟雨般的掌聲同時爆發,精彩在一個「玩」字。

這是位醫國的高手,如神醫扁鵲一般,用宇宙射線直刺威脅全人類的毒瘤:病入膏肓的中共黨癌。

其實,在中共內部的講話中,也並不諱言,如中共前「國家」副主席,以在陝北南泥灣種植鴉片聞名的王震,在1989年六.四屠殺中就揚言:中共政權是「三千萬顆人頭換來的,誰要奪,用三千萬顆人頭來換!」這位王鬍子上世紀50年代進軍新疆,殺得新疆少數民族用他來嚇小孩:「不敢哭!王鬍子來啦!」

所以這個「玩」字,在中共並不是遊戲,是要把活人「玩」到死。雖然連、宋、李熬之輩現在還活著。

過去中國人把素無正業專靠「玩」人為生者稱做「耍把人的」,大都帶著幾條人命的血債,要把人「耍把」到死才夠資格,位置在江洋大盜與惡霸流氓之間。

這類人比起共產黨實在是小兒科。共產黨要「耍把」的不是幾條人命,它「玩」的不僅是三千萬顆人頭,也不僅是以三千萬顆人頭奪權後的八千萬顆人頭,而是好話說盡,先禮後兵,要「耍把」全人類的人頭,名曰:「解放全人類」。

馬克思的名言「哲學以無產階級為物質武器;無產階級以哲學為精神武器」。

剝去科學偽裝,說白了就是要當時英、法、德三國工人去當肉體武器:肉體步槍,肉體手榴彈,今日本.拉登玩的人肉炸彈,只能算小兒科,歐洲三大國工人共計有多少顆人頭!

馬克思自命為哲學的化身,絕不肯當物質武器,只作無產階級的精神教父,以經濟利益誘發工人經濟鬥爭,始終轉化不到政治鬥爭:用人頭去奪取政權,沒人傻到自願把人頭被「玩」到馬克思教主聖壇上!


列寧說「馬克思主義不能從工人中自發產生,必須從外面灌輸」,專門設立了共產黨的宣傳部,把俄國工人也只「玩」到經濟鬥爭,為改善經濟而罷工。

以「政權歸於蘇維埃,和平屬於人民」為口號,俄共成立了「工、兵蘇維埃」,實際上「玩」了當兵的農民和飢餓的工人們厭戰,渴望退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普遍願望,工人和士兵的人頭,換來了俄共政權後,立即開始了全國內戰,「和平屬於人民」證明是空頭支票,俄共強徵糧食的「軍事共產主義」逼得飢餓的農民,如頓河的哥薩克們,全國到處造反。

列寧把1902年獲諾貝爾獎的巴甫洛夫學說竟然評價為「對全世界工人階級有巨大意義!」幻想利用條件反射原理,去製造上億「人肉」機器用人海戰術,去奪取全世界!

共產黨不僅「玩」人民,「運動」群眾,不僅「玩」黨員宣誓、「保鮮」之類,領袖集團之中,「玩」親密戰友更是絕活兒!

斯大林把列寧留下的戰友「玩」得一個不剩!先是宣誓團結在列寧主義旗幟下,而後加米涅夫、季諾唯耶夫被酷刑折磨後,為免妻子兒女同死,在電影機前,承認是間諜、叛徒及被誣陷的一切「滔天罪行」,伏刑後,兒女毫無例外,斯大林把「犯人」的子女一律秘密處決。理論家布哈爾被剝奪發言權,一面倒地被批判得體無完膚而死,托羅茨基逃到國外,也沒逃過特務的利斧。

斯大林最後被志同道合的希特勒「玩」了一把,直到德軍打到俄國領地,斯大林還在懷疑中、美政府提供的情報。

毛澤東以土地改革「玩」得幾億農民成了炮灰與餓殍;打天下的四大野戰軍統帥個個被「玩」到死,劉伯承不得重用,老死床策,林彪、彭德懷死於毒手,陳毅被整得癌,毛為作態,穿著睡衣去參加追悼會,得了感冒,臨走還不忘「玩」陳毅夫人張茜及家屬一把:囑咐要為「人民」服務!

毛把左輔右臂劉少奇、周恩來利用到死,周恩來得癌,毛就是不批准動手術,讓周疼死,毛還把自己坐的舊沙發送去,表示親愛。毛也中了週一冷箭:借「批林批孔」,公布了林彪否定文革的《571工程紀要》,使共乾和知識份子如夢初醒,從而否定毛及文革形成定局。宣誓「永不翻案」的鄧小平,也「玩」了老毛一把,把毛妻下獄,取消兒女繼承毛巨額存款,收歸黨有。

現在中共既玩「活人」,也「玩」死人,用希特勒版的社會民族主義把大陸青年與知識界玩得五迷三倒,連華僑也迷瞪得只要面子,不管「裡子」,能活下去的人只要錢,只要虛榮,不要民主,不要人權,活不下去上訪的人遭遇的是人的冷漠和狼警的凶殘,及中外新聞的封鎖。

玩「毛澤東」,玩「胡耀邦」,用死老毛否定活老毛,實際上要以納粹主義代替毛澤東思想,用毛澤東為「民族社會主義」張目,做招牌;用死胡耀邦打倒活胡耀邦,利用死的胡耀邦不能表態來否定胡耀邦、趙紫陽,並為團派造勢,是毛早已指出過的「打著紅旗反紅旗」玩弄民眾的老套子。

其中夠得上是陰謀家、野心家的是曾仔慶紅,黑白兩道,自有家傳,其父曾山和潘漢年一樣,都是奉中共中央之命,與日本皇軍談判,夾擊抗日國軍、保存新四軍的特工型人才。潘漢年被毛澤東秘裁,曾山卻穩坐釣魚臺,而且是文哥中僅有的不倒翁。

曾仔出身高幹子弟,卻助共干中異己分子江氏擺平了一切共干子弟,只留下自己鑽進中樞,對中共中央僅存的羅干、薄熙來兩個壞種,也視為眼中釘。

曾仔慫恿高幹子弟下海,自己不下海卻比別人都大發,為了實現野心甘當江氏心腹奴,可以把姘婦歌星奉獻;

不僅女人,一切可以出賣,為迎合江氏求俄封咪,隱藏「歷史反革命」面目,可以瞞過國務院、國防部,以中央書記處書記身份,與江氏及錢其琛氏出席談判,簽署出賣領土條約,不管子孫後代地窄人稠的生存危機。

中共十六大前曾仔玩了張萬年,捧上了江氏連任軍委主席,騙了全黨與共干;

玩老江玩到四中全會,勸誘老江辭軍委職,再也沒張萬年一類軍頭力挽,因為曾若「玩」過了頭,會把自己也「玩」了進去,江氏若永不下臺,曾仔也眼見「超齡」,野心會泡湯!

玩了過氣老江,又玩現任小胡,什麼壞事,都有他的心術潛藏,但又不留把柄,責任由他人代過,玩朱成虎,玩遲浩田,玩劉亞洲,推波助瀾,相機行事,不留痕跡地拱出這三個「憤頭」當槍使,處處給胡氏前途埋下定時地雷:「學北韓」,「斬首美國」,「犧牲西安以東」,無不犯眾怒,招孤立,真正的傻冒憤青沒幾個,沒人報名去當「黨衛軍」「衝鋒隊」去送死!真正反美的「邪惡軸心國」不過北朝鮮伊朗,連利比亞都轉向,古巴、越南都在相機收斂。「玩」胡耀邦,更是把百姓當傻瓜,讓胡生自扮成偽君子。

曾不似江氏一腦袋漿糊,曾熟悉社情,有海外耳報,明知法輪功有高人,聯絡黑社會,組織暗殺,迎合江氏,出盡壞水。出訪南非,策劃毀車亡人。尤其在大陸,出謀泯滅真善忍,致假惡暴遍地橫行,從根本上毀滅了中華,中共成了全球唯一的反華勢力,而反共勢力正被朱成虎、遲浩田、劉亞洲們客觀上在國內外大肆培植。

玩挑動群眾鬥群眾文革故計,曾以假自焚案挑動群眾仇恨法輪功,又挑動社會民族主義,想滅美國,挑動歐洲反美。

仇恨救不了中共的命,反會把暴戾之氣引向中共自身。朱成虎們「都想讓別人死,自己不死」的如意算盤倒不如羅干來得實際,學法西斯學的很及格:衣揣氫化物,學納粹軍官,準備隨時逃脫懲罰,用以自裁!

現在全球沒有人要用三千萬顆人頭去換中共政權,卻要中共號稱的6千頭人頭,脫去獸皮,換上人心。

胡也好,曾也好,難以醒悟自己也是被玩的「傀儡」,牽線人是誰?可去細讀《九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