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隻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作者:鮑光 發表:2005-10-22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航員在哪裡?……

● 神六升空後的第一個報導


新華網10月12日只見胡溫祝賀神六發射成功


新華網說美國擔心會超過他

據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北京時間10月12日9時9分52秒,我國自主研製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的飛行,是我國第二次進行載人航天飛行,也是我國第一次將兩名航天員同時送上太空。胡錦濤、賈慶林、曾慶紅、吳官正等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發射實況,溫家寶、李長春、羅乾等前往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現場觀看發射。

另起一行,單獨報導說:江澤民對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表示衷心祝賀,並預祝這次載人航天飛行取得圓滿成功。

報導說,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是在2003年10月15日進行的,同這次載人航天飛行相距近2年。這次發射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包括推進艙、返回艙、軌道艙三個部分。

報導最後說,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將按預定計畫進行兩人多天飛行。隨後,費俊龍、聶海勝將乘坐飛船返回艙在內蒙古自治區中部的主著陸場著陸。

這是神六發射升空後的第一個報導。

● 升空後的第二個報導──鳳凰衛視泄露出事了

神六升空後,江氏豢養的鳳凰衛視10月12日報導說,胡錦濤一口氣總共訂了2萬隻這類堪稱國家級的大閘蟹,價值100萬人民幣,準備5天後,神舟六號降落時,慰勞太空人。

後來陸續出來的新聞都是如何救援神六,連很多國家都驚動了,可見神六真的出事了。為此10月15日16時20分至40分之間,胡錦濤還緊急同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航天員進行了通話。


10月15日胡錦濤與航天員通話,江家幫沒動靜!

北京時間17日凌晨4時許,神六總算回來了。奇怪的是送神六走和與航天員通話的都是胡錦濤,神六回來時,在北京航太飛行控制中心等待「神六」返航的卻是吳邦國(不幫國),現場宣讀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太空船飛行成功賀電的是吳邦國,胡錦濤溫家寶突然在媒體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神六落地,新華網把神六與胡溫摘開的干乾淨淨!


10月17日新華網首頁江家幫活躍起來!

● 匪夷所思──江鬼冒出頭來了

結果匪夷所思的是,10月17日央視新聞聯播頭條《神舟六號載人航太飛行圓滿成功》竟然報導說「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航太飛行成功致電祝賀,江澤民同志祝賀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航勝利返回」。主播後接下去在聯播中才表示:「吳邦國、賈慶林、黃菊、吳官正等領導同志在北京航太飛行控制中心觀看飛船返回實況」。

在這麼重要的新聞裡,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名字都失蹤了。鳳凰衛視12日罵胡錦濤一口氣訂了2萬隻大閘蟹要開慶功會,這下在全國人民的眾目睽睽之下,神六大桃子被江澤民摘去了,江的臉皮厚到和鱷魚皮一樣!

10 月18日,不但新華網頭版頭條、要聞沒有胡溫,而且「高層動態」那小豆腐塊兒的五個新聞裡江家幫的賈慶林、李長春、黃金三個新聞都排在胡溫前面。到第四、五條新聞才有「胡錦濤會見澳大利亞總督」、「溫家寶會見世界銀行行長沃爾福威茨」。有人懷疑是否胡錦濤被軟禁起來了?


10月18日新華網要聞頭條居然是賀國強,沒有胡溫!

● 圖片露出破綻──江家幫撒腿就跑

10月17日晨,江澤民帶著江家幫一擁而上,瘋了般的把「功勞」大包大攬過去,絕不許胡溫染指,也不許他倆發出任何與神六有關的聲音來。

江氏人馬鬧了還不到兩天,突然吹燈拔臘,異常低調起來。新華網首頁居然熄了火,一點神六的消息都沒有了。這怎麼可能呢?神五那回兒鬧的多邪乎啊,組成龐大的巡迴愛國演講團連香港都沒落下,必須老保持微笑的楊利偉面部肌肉都累的強直。

毫無疑問,神六出事了,新華網多張圖片為證。外國也沒有按照慣例發來賀電,江家幫撒腿就跑,躲的遠遠的。

看了那驚心動魄的圖片,有人說:媽媽耶,看神六返回艙的外殼被燒成什麼樣了?!沒把兩航天員燒死在裡面,他倆真是命大!


沒把兩航天員燒死在裡面,他倆真是命大!


神六出事了,江家幫又沒影兒了!

非常蹊蹺的是,除了17日當天,兩位航天員露過面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這次退黨潮接近500萬人次時,中共要滅亡之際,「愛黨」宣傳更是火燒眉毛,兩個航天員就是兩根救命稻草啊!

按理來說,回來當天或第二天,就應該開慶功會宴請宇航員費俊龍、聶海勝,結果到今天胡錦濤訂的那兩萬隻大閘蟹也沒上桌,這不正常啊,再不宴請可就臭了!莫非宇航員出了事?!


10月21日新華網首頁,神六在哪裡?


驚見:神六返回,大洞赫然。


神六返回艙外殼看了讓人怵目驚心!


看燒穿的那個洞,就知道為何中共牛不起來了!

(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