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自由民主 大陸學子公開退團

發表:2005-10-23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馮長樂採訪報導)隨著海外大規模的聲援中國人民退出中共浪潮的聲浪不斷高漲,中國大陸覺醒的人民正在紛紛脫離邪惡的魔掌,退黨大潮也引發不少學子退出共青團。一位正就讀於中專的名字叫  的團員,在中共竊國日前公開向學校團委提出書面申請退出共青團。

問到這個學子退團的動機和情況,他表示:本人在初三懷著美好的憧憬加入共青團,到今年已入團達三年之久。看不見中共有任何保障公民結社自由,言論自由的基本人權的進展,倒看清楚了共青團是個官僚機構,根本沒有任何朝氣活力可言,當然沒有競爭,沒有民主的黨團永遠談不上朝氣。我當初入團實際上也是父母逼的,在父母眼裡他們認為當團員才是好孩子、爭氣的孩子。

他說:這些年來由於網路資訊的發達,使我逐步瞭解到中國國民黨才是一個真正民主進步的政黨,從推翻滿清,創建民國,北伐統一,攘外安內,到建設臺灣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開放黨報禁,弘揚自由民主理念,讓中華民國臺灣地區成為中華民族復興的基地。我更崇拜依靠普選上臺的馬英九先生,反感鄧爺爺欽定的胡錦濤。所以我決定信仰三民主義。做中國國民黨的精神黨員,退出那個製造貧富分化最嚴重還厚顏無恥標榜自己是「共產主義」的青年團。

因此我趕在今年的「十一」之前決定退出中共的那個「共產主義」青年團,並鄭重的向學校團委遞交退團申請書,退團原因就是:貴團沒朝氣,沒希望,沒民主,沒前途。團委的負責人繼續用共產黨的那一套攻擊我,禁止我退團。

我想難道共青團組織也是黑社會嗎!能進,不能出嗎?真不知道學校是教書的,還是搞政戰的。所以我把那個團證給丟了!並上網聲明退出共青團,這樣總行了吧!

老師說「要是退了以後別想進」。我認為:既然選擇退出還會再進去嗎?明顯看出共產黨人的思維多麼不正常。最可恨的是我七月份在青少年宮玩的時候,只是隨便聊了聊毛澤東江澤民,就被身旁的特務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綁架到江岸區北湖街派出所,還欲以擾亂社會秩序罪拘留我十五天!當時我沒想到公園裡面居然也有中共東廠的錦衣衛!後來他們看我是一個小孩,確實沒油水可榨,才「寬大處理」放我回家。

我衷心希望中共當局和胡錦濤切實保障大陸人民的言論自由,結社自由,民主選舉等各項基本人權,爭取早日實現兩岸的和平統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