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棍戳入下身 江蘇句東女所的酷刑

發表:2005-10-21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曾於2002年5月被送往江蘇句東女所,親眼目睹了邪惡之徒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陰毒迫害手段。

手段之一,最早被勞教的因堅持修煉幾乎都挨過電警棍,有的當時就大小便失禁,更有甚者,有一位學員被戳入下身,引起下身紅腫糜爛。

手段之二,專有一批吸毒、賣淫、偷盜者被稱為「協管」,又稱「聯號」,協助惡警幹部迫害大法學員。剛進去或堅持修煉的大法學員時刻都有聯號跟著,上廁所也不例外。「嚴管」的還要採取幾夾一,關單間,24小時聯號輪流看管做記錄匯報。在這種精神迫害下,有個別的學員精神失常被送往精神病院。

手段之三,硬的不行,軟硬兼施,利用一批受矇蔽者欺騙轉化他人,日日夜夜,輪番攻堅,不得安寧,有的甚至幾天幾夜不給睡覺,被扇耳光,還要大量罰抄有關內容。

手段之四,搞所謂的揭批,搞洗腦班,搞所謂的轉化驗收。

在勞教所裡,我和眾多地方上的大法學員接觸,更親眼見證了地方上迫害大法學員更野蠻迫害手段,且執法者知法犯法。例如,金坊市一位姓瀋的近60歲的女同修,被當地執法機構吊起來只能腳尖著地,受罪十幾天,到勞教所好長時間手臂上還留著傷痕。南通地區的大法學員只有極個別的沒挨打,很多人全身青一塊、紫一塊,都是上了年紀的奶奶輩份的人了。無錫有好多大法學員都被關進過精神病院,昆山有位姓龍的女同修,50多歲了,被全身扒光衣服。

幾天幾夜不准睡覺是慣用的迫害手段,我本人就曾被關進看守所的突審室四夜三天,分分秒秒輪班審訊,不准睡覺,還被個別惡警踩的右腳滿腳背青紫。什麼人權、法律、公正,這些惡警連做人的一點人性、道德都踐踏得蕩然無存,還談什麼其它的。

我也觀察到了,在勞教所有的干警看到了大法學員和那些在押人員的截然不同,有的領導和大法學員接觸後,打心眼裡覺得這些人都是好人,是可信賴的人。即使在當地看守所裡,善念尚存的人都說「真善忍」好。


(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