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23)

發表:2005-10-24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我是一名戲曲愛好者,看了《九評》以後,才知道戲曲藝術在1949年後遭遇到多大的挫折,對老藝人的無情摧殘,一代藝術大師馬連良在長安大戲院全副戲裝上吊,令人悲痛!這都是共產黨造的罪孽才導致今天的傳統藝術一厥不振!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兒童團等中共一切邪教組織,與其決裂。抹去邪靈獸印,選擇美好未來。

必空
上海
2005-10-23 15: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091


三退聲明

拜讀「九評」醒夢魂,共產幽靈駭驚文。
滅殺無辜八千萬,暴虐邪黨多殘忍。
三反、五反、盡冤案,六四血濺京城門。
震怒神佛懲惡魔,江氏流氓害法輪。
快寫「三退」早聲明,除去獸記清印跡。
蒼天作證地為憑,誓與中共斷孽根。

林梅、周其歸、吳又令、黃大明 等9人(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四川
2005-10-23 13: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974


退出共產邪靈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一名警察,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充分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現決定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劉洪宇
山東臨沂
2005-10-23 18: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384


退黨聲明

巳有500多萬名的中共黨員脫離了這個邪惡的組織,我也願意是其中的一個。遠離黑暗,認清邪惡是廣大的中國民眾能否走向明天的一次重大選擇,別辜負了上天給我們的機會。

朱東、吳林
吉林市
2005-10-23 07: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578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黨發動的無數的整人害人殺人的運動,我們都曾參與過。很多人從來沒有認識到,不少人現在還不相信,仔細想想看!

我曾經是小學紅小兵連長,中學紅衛兵團長,政治委員,團支部書記。大學畢業後當過研究所科室團支部書記。雖然不曾親手害人,但也自覺或不自覺的參與了。現在正式聲明退出少先隊、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及其他一切組織。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樣一件慘事。文化大革命初期,大約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應該是一九六六年春天),我曾被我們學校(協進小學)選派和部分老師及紅小兵(剛成立的)去參加上海市崇明縣公安局,在我們三星公社三大隊召開的一次現場萬人公判大會。受審判的是那個隊裡一位年僅十六歲(左右)的女孩,當天會後她被執行槍決。她的罪名是毀壞毛主席像章。家父(今年八十三歲。當年是公社衛生院醫生,常去那裡出診)還記得那女孩叫張漢英,被人告發將毛主席像章丟入宅溝,因而招致殺身之禍。想想吧,這是何等的荒唐、邪惡和暴虐啊!當時我還太小。根本不懂事,但也在台下跟著喊了口號,以前從沒認識到那也是參與啊。在此我向受害冤死的張漢英謝罪,我會回國幫助你的親人伸冤。

王世傑、San Jose
CA
2005-10-23 07: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577


嚴正聲明

我熱愛國家,也熱愛自己的家鄉,但這並不意味著去熱愛這種統治和共黨這個階級。我家是農民,但是卻沒有土地,幾次寫信到市裡,都得不到解決,我感到這個黨根本不為人民辦事兒,我為加入過它的組織而感到恥辱,現在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大森林
中國大陸
2005-10-23 12: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929


退黨聲明

現在的人已經沒有了道德標準,世人胡作非為,什麼壞事都敢做,不相信上天的報應,已經到了人不治天治的地步了。法輪大法「真善忍」是叫人做好人,強身健體的功法。而共產邪黨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編造謊言,對法輪大法弟子進行精神和人身的摧殘。目前已有3000多名法輪功弟子被共產邪黨迫害而死。這種喪盡天理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天理,不久的將來共產邪黨必遭上天的懲罰。作為共產邪黨的一分子如果不聲明退出,必然做了共產邪黨的陪葬品,也就是成了最終消滅的目標。因此我要退出共產邪黨及曾加入的一切組織,共產邪黨的一切因素都與我無關。

小燕、勝友、淑雲、森、秀美
中國大陸
2005-10-23 09: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626


退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使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共產」的邪惡本質,它的「共產」就是用暴力和流氓手段搶奪人們的個人財產,它把全國人們變成它的農奴、工奴等,而它把自己變成全國最大的農奴主、資本家,共產黨是真正的資產階級,它並非是無產階級。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和附屬組織下的共青團、少先隊,做一個真正的自我。

周壽會 老陳 安永恆 等2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3 16: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229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邪靈殘暴統治中國幾十年,無法無天,戰天鬥地,破壞自然。專橫跋扈,殘害無辜,死者無辜,死者無數。壞事幹盡,惡貫滿盈,廣大民眾處於水火之中。天要滅共,清算惡黨邪靈。曾經受過共產惡黨邪靈矇蔽、毒害而加入過共產惡黨各種組織的我們,看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順天意自救。

張衛華 等1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23 17: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268


退出中共、團

我夫婦二人聲明退出黨、團。我們在大陸都是很早就入團、黨的,艾克的父母是部級高幹。最近看了《九評》,聽了朋友講關於「天滅中共」的事,剛開始時還有點下不了決心,聽到別人罵共產黨就有點感到在像罵自己的娘一樣。這些天突然醒悟過來,我們像愛娘一樣愛著的,是愛國呀,可不是黨呀!因此決定退出。來到澳洲多年,早已發現共產主義從根本上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它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所謂社會主義國家搞的都是專制。共產黨已經腐敗透頂了,一定會滅亡的。

蘇珊、艾克(化名)
澳大利亞
2005-10-23 17: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27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從《九評共產黨》聯繫到被共產黨領導下的現實社會,清醒的認識了共產黨的真面目:擅搞獨裁、顛倒黑白、無視法律、貪污受賄、踐踏人權、草菅人命……所以特此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和它所領導下的所有組織,徹底與它劃清界線,抹去獸印。

相違、春蠶、蠟炬 等4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
2005-10-23 07: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571


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使我真正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中共建黨50多年的歷史是殘害、鎮壓、謊言寫就的歷史。百姓在高壓恐怖之下過著不敢怒不敢言的日子。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新元、楊紅、楊立輝 等3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23 06: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557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普通百姓,對很多事不過問,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才真正明白,所有攻擊法輪功的宣傳全是假的,全是欺騙百姓的,聽到《九評》也確實使我真正醒悟,共產黨是大邪教,我要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黨團少先隊)。

謝方龍
大陸
2005-10-23 01: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495


三退聲明

我們深受中共邪惡的精神毒害,在共產邪靈的控制下,中國的社會及人的思想已嚴重的變異。我們決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清除掉邪靈在我們身上的一切獸印,為自己生命的負責和對正義的伸張。特此聲明。

黃奕晴、黃美美、黃小應 等13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3 07: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586


退團、退隊聲明

由於從小就接受黨文化的教育,認為小學入隊、中學入團、參加工作後入黨是思想進步的表現,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自從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才如夢方醒,也認清了共產黨殺人成性的邪惡本質,為維護其政權不擇手段,其殘忍程度令人觸目驚心,終導致天怒人怨。大紀元鄭重聲明中說:「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所謂堅定的邪黨徒。」我早就不想與其為伍,因此在天滅中共之前,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相關組織,所有誓言全部作廢。徹底抹掉加入該黨時共產邪靈「獸」 所授的印記。選擇光明的未來。

陳黑子、劉東楊、劉剛 等1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0-23 00: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475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惡黨在歷次運動中殺害了無數的中國人民,它惡毒的宣揚與「天斗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它是地地道道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大邪教。為了清除獸的印記,我們決定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惡黨所控制的一切組織。

巫平、巫強、巫香蘭、吳姻 等6人(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
2005-10-23 12: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934


退黨聲明

在2000 年,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選擇了退出共產黨組織,當時只把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認為是黨魁個人的嫉妒心所為,並沒有認識到共產惡黨本身的邪惡。後來有幸看到了《九評共產黨》才知道中華大地的一切災難都起因於共產邪黨假、惡、鬥邪靈本性,對法輪功的迫害僅僅是冰山的一角。為了加強其專制,中共在幾十年中屠殺了 8000萬無辜的中國人民,而每一次屠殺都是用冠冕堂皇的口號、卑鄙下流的手段(造搖、誣陷、誹謗來煽起不知真像的人們的仇恨,為共產惡黨非法屠殺、迫害找理由)、及慘不忍睹的屠殺方式。而且這樣的屠殺在中華大地上還在繼續發生著!這幾十年來一代又一代善良的中國人民被共產邪靈假、惡、鬥迷惑著、欺騙著、毒害著。慶幸自己早已退黨了,但今天還是在此鄭重地明確一下,也是對全球退出共產邪黨的聲援和支持。

張玉賓
2005-10-23 11: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822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回首往事歷程歷歷在目,親自目睹了「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運動,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壞事幹絕,腐敗透頂了,徹底失去民心。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人類的邪惡本質,現在我莊嚴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以及它的一切組織,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金錘、 劉信雲、王正華、劉尚軍 等20人(詳細名單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
2005-10-23 10: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4727


嚴正聲明

我今年39歲,經親人告訴我真像,我現在也明白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又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國內、國外所發生的天災人禍,這些都給我很大啟發。確定黑心黨只能帶給人民災禍。我堅決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它強加給我的獸記。

二娃子
2005-10-23 18: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333


聲明

我生長在共產惡黨統治的社會裏,深受共產惡黨編造的謊言、歪理毒害。為能有生存的空間,學生時加入了少先隊;年青人為追求所謂的「遠大理想」又加入了共青團。在歷次運動的風風雨雨經歷中,親眼目睹了共產惡黨的「假、惡、鬥」的一切本質,看完《九評》更深刻認清了惡黨的一切。為了清除邪靈毒害和獸印,特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張傑、秋會、小霞 、胡爽 等1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3 18: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350


退黨聲明

看過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如夢方醒,看清了惡黨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因此,鄭重聲明:從即日起,徹底退出惡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跟它劃清界線,抹去獸的印記,清清白白的做個好人。

高元成、張明、朱逢岱、曹蘭、朱新
2005-10-23 18: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360


退團退隊聲明

中共惡黨已令人、神共憤,我們也早已看到中共末日來臨,我們決定不再與惡黨為伍,今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感謝大紀元網站為我們聲明!

康平、王紅、王悅 等3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3 18: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402


退黨團隊聲明

因受共產黨邪教偽善面目所騙,不識其邪惡本質,加入共產黨邪教及其附屬團組織,實為誤入歧途。現在有識之士的幫助下,充分認識到共產黨邪教組織的凶殘害人本性,決定立即退出共產黨及其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並從頭腦中徹底清除其一切餘毒!做一個真誠、善良的時代新人!

莊善心
遼寧
2005-10-23 19: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573


退黨、團、隊聲明

當年由於受共產邪黨的洗腦欺騙,也是為了要在共產黨執政的社會中能有所作為,加入了它的組織。多年的現實生活,讓我們越來越感到這個所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遠不是宣傳的那樣。尤其在近幾年,其邪惡、腐敗、黑暗簡直讓人無法忍受。

看了國外媒體《大紀元報》的系列評論《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們一下明白了這個黨從其理論基礎到發家歷史,及一切所做所為,都是地地道道的「假、惡、暴」,流氓、邪惡、反人性、反宇宙的。近幾十年來中國老百姓的許多苦難都源於這個惡黨。中國沒有了共產黨,人民才有可能真正擺脫被奴役和苦難。我們決不能再做惡黨的一員,鄭重聲明,從即日起,徹底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以前在無知情況下對其宣誓作廢。

李會妮、蔡華 等13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23 20: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6578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