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十大美女間諜(組圖)

發表:2005-10-23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秋戰國亂世出英雄,自然也出美女,在此也無法一一道來。其中最有名的,無疑是西施。

  美女西施是一位職業水準極高的間諜,比之後世的川島芳子之流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她所進行間諜活動的吳國,本已出了位軍事天才著《孫子兵法.十三篇》,其中一篇即講用間。孫子兵法十三篇都是站在戰略大局的高度上討論戰爭,用整整一部書的十三分之一來討論,可見其對間諜的重視以及研究的深度。可惜其對美女間諜沒有預見,估計也是「未見好色如好德者也」。不過孫子老前輩並非酸儒,那麼恐怕也不一定有如此迂腐的論調。但如此,倒也反證了美女們的創造性思維對傳統思維的顛覆性。

  美女間諜西施確實參與了滲透和顛覆敵國的行動,不過後人倒少有人拿她和妲己、褒姒相提並論說她亡了國。在吳亡之後,也就不再聽說她的故事,估計也是落了個鳥盡弓藏的命運。而她的敵國,她使之亡國的地方,反而對她沒有太多的仇恨,留下許多紀念她的遺蹟。

男人喜歡美女,這是人知常情。然而,正是因為這一點,世界備國情報部門都把招募間諜的聚焦點轉向美女,利用一些政府或軍隊高官因貪圖美色而竊取情報,其手法不斷翻新,誘惑招法讓人難以想像。

一、為了隱蔽自己身份殺死丈夫 獻身自己的身體報效祖國




公元19世紀,一名荷蘭籍女子叫瑪葛莉莎.奇亞屈葉德.茱拉,1873年出生在荷蘭弗立斯蘭州。她曾是當地夜總會的一位艷名四噪的紅舞女,風靡歐洲。後來,命運之神令她成為一名雙重間諜,一戰時期被她勾引的德法軍隊中的高級軍官不在少數。她將情報交替互換送給對方,使雙方造成慘重的損失。1917年她的行動終被法國情報部門察覺,並在倫敦把她逮捕,押返法國後不久在巴黎郊區的溫森尼村將之處決。瑪葛莉莎曾與丈夫居住在荷蘭屬地東印度群島。丈夫是位軍官。然而為了隱蔽自己身份,其導演了一次神秘的車禍,將自己的愛人殺死。因為兩日之後她即匆匆趕赴歐洲,從事新職---不足為外人所知道的諜報工作。1996 年荷蘭政府突然宣布了一項新的措施,在瑪葛莉莎家鄉為她籌建一個紀念堂,徹底恢復了她的名譽。紀念堂的負責人解釋說:瑪葛莉莎利用她的雙重身份週旋於德法兩國,暗地裡為荷蘭做了不少有益的事情。她為了使自己對國家有所建樹,不惜忍辱負重,獻出了個人的一切。



二、蛤蟆吃上天鵝肉 誘出外交部裡的女間諜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1959年冬天的一個星期六的傍晚,聯邦德國的首都波恩從事外交秘書工作-利奧諾爾.海因小姐在其寓所裡收拾好她獨自食用過的晚餐桌後,就到電視機前來消磨時間。突然,她的門鈴響了。打開門後,她看到一個手拿一大把玫瑰的身材男子站在她面前。那個男子很有禮貌地說:「對不起,打擾您了,我是來找紐曼小姐的。」海因小姐回答說,「你找錯了,這裡沒有什麼紐曼小姐。」這個男子說:「對不起!」,隨後,他把紅玫瑰伸向海因小姐,「由於我打擾了您,您該接受這些花才是。如果讓它們枯死,那就太可惜了。」面對這種慷慨大方的表示,孤獨的海因小姐將那個男子請進她的寓所,並把花泡到水裡。接著這個男子開始自我介紹,說他是個攝影師,愛好廣泛。這個男子叫謝特林,幾天後又請海因小姐吃晚餐,以至後來採取送鮮花、買戲票、聽音樂、旅遊等方式,向海因小姐表達他的愛。1960年12月,海因小姐在這名男子的甜言密語的誘惑下,使他們倆很快結成了夫妻。一天,謝特林讓自己的妻子從外交部帶一些文件回家。開始,海因小姐感到震驚。最後,在其丈夫的反覆督促下,海因小姐暗中將外部交文件偷偷地帶回家。謝特林利用有利時機,偷偷地把文件拍攝下來,而後把文件放回原處。原來,謝特林是被克格勃收買的間諜,按照莫斯科的指示,導演了這一場愛情悲懼。在這五年中,他們夫妻兩人向蘇聯人提供了將近三千份外交部文件。當他們被捕後,這位曾經沉醉於愛情美夢的年輕女子,在牢房裡用自己的睡衣上吊自殺了。




三、窈窕女郎以打情罵俏、挑逗調笑手段,從危險中逃出情網

伊麗莎白.奎恩是1988年參加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當時她25歲。伊麗莎白擅長五國語言,在當時美國諜報部門顯然是頗有才華的人物,備受美國中央情報局青睞。1992年她被派往巴黎潛伏下來。伊麗莎白是個褐髮褐眼、體態勻稱、別有風韻的窈窕女郎,而且以擅長打情罵俏、挑逗調笑聞名。為了適應巴黎的任務,伊麗莎白將頭髮染成迷人的金黃色,這樣更利於吸引獵物---一位不便公開姓名的法國高級商務官員。伊麗莎白隨身帶著全套偽造證件,利用各種機會,施展魅力與之接近,終於在1994年與他建立親密的私誼,使之身陷情網不能自拔。不久伊麗莎白搞到不少特別豐富、具有參考價值的情報。不過此時的伊麗莎白卻也假戲真做,犯了中央情報局的天條---真的愛上獵物。本來總部下達了立即終止伊麗莎白任務的指令,但分部頭頭狄克.荷姆認為伊麗莎白提供的情報對政府制訂外貿對策,作用不可小視,應該讓她繼續工作下去。孰料老謀深算的狄克陰溝翻船,作出了錯誤的決斷。1995年,伊麗莎白與獵物兼心上人在一個明媚春光裡駕車郊遊,伊麗莎白大膽地向心上人吐露真情,現出廬山真面目,企圖用愛的魅力來打動心上人共同為美國政府效力。這位法國官員大吃一驚,表面上應承,找個藉口抽身離去,趕忙向上級機關徹底交代。這邊久等不見情人,伊麗莎白頓悟情況有變,在法國政府發出通緝之前,中央情報局已暗中護送她偷渡出境。




四、美女以「雲雨之術」,用肉體換取高科技資料情報

33歲的瑪莉伊姆.拉希達是馬爾地夫的間諜,曾以從印度竊取火箭技術的絕密設計圖紙受到褒獎。馬爾地夫是印度洋上100個小島組成的小國。據外界猜測,本來馬爾地夫的軍事力量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瑪莉伊姆竊取高科技情報資料只不過是受雇於巴基斯坦。因為印度近年來已掌握不少世界最先進的宇航技術,發展了一系列火箭系統的軍事工業,發射過好幾顆通訊衛星,這使得處於鄰邦的巴基斯坦坐立不安,擔心印度火箭技術有朝一日會被用作軍事攻擊手段,因為其火箭射程可達 2414公里,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正好在這射程之內。而一旦事成後,巴基斯坦應允將協助馬爾地夫加強防禦設備和建立火箭製造工業。印度媒體曾做過報導:她勾引了印度航天署年已55歲的副署長戴富.薩錫可馬林和其同僚印度高級火箭燃料工程師奈姆比.那雷耶倫,他們提供情報,她提供「服務」,這宗色情交易居然進行得異常順當,兩人先後數次與瑪莉伊姆發生關係,瑪莉伊姆總共獲得5000餘份絕密圖紙和資料以及為數可觀的電腦軟盤。而且當地新聞界還認為:以印度的審美標準評價瑪莉伊姆還算不上是美人。推斷她能取得如此輝煌「業績」,估計是「雲雨之術」上很有一手。




五、老牛吃嫩草 科學家屢中美人計

在美國,一些著名的科學家,特別是核子原料科學家們,只要他們到任何地方,都有娼妓主動前來搭訕誘惑。如果他們赴國外出差時,曾經多次碰到當地來自一個敏感國家的女性的性誘惑,並跟她們發生性關係,當中包括妓女、女侍以及在參觀設施工作的女職員。有的科學家雖然年過半百,但是色心不死,喜歡招花逗草,時常被一些有姿色的美女間諜誘惑上床,成為美女間諜的俘虜,無意中把核機密透露給女間諜。




六、克格勃風流女郎 使美國要員神魂顛倒

有一位任何人都會一看見傾心的南非姑娘詹尼弗在古巴旅行時,由於一次在古巴紀念革命勝利9週年的集會上聽古巴總統-卡斯特羅講演而對其一見傾心,因此她開始崇拜他,決心不惜為國家效力。克格勃發現她具有非凡的從事特工活動的能力,而且她迷人的身材是一個極大優勢,因此授予古巴情報總局,對她進行培訓。最後,她被派到美國,主要任務是接觸華盛頓的決策人物。但是,她很快就被聯邦調查局特工盯上了,事情完全出於偶然。一天,她發出第二封密報,按照要求把信放在紐約一所公寓牆下面的牆縫裡,但是一個公寓裡的花匠在給牆上花草修枝時,剪刀失手掉在地上。當他彎腰去檢剪刀時,卻意外發現了牆縫裡的那個黑色布包。由於好奇,他打開了布包一看,信裡的一些外交官員的名字,使他決定將布包交給聯邦調查局。聯邦調查局根據信的內容和署名,很快懷疑上了詹尼弗。通過監視,聯邦調查局發現她跟許多政府官員交往甚密,其中幾個人已成為她的情人。然而,她巧妙的行動使聯邦調查局特工不能找出破綻,只好警告各國政府官員要小心。 1969年,聯邦調查局同南非情報部門取得聯繫,南非情報人員對她開始調查,結束了她的間諜生涯。




七、英雄睡美人 美女間諜巧取絕密圖

1917 年月10月15日,在法國巴黎效外的一片小樹林中,一排槍聲過後,「女間諜」瑪.哈麗倒在血泊之中。事情原因要從1915年3月說起。那年,隱藏在聯軍上層的德國間諜得知,有一份英國19型坦克設計圖藏在法軍統帥部高級機要官莫爾根將軍家的絕密金庫中。德軍為了搞到這份圖,派出了長期混跡於巴黎的上流社交圈瑪塔.哈麗。她當時是紅得發紫的脫衣舞女,其嬌美的容貌和亭亭玉立的身材震動了法國各界。因此,德國情報人員找到她,採取金錢收買的手段,最終迫使她受領任務。瑪麗著眼莫爾根夫人去世,一直孤身的特點,決定舉辦一次家庭舞會,其名義是為了老情人法軍海軍部長慶賀生日。由海軍部長邀請莫爾根參加。這天晚上,瑪塔.哈麗打扮得花枝招展,顯出端莊高貴純潔。舞會開始後,她與幾位以前相識的將軍要員跳過幾回合之後,說出與初次見面的莫爾根跳上一曲。莫爾根摟著這位風靡巴黎的美女,真是有點神魂顛倒的樣子。這次舞會結束後,莫爾根魂不守舍,日夜思念,整天地惦念著瑪麗,希望能與她重溫舊夢。有一天晚上,他們終於見面,在聽完幾曲音樂後,瑪麗覺得天氣很熱,就脫掉了外套。莫爾根凝視著眼前的用輕沙裹著的胴體,禁不住心亂神迷,衝動地把她摟在自己的懷裡狂熱地親吻之後,把她帶回自己的臥室。一夜銷魂之後,他們倆同居了。瑪麗每天利用收拾完後房間的機會尋找存放金庫的位置,但卻一無所獲。有一天,她在轉椅上坐著,無意當中觸碰了眼前的油畫,使她驚訝的是油畫後面的牆是金庫,庫門上有一個號碼撥盤,是一個密碼鎖。她開了幾下打不開,怎麼辦,她向四周望去,發現有一個掛鐘顯示9時35分15秒,但此時卻是黎明時分,她靈機一動這不是密碼嗎,93515,然而還是打不開,後來她請示上級得知是6 位數,她又想起9點不就是21點嗎,密碼就213515,終天打開,拿走絕密圖




八、軍情六處(M16)的「美女」間諜 才色傑出

軍情六處(即英國秘密情報局,代號為M16)自從柏林牆倒塌以來,重新強調招募間諜的重要性,認為女性更適合這項職業。在軍情六處的1900名工作人員中,婦女已佔了大多數。她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市場營銷人員、教師、資金籌措者、海外援助工作者、學者和記者。一大批活力四射的女性情報人員,已經在英、美、俄等國的諜報機構裡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由於婦女的心理素質比男性強,而且處事比男性更謹慎,因此在某些需要從不合作的人口中獲取情報的情況下,她們能言善辯的本領會發揮更大的作用。如:吉莉恩在軍情六處設在漢普郡的訓練基地接受培訓,其中包括使用輕型武器及各種從事間諜工作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吉莉恩最初被安排在軍情六處總部工作,但很快就被派往海外。最近,由於吉莉恩在被派駐的兩個國家的工作成績出色,她得到了上司的褒獎並被派往阿富汗接受更為艱鉅的任務。

九、 貌若天仙的女學生 用美色誘殺自己的校長

抗日戰爭全面爆發以後,國民黨中央軍委少將參議員丁默村從昆明逃往上海日本佔領區,組建了汪偽政權的特務機構,自任76號特工總部主任,與國民黨的軍統對抗。因為丁默村是國民黨特務出身,對中統與軍統的內部機構及活動規律一清二楚,因此在特工戰中,中統與軍統常常遭到致命的打擊。重慶的國民黨當局命令其特務機關抓緊時間,不惜一切代價幹掉丁默村。中統上海潛伏組織負責人是陳果夫的侄子陳寶驊,他決定抓住丁默村的致命弱點,選派一個年輕漂亮善交際的女特務去施展美人計,誘殺丁默村。入選美女是中統上海區的情報員、中日混血兒鄭蘋如。鄭蘋如在上海讀中學時,丁默村曾任過她的校長。抓住這一便利條件,中統派出鄭蘋如去實施美人計。丁默村對自己的學生、貌若天仙的鄭蘋如十分信任。這個老色鬼以為鄭蘋如是貪圖他現在的權勢,愈發得意,在她身上花錢如流水,事事依從,形影難分。他哪裡知道這個貌似涉世不深、貪圖金錢的妙齡少女正把自己引向中統特務的槍口。




十、好色之徒被拉下水 成為吃裡趴外的間諜

1984年,奧爾德里奇.埃姆斯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具體負責策反蘇聯、東歐國家官員重任的反間諜主任,主要是與蘇聯駐美使館打交道。當時,蘇聯人早已知道他的身份,並掌握了他的詳細個人檔案。特別是知道他在1981年到墨西哥城招募間諜時,因為貪色,把一名美女凱瑟絲髮展為一名中央情報局特工。1982 年,埃姆斯因公來到蘇聯駐美使館,蘇聯駐美使館人員召來美艷誘人的正在赴美演出的舞蹈演員柳嘉姑娘作陪喝酒。醉醺醺的埃姆斯喝醉之後一覺醒來,方才知道夢裡不知身是客,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與柳嘉睡在一張床上。從此,他與蘇聯人交上了朋友,提供給蘇聯克格勃的第一份最有價值的情報,就是關於蘇聯間諜尤爾琴科判逃美國的詳情及對蘇聯間諜網破壞的程度估計。1994年4月28日,美國聯邦法院以間諜罪判處埃姆斯終身監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