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必然滅亡的十一大理由 讀《九評》有感徵文

作者:一百姓 發表:2005-10-23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共產黨的經濟基礎沒有了
隨著經濟體制的改革,大量國有企業的倒閉或私有化,共產黨的經濟基礎沒有了。

二、 共產黨的意識基礎沒有了
上到中黨中央總書記,下到普通黨員,已經沒有一個人相信共產主義這套歪理邪說了。在對下一代的共產主義理想教育上可以說是完全失敗的。現在想入黨的人絕對沒有一個是有所謂的共產主義信念,只不過想撈取好處而已。共產黨的意識基礎沒有了。

三、 共產黨的組織形式癱瘓了
百分之九十的黨組織的組織生活形同虛設,組織高度癱瘓。

四、 共產黨的群眾基礎沒有了
在打天下的時候依靠農民兄弟,在坐天下的時候,農民兄弟是被剝削最重的人群,已經奄奄一熄不。工人大部分被共產黨搞下崗了。現在教師和醫務人員很快也會由職員變為僱員。唯一還剩下公務員和幹部,那是因為他們是既得利益的獲得者。

五、 共產黨的腐敗決定了它必然滅亡
共產黨的腐敗可以說是空前絕後,觸目驚心,極端瘋狂。怎麼說都不為過。共產黨的腐敗後果一方面是徹底失去民心,另一方面國家經濟完全被這些駐蟲掏空。

六、共產黨的用人機制決定了它必然滅亡
在共產黨當中,只有越壞的人,越邪的人才有可能陞官。完全是看個人關係,基本上不考慮才能等因素。所以共產黨中聚集了大量的邪惡之徒。共產黨最後一個好幹部黃金高被誣蔑成有作風問題。這樣看來,共產黨只可能越來越壞。

七、 共產黨的行政方式決定了它必然滅亡
共產黨的行政方式是完全的一言堂,任何一個小單位都非常的官僚。這種工作作風長期下來,共產黨只可能越來越壞,完全沒有自我修復和改過的可能。

八、 反對共產黨的人越來越多了
在歷次運動中受到共產黨迫害的人接近六億人,在六四事件當中,又增加了一大批人,現在又去鎮壓人數眾多的法輪大法,平添八千萬各行各業的人。還受到國外不斷的人權抨擊。

九、經濟繁榮的假象維持時間將不長
共產黨現在的經濟繁榮假象維持的時間不會太長,四大國有銀行其實已經倒閉,股市基本上是騙錢,房地產基本上是泡沫。外有資產和外來訂單一旦取消,經濟馬上衰倒。

十、共產黨的重大問題決策上基本上是失敗的
比如長江三峽等問題

十一、劃時代文章《九評》敲響了共產黨的最後喪鐘
劃時代文章《九評》敲響了共產黨的最後喪鐘,一旦人民百姓看清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它的末日就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