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的組圖!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作者:鮑光 發表:2005-10-19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網和人民網這兩天的新聞有非常微妙的戲劇性的不同。

先看看新華網10月15日的圖片新聞:

新華網題目雖然是《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組圖]》,而且在地面拍攝胡錦濤畢竟比神舟六號傳回來的航天員的圖片要容易的多,但有趣的是,新華網10月15日16:32:36的圖片新聞裡四張照片都是神六航天員的,沒有胡錦濤通電話的照片,哪怕一張,也沒有!

10月15日16時30分,說是天地通話,為何不許胡錦濤露面?

真新鮮,新華網《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組圖]》沒有胡錦濤!

再看看人民網的消息:

8分24秒之後,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10月15日16:41刊登了《組圖: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共五張圖片,比新華網多了一張,是胡錦濤在通話,而這張照片轉載的竟然是新華網的圖片!為何新華網自己不刊登呢?

人民網報導說,10月15日下午16時30分左右,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來到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與正在太空飛行的「神舟」六號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進行實時天地通話。

除了新華網秀出來的那四張照片,人民網還出了一張胡錦濤通話的照片,是新華網記者拍攝的。


新華網自己拍攝的圖片,自己不刊登,怪吧?

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不提胡錦濤

央視國際 (2005年10月17日 20:20)報導:17日凌晨4時33分,在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完成我國真正意義上有人參與的空間科學實驗後,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艙順利著陸,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安全返回。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成功致電祝賀。吳邦國、賈慶林、黃菊、吳官正等領導同志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飛船返回實況。吳邦國宣讀了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賀電。

中央電視臺10月18日的新聞裡沒有胡錦濤的新聞。

中央電視臺10月18日的新聞裡,沒有胡錦濤的新聞

李長春控制的廣州網也不刊登胡錦濤與太空人對話的照片。

新浪網原來的執行董事是胡的女婿,刊登了胡的圖片。

中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噢,對了,有一件事要告訴各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人數已經超過500萬了!

(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