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集會遊行(組圖) 真人演示中共暴政 觀者引共鳴

發表:2005-10-16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退黨人數直逼500萬之際,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與多個團體,於10月15日在舊金中國城花園角,聯合舉辦集會遊行予以聲援;同時,還以真相圖片展和街頭劇,以揭露中共從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飢荒、文革,到六四屠殺學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對眾多法輪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殺戮。與會者們手拿印有:「廣傳九平 天滅中共 退黨自救」的彩色氣球、敲鑼打鼓、唱退黨歌,向已經脫離中共的廣大民眾表示祝賀;還有多位人士到場發言。

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讓我們一起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胡慧華表示,大家聚集在此是為了聲援今500萬人覺醒退出中共邪黨,並喚醒目前仍在觀望、或無動於衷的中國同胞。她指出,500萬退黨,退得中共邪黨心驚肉跳,好人歡欣鼓舞。中共竊國56 年以來,一直在禍害人民,從精神上,也從肉體上;沒有了它,中國人民才能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才能真正恢復「敬老愛幼、陌鄰相幫、路不拾遺、謙謙君子風」等中國的傳統美德;社會的腐化才能消失。

胡慧華指出,沒有共產黨,廣大的中國百姓才會有好日子過。退黨,就能退垮它,結束它的毒害。「為了自身的平安,為了中華民族、人類社會的未來,作出明知的選擇,退黨吧。讓我們一起努力,迎接即將到來的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中國大赦主席:退黨的人是真正的勇士

中國大赦主席沉默指出,在中國,如果你有對中共一點不滿的表現,那麼你這一輩子就完了;而且你的親朋好友都會受到牽連;這些事情在中國發生的實在太多了。

有人說,你們這樣的宣傳老是在海外,為什麼不在國內搞呢?問得好!問題是中國,有這個自由進行宣傳嗎?沒有。而在美國,今年你投票給民主黨;4年以後你覺得不滿意,你可以投給共和黨,或者聲明退出共和黨。可是,中國有沒有這個自由呢?沒有。「所以我們要在海外進行廣大的宣傳,讓大家知道,這些退黨的人是真正的勇士,是有拙智的。」

他強調,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手黨,但是它的日子長不了。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絕不能被一個邪黨長期霸佔,這是不可能的。中共要把每個人的腦子進行徹底洗腦,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對人民的奴役。今天500萬人退黨就充分說明的中國人民的覺醒,而這樣的覺醒會繼續下去。「退黨大潮浩浩蕩蕩;順天者勝,逆天者亡。」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代表黃晶指出,中共的政權一直使用假、惡、暴,殘害人民。美國作家兼研究中國問題專家 Roger指,聲援退出中共,不但有益於中國人民,也有益於世界人民。

主辦者準備的街頭劇,揭露中共從鎮反、五反、土改、反右、文革,到六四屠殺學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對眾多法輪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殺戮。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瞭解箇中詳情;不少人看到此場面,勾起痛苦而難忘的記憶,不斷抹淚,並說:「那時就是這樣的。」「我親眼看到共產黨屠殺中國人;它們殺人不眨眼,殘忍極了。」「我奶奶就是被共產黨活生生打死的。」「我爺爺是被斗死的。」……還有的說:「我要退出中共,還要幫家裡人退!」

山東的老先生:親眼看見中共大量殺人,恐怖場面無法言表

一位原住山東的老先生,邊看邊抹著眼淚,哽嚥著說,他老家在山東,那時他才11歲,天天看到共產黨開批鬥大會,打死很多人,它們打人是用鎬,把人的腦袋打得開花,腦漿都流了出來;它們還用土把人活埋,「人被土埋的時候,還活著的」。他每天睡覺都被惡夢驚醒。

因為他家有財產,被共產黨指沒有全部拿出來充公,把他家的房頂給拆了,還稱他家藏了金銀財寶,把地板給挖了個大洞,還把他父母趕了出去,家人天天被鬥,它們把奶奶天天被拉去斗;他親眼看著共產黨打死奶奶後,又把叔叔拖去打;他們家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為了避遭毒手,他被迫逃亡,經過湖南、廣州等地,沿途他依然看到共產黨大量殺人;恐怖場面無法言表,至今難忘。他後來逃到了臺灣,最後來到了美國。他離開時上前逐一慰問扮演受迫害的演員後才離去。

廣東女士:外祖父被鬥場面瀝瀝在眼前

一位來美13年,原住廣東花都的劉天琪碰巧經過集會現場,看到那些三反、五反的表演時,頓時眼紅鼻酸,並表示,有如當時的情景又瀝瀝在眼前。

劉天琪說,那時她的外祖父在廣州花縣,現在叫「花都」,有很多田地、很有錢,也非常照顧其他貧窮人家。當時,中共在農村奪地、殺地主;她親眼看著外祖父被拉到舞台上,被強迫跪在灑滿碎玻璃的地上,頭上掛著「打倒地主」的帽子… ,她指著那些表演者說:「就是那樣。」

齊魯先生:衷心希望中國人以後不要再遭受這些磨難

一位齊魯先生表示,在他年紀還很小時,眼看著奶奶被活生生打死後,他舅舅被接著拖上臺打,此恐怖鏡頭令他終生難忘。他說:「真的衷心希望中國人以後不要再遭受這些磨難。」


集會主持人馬有志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


南加州文化中心代表李有甫


現場觀眾


集會現場


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胡慧華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代表Eric Huang


觀眾在觀看真相展板


英文大紀元代表ABRAHAM


集會後的遊行


集會後的遊行


集會後的遊行


集會後的遊行


慶賀500百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大集會遊行


集會後的遊行


集會現場


中國大赦主席、兼中國大赦基金會董事長沉默


美國作家兼中國問題研究專家ROGER CANFILED


集會後的遊行


集會後的遊行


集會現場


小朋友聲援退黨


集會後的遊行


觀眾豎起大拇指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與多個團體,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聯合舉辦集會遊行聲援500萬人退黨;同時,還以真相圖片展和街頭劇,揭露中共迫害和殺戮。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