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騙術堪稱天下第一

作者:徐天麟 發表:2005-10-19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論行騙誤導的技術,人們當然記得希特勒宣傳部長戈培爾的名言:「謠言千遍,即成事實。」意即只要臉皮夠厚,最後終能顛倒是非,混淆黑白,錯亂香臭。而共產黨的做法,比希特勒更細密。不但有一個領袖、一個主義、一個黨的說教,更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卓婭與舒拉的故事>這樣一類文藝作品作為陪襯。善於應變的斯大林還把蘇聯打造成了反法西斯的中流砥柱。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善騙善變的蘇共,卻在中蘇二共的辯論中敗下陣來,中共的<九評蘇共中央的公開信>的力作,證明中共是繼承馬克思主義之正宗,證明中共的理論基礎更加雄厚,邪惡更甚。------蘇共至少沒有種鴉片賣鴉片的記錄,也沒有假抗日真賣國的機會,在國際流氓中算是一條硬漢子。中共干了更多的壞事,還能把中國人民騙得團團轉,證明中共更能騙。中共騙農民是革命的主力軍,騙得了幾百萬炮灰;騙資本家是同路人,籌得大批款項;騙知識份子,承諾民主自由,而贏得知識份子為它說話,而江澤民居然把中共領導集團----這些由一流騙子組成的團體都騙過了,可見江澤民堪稱天下第一騙。一個出身漢奸,又是蘇共克格勃特務的江澤民,居然混上了中共邪教的第一把手,豈不證明江氏之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空前絕後的天下第一騙。

中共之騙與當年希特勒之騙主要區別就是它馴服並豢養了一批文化人。中共的恐怖統治主要是靠運動: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傾(大躍進) 、反傳統(文化大革命) ,而死人、飢荒是這一連串的反字運動下的衍生物。短期的、淺層的、集中的恐怖靠運動,而長期的、深層的、瀰散滲透型的毒化劑,則主要靠文藝作品了。< 白毛女>這樣的作品當然主要是騙農民,<青春之歌>、<小城春秋>這樣一類作品當然主要就是欺騙知識青年了,<東方紅舞蹈詩史>這樣一類作品,是根據陝北民歌改編的<東方紅>的繼續和延伸,只不過在通過文藝作品造神的運動中更加殺氣騰騰,而樣板戲把公式化的絕對思維貫入文藝作品,其結果基本是負面的,舞台上出現的角色基本都是鰥寡孤獨,大家都能感覺出來其矯揉造作,花錢買來的陪襯演員西哈努克感興趣的倒是白毛女歌劇演員的身材和花容月貌,實在有點諷刺。

文化對於人的影響本質就是潛移默化的,黨文化之毒素進入我們幾代人的血液也是如此,就像筆者這樣對於共產主義頗不以為然的人,也擺脫不了黨文化的污染。有時,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想輕鬆一下,哼出來的竟然都是中共黨文化中的變異東西,什麼『洪湖赤衛隊』 、』『紅岩』、 『紅鷹』、 『紅珊瑚』裡的主旋變奏,除了這些煽動仇恨的變態抒情之外,竟然所剩無幾,這才使我恍然大悟,為什麼自幼體弱多病、膽小怕事的我,在大學畢業之後,竟然發現自己會有明顯的暴力傾向,這些東西就是通過黨文化範疇內的文藝作品,潛移默化的進入了你的血液、你的思想,而你在清理這些東西的時候,也常常難免使用中共黨文化的話語系統。

靠誣蔑謾罵、造謠中傷的大字報、大批判語言早已被人遺棄,肉麻地頌娼貞節、歌裡偉大的吹捧語言人們亦不惜一顧,把黨性納入道德範疇遭到人們一致的抵制,而滲透在文藝作品裡,維妙維肖的矯情描述,則普通人很難有鑒別能力,而人們在閱讀文藝小說時都是在思想鬆弛的狀態下,有誰有功夫去仔細地辨別,哪些是矯情,哪些是真實感情的流露,哪些又是毒化了的『作家』 筆下的變異描述呢?在兩代漢奸江世俊父子的文化設計之下,老牌騙子共產黨的莊老們都上了套,更何況從蒙童時代就開始接受『社會主義好』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樣一類政教合一的官定教材下熏陶成長的青年人!黨文化使得大自然的春風化雨都污染了,所以我們對於江澤民----這個天下第一騙時代的種種作為,要多次翻譯解讀,才能弄懂中共的第三代邪教教主精心設計的言行。

江澤民不但是天下第一貪,而且是天下第一騙,空前絕後的大騙子。他過繼的那個中共烈士養父江上清死於1939年7月29日,只可惜沒等人讀懂,他的漢奸身份就露了馬腳,他的過繼沒有如何書面依據,也沒有口頭依據,他的過繼是事後根據需要補上去的。

奇哉斯人!誠如<九評共產黨>分析:江澤民堵死了中國人所有能量的出口,只留下一條自由----腐敗,知識精英唯一的自由就是跟著中共太子黨腐敗,這本質上又是一大騙術,不過這種經濟利益的引誘哄騙,騙的你心甘情願,加上剝取傳統文化表面的娛樂功能,搞什麼民俗村、宗教慶典,傳統文化的精華----釋如道的道德內涵早已被抽去。

話又說回來,江氏騙術雖然堪稱天下第一,畢竟躲不過法輪功學員的火眼金睛,江氏的種種騙術,包括他的克格勃特工身份,竟被<大紀元時報>編輯部調查得一清二楚,一些鮮為人知的細節均被編入了三十萬字的紀實文學<江澤民其人>,豈非天意!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