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威瑪颶風橫掃佛州

發表:2005-10-26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颶風威瑪重創美國佛羅里達州,除引發多達四個龍捲風,並造成至少六人不幸喪生,超過320萬戶停電。

威瑪颶風挾著狂風暴雨登陸佛州,最大風速達每小時160公里,海岸邊激起約五公尺高巨浪,不少商店招牌四散、電線被風吹斷、路邊交通號志發生故障,另有大樓玻璃被強風吹破;豪雨也造成部分地區淹水,民眾以小船通行。

威瑪已加快速度沿著大西洋岸出海,並朝加拿大沿岸前進。截至目前為止,威瑪颶風已在墨西哥、加勒比海等國與佛州等地奪走二十四條人命。

(點擊小圖看大圖)

邁阿密Brickell地區積水(AFP/Getty Images)


佛州 Key West, 街道一片狼藉(Getty Images)


佛州邁阿密,一大樓不少玻璃破損(AFP/Getty Images)


佛州邁阿密,遊艇翻覆(AFP/Getty Images)


佛州Everglades City,路面積水及膝Getty Images


佛州Everglades City,水深及膝(Getty Images)


佛州Davie地區,民眾家園受損(AFP/Getty Images)


佛州MARCO ISLAND, 商場外一片狼藉(Getty Images)


佛州Marco Island, 交通號志被吹壞


佛州Marco Island, 岸邊風浪很大(Getty Images)


10月24日上午的衛星雲圖(Getty Images)


佛州Naples棕櫚樹遭強風吹襲(Getty Images)


邁阿密MIAMI,交通號志及路樹被吹倒(Getty Images)


佛州NAPLES,報紙箱浸在積水中(Getty Images)


佛州NAPLES,一建物屋頂被吹落(Getty Images)


佛州NAPLES,岸邊船隻隨風浪搖晃(Getty Images)


佛州NAPLES, 路樹遭連根拔起(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