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胡錦濤,你的人民在流血,你的天體在流淚!

作者:作者:梅酉 發表:2005-10-26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經過漫長歷史時期後,走入現代文明時期的一個最大不幸乃是在上個世紀末遭遇了宇宙低層空間的邪惡低靈:共產邪靈。其在人間最後總代表--中共,自建政前後,塗炭生靈8000餘萬,而胡錦濤你作為該黨末代掌門人3年來,不僅漠視與縱容其惡行邪,還妄圖在人神共滅中共之際,倒轉歷史之巨輪,大逆宇宙之道化,挽救中共,實是荒唐之念與愚蠢之舉!

你可知,你的人民在流血!?你的天體在流淚!?

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思曾在其一首詩歌中預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其一味鼓吹人權最好時期發動了一場震驚中國、震驚世界、震驚穹宇的迫害法輪大法的邪惡運動。至盡為止,據不完全統計,在修煉法輪功人群裡,將近3000人無辜致死,數萬人身陷囹圄,幾十萬人流離失所,無數個家庭破碎,更為瘋狂的是,全國人民因此而遭到了嚴酷的洗腦,無知的隨同邪惡誹謗宇宙大法,造下了大罪。然而7年來廣大法輪大法學員堅韌的意志不畏邪惡,面對迫害,不斷向世人講清真相,致使民眾從被惡意混淆的視聽中和流氓的政治洗腦中清醒過來,反對這場僅僅因為小人的妒忌而產生的浩劫,如今,首惡之徒們已被人神宣判,其背後的邪惡共產邪靈也正被滅盡。

可胡錦濤你執政3年來,這批數以千萬計以宇宙真理「真、善、忍」為安身立命之本的善良人們仍然在遭受著更為殘酷的迫害。正如高智晟大律師在給你和溫家寶的公開信中所坦言:「但我不得不與兩位共同痛心面對的是,在針對法輪功信仰者迫害的這場浩劫中,一些罪惡的東西形去而神不散,持續不輟的罪惡不僅僅使無以計數的善男信女蒙冤涉難甚至含恨而死,這種完全悖越基本人性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續著,同時被延續著的是持續被損害的我們的政府形象以至國家形象,它包括法律方面的、道德方面及人性文明方面的。這場浩劫的罪惡不始於你們,但這場浩劫在你們二人主政時期得以繼延,這場針對自由信仰者的浩劫未能止於你們,這同樣亦屬一種罪責。若不盡早身體力行予制止,這將會成為一種歷史的結論而不單單是我個人的一己認識。」

誠然,這是一種罪責,但,迫害宇宙大法為生命永遠不能承受之重之罪責。人為萬物之靈,身心淨洗後的人漫遊於穹宇而無礙,獲新生乃得道,然於無盡穹宇「成住壞滅」更新時,法輪大法洪傳正法間,幸獲人身,得大法修行,乃無量無盡之宇宙中無量無盡之眾生竭盡所有的終極企盼與史前大願,其中包括你,胡錦濤!

放眼茫茫宇宙,近期天體重組頻繁,天象異變。2003年9月「哈勃望遠鏡在太空微小區域發現數百新星系」,在太空中相當於月亮大小的視野中,天文學家觀察到數百個各式各樣的新星系,顯示出獨特的分類特徵,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少數很近,大多數離我們很遠。這些黯淡的新星系以前從沒有觀察到過。近期 「天文學家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錢德勒X射線,在銀河系中心附近探測到新一代恆星,它們環繞銀河中心特大質量黑洞運轉,距離黑洞不到一光年。天文學家對此發現十分驚訝。」 同時美國航天天文學家還觀測到銀河系正在遠離宇宙中心,與其他天體正在脫離,成為宇宙中的「孤魂野鬼」,與此同時距地球僅150億光年遠的新銀河系已經形成。

曾幾何時,你為權勢所幻,為邪靈附體,不但不能除惡滅邪,反倒助紂為虐,史前大願已消隱,更難是舍生取義。胡錦濤,你的天體在流淚!縱你受惑置迷的人性難得復甦,面對宇宙穹體推遠及近的巨變,面對法輪大法弟子們堅韌的勸善,面對共產邪靈的在劫難逃,你尚存儲的良知與神性怎能無動於衷呢?

為你自己而清醒吧,為你自己而抉擇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